佳礼资讯网

 找回密码
 注册

ADVERTISEMENT

搜索
楼主: baby^angel

孕妈妈们必备!减去孕妈妈们的担忧《《胎心音听筒》》预防妊脣糖尿《《糖尿检测纸》》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2-10-2010 11:10 AM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kuchi.kuchi

应该是这样吧!再过两天我才满24周,今晚回家再试看看!
看看这世界 发表于 22-10-2010 10:12 AM



    我都31周了才比较听得到,你才24周,还早啦。。
不过哦, 我昨天听到宝宝不断打嗝的声音。
砰一下,砰一下的。。
宝宝到了某周的时候,开始会打嗝。。
你会感觉到肚皮里面有东西跳一下,跳一下这样。。。
有规律的,维持一小段时间的。。。
你也是第一次怀孕吗?
http://cn.babycenter.com/stages/0124/
不知道能不能介绍你这个网站,对新手妈妈蛮不错的。
里面有很多资料。。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ADVERTISEMENT

发表于 22-10-2010 01:47 PM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81# baby^angel

是咯!会戴上口罩!各位怀孕的MM们要记得多喝水哦!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2-10-2010 02:27 PM | 显示全部楼层
我要一个听胎心音器, HOW MUCH? I'M FROM PERAK.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2-10-2010 05:50 PM | 显示全部楼层
我要一个听胎心音器, HOW MUCH? I'M FROM PERAK.
YKNGH 发表于 22-10-2010 02:27 PM



    RM39,快邮7块,平邮3块。。。。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3-10-2010 09:46 AM | 显示全部楼层
我都31周了才比较听得到,你才24周,还早啦。。
不过哦, 我昨天听到宝宝不断打嗝的声音。
砰一 ...
kuchi.kuchi 发表于 22-10-2010 11:10 AM


哦。。。你已经31周了。我也有听到宝宝打嗝的声音,一两次。
对的,我是第一胎,这个网页我也浏览过,是不错下!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3-10-2010 10:54 AM | 显示全部楼层
LZ , 我已经PM 你我的汇款及资料了,请问收道了吗?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Follow Us
 楼主| 发表于 23-10-2010 07:39 PM | 显示全部楼层
LZ , 我已经PM 你我的汇款及资料了,请问收道了吗?
caris14 发表于 23-10-2010 10:54 AM



    不好意思,今天比较忙没有上线,已经收到汇款咯!货到我会通知你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3-10-2010 10:04 PM | 显示全部楼层
可以给我pbb的吗?
宋紫言 发表于 21-10-2010 12:26 PM



    最新消息,如无意外,货应该是30号之前会到,你如果用pbb需要1天过账哦!所以可以的话这几天你就可以汇款了!货到就能马上出给你哦!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ADVERTISEMENT

发表于 23-10-2010 10:06 PM | 显示全部楼层
最新消息,如无意外,货应该是30号之前会到,你如果用pbb需要1天过账哦!所以可以的话这几天你就 ...
baby^angel 发表于 23-10-2010 10:04 PM



    我有mbb的户口了,我拜一才transfer给你,我老公一直吵着要。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3-10-2010 10:08 PM | 显示全部楼层
我有mbb的户口了,我拜一才transfer给你,我老公一直吵着要。
宋紫言 发表于 23-10-2010 10:06 PM



    哈哈。。你老公真可爱!急着想跟孩子沟通哦?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3-10-2010 10:12 PM | 显示全部楼层
哈哈。。你老公真可爱!急着想跟孩子沟通哦?
baby^angel 发表于 23-10-2010 10:08 PM



    不过我才21周,看到楼上的写要大一些才听到比较清楚。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3-10-2010 10:25 PM | 显示全部楼层
不过我才21周,看到楼上的写要大一些才听到比较清楚。
宋紫言 发表于 23-10-2010 10:12 PM



    是的,一开始应该只听得到孩子吹泡泡的(呼吸)的声音吧!当医生开始叫你算胎动的时候就差不多可以清楚听到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4-10-2010 12:34 PM | 显示全部楼层
您好。请问听胎心音器还有货吗?如有,请给我您的户口资料。谢谢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4-10-2010 02:52 PM | 显示全部楼层
您好。请问听胎心音器还有货吗?如有,请给我您的户口资料。谢谢
kwei731 发表于 24-10-2010 12:34 PM



    你好,大概这几天会到货,应该最迟30号之前能到了!货已经到了马来西亚了,等着送来我家而已!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4-10-2010 10:49 PM | 显示全部楼层
carter‘s妈咪包,V-coool冰包/保温包,老虎宝宝造型毛巾,汽车背带,海燕窝,我的美丽日记,disney包屁衣,老虎乳牛蜜蜂造型衣,可爱学步鞋,耳烛,皮卡丘帽子等等等。。尽在淘气宝宝,欢迎msn:naughtybaby@hotmail.sg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5-10-2010 08:57 AM | 显示全部楼层
我已经PM 你我的汇款及资料了,请问收到了吗?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ADVERTISEMENT

 楼主| 发表于 25-10-2010 12:44 PM | 显示全部楼层
我已经PM 你我的汇款及资料了,请问收到了吗?
janices_lim 发表于 25-10-2010 08:57 AM



    不好意思,因为生病所以没有上线,你的钱跟资料收到了!好消息是货已经到了,明天寄给你哦!收到请给我报平安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5-10-2010 12:47 PM | 显示全部楼层
我已经PM 你我的汇款及资料了,请问收到了吗?
janices_lim 发表于 25-10-2010 08:57 AM



    确定一下你是寄平邮哦?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5-10-2010 12:48 PM | 显示全部楼层
您好。请问听胎心音器还有货吗?如有,请给我您的户口资料。谢谢
kwei731 发表于 24-10-2010 12:34 PM



    货早上已经到了,要的话可以汇款给我咯!mbb 101030052386 koh li sher

西马快递是7,平邮是3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5-10-2010 12:55 PM | 显示全部楼层
我要一个听胎心音器, HOW MUCH? I'M FROM PERAK.
YKNGH 发表于 22-10-2010 02:27 PM



    货到了哦!要的话可以汇款给我了!平邮是3块,快邮是7块,胎心音器是39块,mbb 101030052386 koh li sher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所属分类: 佳礼商场


ADVERTISEMENT



ADVERTISEMENT



ADVERTISEMENT

ADVERTISEMENT


版权所有 © 1996-2026 Cari Internet Sdn Bhd (483575-W)|IPSERVERONE 提供云主机|广告刊登|关于我们|私隐权|免控|投诉|联络|脸书|佳礼资讯网

GMT+8, 22-6-2026 04:35 PM , Processed in 0.101061 second(s), 11 queries , Gzip On, Redis On.

Powered by Discuz! X3.4

Copyright © 2001-2021, Tencent Cloud.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