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复 kuchi.kuchi 应该是这样吧!再过两天我才满24周,今晚回家再试看看! 看看这世界 发表于 22-10-2010 10:12 AM
使用道具 举报
我要一个听胎心音器, HOW MUCH? I'M FROM PERAK. YKNGH 发表于 22-10-2010 02:27 PM
我都31周了才比较听得到,你才24周,还早啦。。 不过哦, 我昨天听到宝宝不断打嗝的声音。 砰一 ... kuchi.kuchi 发表于 22-10-2010 11:10 AM
LZ , 我已经PM 你我的汇款及资料了,请问收道了吗? caris14 发表于 23-10-2010 10:54 AM
可以给我pbb的吗? 宋紫言 发表于 21-10-2010 12:26 PM
最新消息,如无意外,货应该是30号之前会到,你如果用pbb需要1天过账哦!所以可以的话这几天你就 ... baby^angel 发表于 23-10-2010 10:04 PM
我有mbb的户口了,我拜一才transfer给你,我老公一直吵着要。 宋紫言 发表于 23-10-2010 10:06 PM
哈哈。。你老公真可爱!急着想跟孩子沟通哦? baby^angel 发表于 23-10-2010 10:08 PM
不过我才21周,看到楼上的写要大一些才听到比较清楚。 宋紫言 发表于 23-10-2010 10:12 PM
您好。请问听胎心音器还有货吗?如有,请给我您的户口资料。谢谢 kwei731 发表于 24-10-2010 12:34 PM
我已经PM 你我的汇款及资料了,请问收到了吗? janices_lim 发表于 25-10-2010 08:57 AM
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
佳礼网 面子书
ADVERTISEMENT
版权所有 © 1996-2026 Cari Internet Sdn Bhd (483575-W)|IPSERVERONE 提供云主机|广告刊登|关于我们|私隐权|免控|投诉|联络|脸书|佳礼资讯网
GMT+8, 22-6-2026 04:35 PM , Processed in 0.101061 second(s), 11 queries , Gzip On, Redis On.
Powered by Discuz! X3.4
Copyright © 2001-2021, Tencent Clou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