说的也是 要是我的LC135 ES能上到150km/h 我也偷笑了 因为今天我才借马来朋友的125Z来test玩一下 ... super_black战神 发表于 11-2-2010 12:02 AM
使用道具 举报
回复 eric1984 就您說的, 死clutch就是換gear時要用手拉clutch的 (像manual 車) 生clutch就是只用腳踩換gear 没clutch就好像scuter的全自動.(像auto 車) 2Stroke 是平路快上山無力 4Stroke 是平路慢上山有力 是這意思嗎? godson 发表于 7-2-2010 08:57 PM
请问大大,死的clutch还是活的clutch好呢!对Ss2来说! babylohan 发表于 12-1-2011 02:57 PM
我上回那Y110十多年摩多了,lap到完才120km/j,整个engine要爆炸酱,跑不快的,又吃油。 其实原装LC不能跑 ... 祥小 发表于 25-3-2010 08:27 PM
SS2死clutch好跑些... 不过很难找到了 gavin80 发表于 13-1-2011 12:29 AM
我的就是 Racing Spirit 5AB :柠檬茶: 发表于 13-1-2011 10:46 PM
5AB是什么来的? gavin80 发表于 13-1-2011 10:50 PM
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
佳礼网 面子书
ADVERTISEMENT
版权所有 © 1996-2026 Cari Internet Sdn Bhd (483575-W)|IPSERVERONE 提供云主机|广告刊登|关于我们|私隐权|免控|投诉|联络|脸书|佳礼资讯网
GMT+8, 22-6-2026 04:59 PM , Processed in 0.107192 second(s), 11 queries , Gzip On, Redis On.
Powered by Discuz! X3.4
Copyright © 2001-2021, Tencent Clou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