使用道具 举报
原帖由 政治旁观者 于 16-10-2008 02:05 PM 发表 总觉得CORNER那间经济饭不合我胃口。。 吃了一两次后就不去那里吃了
原帖由 ken_ums 于 21-10-2008 04:13 PM 发表 哎。。。是这样的啦。。。东X每次给汤都给半碗罢了。。。
原帖由 cyc_5511 于 23-10-2008 08:08 PM 发表 corner 的。。 那天到那里吃。。 她煮的菜。。真的洗不干净啊~ 很多泥沙~ 吃不下
原帖由 ken_ums 于 24-10-2008 07:53 AM 发表 真的啊?? 哇。。下次不要叫两菜一肉咯。。。还是叫两肉一菜的咯。。吃少点沙。。嘻嘻嘻。。。。
原帖由 ken_ums 于 24-10-2008 08:43 PM 发表 哇赛。。。亿X给的菜超少的,吃了等于没有吃,完全没有RASA ,虽然是便宜,但是我宁愿去其它店给多五毛吃得饱一点咯。。。嘻嘻嘻。。。
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
佳礼网 面子书
ADVERTISEMENT
版权所有 © 1996-2026 Cari Internet Sdn Bhd (483575-W)|IPSERVERONE 提供云主机|广告刊登|关于我们|私隐权|免控|投诉|联络|脸书|佳礼资讯网
GMT+8, 25-6-2026 12:45 PM , Processed in 0.163898 second(s), 9 queries , Gzip On, Redis On.
Powered by Discuz! X3.4
Copyright © 2001-2021, Tencent Clou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