使用道具 举报
原帖由 carengao 于 16-11-2008 02:48 PM 发表 你是住在怡保吗?你可以帮你的狗狗在颈项放防跳蚤的药水。比链好,因为有毒怕狗狗舔到就不好啦。其实狗狗在家也会中跳蚤的。我每二到三个月都会帮我的宝贝放一次。
原帖由 cutewoody 于 16-11-2008 12:05 AM 发表 其实我也怕它惹到跳蚤回家,我 UNCLE 说升旗山有很多猴子,很容易惹回家。 所以我也减少次数了 ,只是偶尔带它外出。没办法,看到它时常呆在家,很可怜的。
原帖由 vlim 于 16-11-2008 02:47 AM 发表 都没有戴。 我是惹了才给它戴 对不起,我不是好狗主
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
佳礼网 面子书
ADVERTISEMENT
版权所有 © 1996-2026 Cari Internet Sdn Bhd (483575-W)|IPSERVERONE 提供云主机|广告刊登|关于我们|私隐权|免控|投诉|联络|脸书|佳礼资讯网
GMT+8, 23-6-2026 06:57 PM , Processed in 0.062993 second(s), 11 queries , Gzip On, Redis On.
Powered by Discuz! X3.4
Copyright © 2001-2021, Tencent Clou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