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日本手机系列: DoCoMo,FOMA au & Softbank 集中討論區
[复制链接]
|
|
|
发表于 17-10-2008 08:11 PM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960# VIP用户 的帖子
|
要不然你可以专程买机票去台湾买,马币RM2000-2400 |
|
|
|
|
|
|
|
|
|
|
发表于 18-10-2008 01:21 AM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alvin_yong_87 于 17-10-2008 08:11 PM 发表 
要不然你可以专程买机票去台湾买,马币RM2000-2400
passport+机票+吃喝玩乐。。。RM5~6k |
|
|
|
|
|
|
|
|
|
|
发表于 18-10-2008 12:05 PM
|
显示全部楼层
iPhone 3G 功能短處 :
1﹑不完整的 3G 功能﹐使其不能做 3G 視頻通話。
2﹑不完整的藍牙功能﹐不止不能發送文件﹐還不能到自助數位沖印站自己打印照片﹐也不能使用立體聲藍牙耳機來聽音樂。
3﹑只有 3.6 Mbps 速率的 3.5G。
4﹑不能直接MMS,需要安装麻烦的软件。
5﹑不能轉發短信。
6﹑不能做短片錄影的相機。
7﹑不能做任何設置﹐沒有自動對焦和補助光的超普通 2百萬像素相機。
8﹑不能關閉預測本文。
9﹑不能刪除單一短信
10﹑不能搜尋﹐分類化電郵。
11﹑不能編輯 Office 文件。
12﹑沒有 copy/paste 拷貝/粘貼功能﹐所以短信和文件輸入比較麻煩。
13﹑沒有多程序同時運行功能﹐所以不能切換成不同程序來操作。
14﹑沒有通話時間長短的歷史通話記錄。
15﹑沒有 FM 收音機
16﹑沒有真正的 GPS 導航程序。Google Maps 只能查詢和顯示地點﹐並不能真正的即時 GPS 導航。
17﹑異常慢和繁瑣的 iTunes 同步後備操作。
還有一些少數人會用到的功能﹐這裡我就不列出了~
還有一些人有了iPhone就好像很威水很炫很有型﹐這裡我就不列出哪些假厉害的废材惹人厌的怪胎了~
都不知道iPhone那什么跟我的HTC比,简直自取其辱~ |
|
|
|
|
|
|
|
|
|
|

楼主 |
发表于 18-10-2008 02:09 PM
|
显示全部楼层
|
|
|
|
|
|
|
|
|
|
发表于 18-10-2008 02:35 PM
|
显示全部楼层
哈哈。。日本也有“爱疯"啊。。softbank iphone  |
|
|
|
|
|
|
|
|
|
|
发表于 18-10-2008 03:03 PM
|
显示全部楼层
|
|
|
|
|
|
|
|
|
|
发表于 18-10-2008 05:50 PM
|
显示全部楼层
|
|
|
|
|
|
|
|
|
|
发表于 18-10-2008 06:30 PM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feeling~ 于 10-10-2008 10:14 PM 发表 
我刚在香港买了这粒电话~~~
在香港我用hotlink电话卡可以拨打电话,可是回来后开机却没有线,请问要怎么做?要setting什么的吗?
请问feeling在香港哪里买?
我男朋友11月到香港出差,想麻烦他替我带回一支日本机
你们说的SH906i的功能真的很不错
但是我不喜欢SH的外观,尤其是周边的金属部分 =__=
期待SH907i~ 看来手机又要等多一段时间才有机会买了..
拖了又拖~~ (叹) |
|
|
|
|
|
|
|
|
|
|
发表于 19-10-2008 12:59 AM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Edith 于 18-10-2008 06:30 PM 发表 
请问feeling在香港哪里买?
我男朋友11月到香港出差,想麻烦他替我带回一支日本机
你们说的SH906i的功能真的很不错
但是我不喜欢SH的外观,尤其是周边的金属部分 =__=
期待SH907i~ 看来手机又要等多一段时间 ...
新款手机日日新
等到几时呢? |
|
|
|
|
|
|
|
|
|
|
发表于 19-10-2008 03:49 PM
|
显示全部楼层
|
|
|
|
|
|
|
|
|
|
发表于 19-10-2008 04:34 PM
|
显示全部楼层
ningla说实在的, docomo手机全部都是FOMA SPEED(minimum 3.6MPS会更高).
在大马可说是英雄无用武之地。。
很多funtion都用不到。
价钱又贵。
我看到说日本手机没有wifi????
日本还用wifi手机?
FOMA的SPEED还快过WIFI咯。而且在日本覆盖广泛。WIFI根本就是XXXXX.
[ 本帖最后由 威尔斯 于 19-10-2008 04:46 PM 编辑 ] |
|
|
|
|
|
|
|
|
|
|
发表于 19-10-2008 11:51 PM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Edith 于 19-10-2008 03:49 PM 发表 
说得也是
我本来打算买N905i的
都拖到现在了 =__=
但是~ 触屏真的好吸引人~
据说SH907i的CCD镜头超大, 还是伸缩式的?
被人批得好惨哪...
CCD镜头应该是真的。不过伸缩式的optical zoom好像还没证实。
为什么被人批得好惨呢?我不明白。。。 |
|
|
|
|
|
|
|
|
|
|
发表于 20-10-2008 12:10 AM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威尔斯 于 19-10-2008 04:34 PM 发表 
ningla说实在的, docomo手机全部都是FOMA SPEED(minimum 3.6MPS会更高).
在大马可说是英雄无用武之地。。
很多funtion都用不到。
价钱又贵。
我看到说日本手机没有wifi????
日本还用wifi手机?
FOMA的SP ...
是的,FOMA speed(4G?)更快呢。WiFi涵盖范围又低。
在大马是没用武之地。可是就是日机够cool,有个性啊。
如果是要实际的手机,那就不会买日机咯。宁愿买Nokia Symbian/PDA 机更好。 |
|
|
|
|
|
|
|
|
|
|
发表于 20-10-2008 05:11 PM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Edith 于 18-10-2008 06:30 PM 发表 
请问feeling在香港哪里买?
我男朋友11月到香港出差,想麻烦他替我带回一支日本机
你们说的SH906i的功能真的很不错
但是我不喜欢SH的外观,尤其是周边的金属部分 =__=
期待SH907i~ 看来手机又要等多一段时间 ...
我在女人街對面,先施大廈那棟樓有一間像手機廣場這樣,裡面都是賣手機的店舖...(不好意思,不是很會解釋)
SH906i白色很漂亮...其實我之前看上的是粉色FOMA P906i的...可是拿上手把玩和跟SH906i比較後,最後選了SH906i
[ 本帖最后由 ~feeling~ 于 20-10-2008 05:17 PM 编辑 ] |
|
|
|
|
|
|
|
|
|
|
发表于 20-10-2008 05:17 PM
|
显示全部楼层
想請問個位大大,日機是不是會常常没有signal的?
我差不多兩三天就CPR一次... 很麻煩勒
有時是出現SIM CARD跟一個問號,需要関機又開過才恢復訊號... |
|
|
|
|
|
|
|
|
|
|
发表于 20-10-2008 05:34 PM
|
显示全部楼层
|
|
|
|
|
|
|
|
|
|
发表于 20-10-2008 05:59 PM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barryzhai 于 20-10-2008 05:34 PM 发表 
你用什么台?DiGi吗?
DiGi会比较多CPR。Maxis/Celcom 讯号会比较稳定,所以CPR也会比较少。
我用maxis的嘞。。。 |
|
|
|
|
|
|
|
|
|
|
发表于 20-10-2008 09:11 PM
|
显示全部楼层
|
|
|
|
|
|
|
|
|
|
发表于 21-10-2008 12:26 AM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feeling~ 于 20-10-2008 05:59 PM 发表 
我用maxis的嘞。。。
bypass sim 也是有影响讯号稳定性。
你的sim card 也是关键。sim card不符合bypass sim也会造成CPR的发生。 |
|
|
|
|
|
|
|
|
|
|

楼主 |
发表于 21-10-2008 12:35 AM
|
显示全部楼层
SH-01A 怎樣了?

lowyat 那邊幾時會測試輿引進呀?  |
|
|
|
|
|
|
|
|
| |
本周最热论坛帖子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