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帖由 siaufeng128 于 6-6-2009 23:50 发表 这床rm200, 在加一张椰丝床褥, 共rm300。便宜吧??
使用道具 举报
原帖由 siaufeng128 于 6-6-2009 23:52 发表 对哦。。 还是女儿比较好。女儿比较贴心的。
原帖由 siaufeng128 于 6-6-2009 23:53 发表 不适合哦。。 等宝宝大一点吧。第二件事朋友送的。。。
原帖由 siaufeng128 于 1-6-2009 11:06 PM 发表 你快快和宝宝说话啊。。 叫他快点出来和爸爸妈妈见面。。。 可能明天或后天就出来咯
原帖由 soluiapple 于 7-6-2009 01:20 PM 发表 楼主去生了。。。顺产哦~~ 全部人跑去生了哦~~
原帖由 秋天的叶子 于 7-6-2009 12:39 AM 发表 她其实也穿了几个月。。但是他说很辛苦。。。。连吃东西都没有胃口 我也不知道他有没有学穿。。没问她!我发觉调整型都不便宜 我同事买了一套六千多的。。我听到这个价钱都昏了。。没想到他舍 ...
原帖由 秋天的叶子 于 7-6-2009 12:41 AM 发表 哦哦。。。我还以为宝宝一出生就穿这些衣服。。。。
原帖由 qqbabe99 于 7-6-2009 09:03 AM 发表 我的公主在四号凌晨出世了 你的几时啊??
原帖由 smallrain 于 7-6-2009 01:27 PM 发表 apple, 你是说siaufeng LZ去生了? 因为她预产期跟我很接近的,不是这么巧吧,lily也是在院等生了。 我还以为等下要驾车去tesco买东西呢!
原帖由 siaufeng128 于 7-6-2009 02:42 PM 发表 哈哈。。。我没生啦。。 我是12号的。到现在都还没有动静哦。。。。 这几天还到处跑,却被朋友骂我为何不留在家休息。。 哈哈。。现在有的出,当然出啦。宝宝出来后,想出都难咯。。。
原帖由 pink_dolphin 于 7-6-2009 03:33 PM 发表 siaufeng 你也要生了?好快哦! 这个月也好多妈妈生哦!要加油哦! 对了,你可以教我如何放相片吗?lily 在待产不能教我,我也好想像妈妈们开帖哦!
原帖由 siaufeng128 于 7-6-2009 14:28 发表 调整型有很多的价钱,但最重要是要买到口碑好的,及有效。 穿到很辛苦?? 会不会那调整型的size太小了??
原帖由 siaufeng128 于 7-6-2009 14:30 发表 宝宝的衣服也是有啊。。 朋友给了很多刚出世的衣服,所以,我就不必买那么多,只卖了几件。。。
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
佳礼网 面子书
ADVERTISEMENT
版权所有 © 1996-2026 Cari Internet Sdn Bhd (483575-W)|IPSERVERONE 提供云主机|广告刊登|关于我们|私隐权|免控|投诉|联络|脸书|佳礼资讯网
GMT+8, 22-6-2026 04:57 PM , Processed in 0.095753 second(s), 9 queries , Gzip On, Redis On.
Powered by Discuz! X3.4
Copyright © 2001-2021, Tencent Clou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