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礼资讯网

 找回密码
 注册

ADVERTISEMENT

搜索
楼主: no3no4

日本手机系列: DoCoMo,FOMA au & Softbank 集中討論區

  [复制链接]
发表于 12-10-2008 08:27 PM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940# barryzhai 的帖子

你的idea还真棒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ADVERTISEMENT

 楼主| 发表于 12-10-2008 11:48 PM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alvin_yong_87 于 12-10-2008 12:44 发表
我觉得那是改的led灯,真正的只有四盏灯。。之前也有看过P905i外面该灯
SH906i目前还没很稳吧。。我所知道的MTP时出现bug



原來你講對了, 真的是改燈的。。

外面很流行改, 改到的都很美下。。

我就轉帖過來分享吧


改燈版 sh906i


















原帖由 alvin_yong_87 于 12-10-2008 15:04 发表
他在cari也有ID啊


沒有見過他上來這裡



原帖由 barryzhai 于 12-10-2008 15:38 发表

这两架都非常劲!
以外形来比两架都很有型。不过T 字荧幕转比较新颖
Camera 的话当然SH906i赢咯
923SH需要担心media re-lock 问题。



謝謝你的分析,
不過據說SHARP已經宣示2008年開始會投入海外市場,

SHARP 923SH為日本當地的手機型號
SH9020C為中國大陸的手機型號
WX-T923為台灣的手機型號

我應該等海外版的型號嗎?

至少是完美軟體版解鎖的, 到時不用再用卡帖了。。


[ 本帖最后由 no3no4 于 13-10-2008 12:47 AM 编辑 ]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13-10-2008 12:58 AM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no3no4 于 12-10-2008 11:48 PM 发表



原來你講對了, 真的是改燈的。。

外面很流行改, 改到的都很美下。。

我就轉帖過來分享吧


改燈版 sh906i

http://img251.auctions.yahoo.co.jp/users/0/3/4/2/morel_stage-img352x288-12203 ...

那些灯是怎样加的哦??可以自己加?

海外版的会比较好。因为很多功能(应该是全部吧。。。)都可以用。
不过你可以想象价钱咯。。。一定很贵。

[ 本帖最后由 barryzhai 于 13-10-2008 01:02 AM 编辑 ]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13-10-2008 09:58 PM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942# no3no4 的帖子

那些灯改太多个是否会变成“拉拉”??
我还记得我七年前的N机3310也是改多多灯的,后来用电量很厉害就卖出去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14-10-2008 11:09 AM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alvin_yong_87 于 13-10-2008 09:58 PM 发表
那些灯改太多个是否会变成“拉拉”??
我还记得我七年前的N机3310也是改多多灯的,后来用电量很厉害就卖出去了

说起来又是。。。
看起来有‘拉拉’的感觉
如果我要改的话,我会加单色灯而已。彩色灯比较“拉拉”哈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14-10-2008 06:45 PM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945# barryzhai 的帖子

要改就多加一两粒灯就好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Follow Us
发表于 16-10-2008 02:11 PM | 显示全部楼层
楼主。。。我也想要用日系手机。。。
可惜不知道那里有的卖。。。楼主。。。可以告诉我在那里买的吗???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16-10-2008 05:15 PM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VIP用户 于 16-10-2008 14:11 发表
楼主。。。我也想要用日系手机。。。
可惜不知道那里有的卖。。。楼主。。。可以告诉我在那里买的吗???


看你要甚麼機。。

最新的機都很夠力美, 又型,

可是有瑕疵,  需要用卡帖的咯( 像 Iphone 那樣)


早期的機多數都軟件完美 unlock 了的, 插 sim card 進去即用。

不過有些人會嫌過時,  但是也有人覺得最重要是便宜, 全部功能可以用到就好。。

depend 你心裡需要的是甚麼。。


多數人都去 Lowyat.net 手機網那邊購買,

那邊有幾位賣日機的賣家,

自己選一個跟你地方較為接近的來交易。。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ADVERTISEMENT

发表于 16-10-2008 08:05 PM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no3no4 于 16-10-2008 05:15 PM 发表


看你要甚麼機。。

最新的機都很夠力美, 又型,

可是有瑕疵,  需要用卡帖的咯( 像 Iphone 那樣)


早期的機多數都軟件完美 unlock 了的, 插 sim card 進去即用。

不過有些人會嫌過時,  但是也 ...
lowyat.net去那邊看不到有賣日本手機,是在哪一個版


哪一個日本手機(舊款/新款)有中文拼音或者wifi

[ 本帖最后由 op9956 于 16-10-2008 08:19 PM 编辑 ]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16-10-2008 08:22 PM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op9956 于 16-10-2008 20:05 发表
lowyat.net去那邊看不到有賣日本手機,是在哪一個版


哪一個日本手機(舊款/新款)有中文拼音


已經 PM 給你了。。


真的太多了,  我隨便推薦好了。。

舊款 : Vodafone 903sh  有中文拼音 ( flasing 了)

新款 : Foma Sh906i     可以導入中文字庫后就能打中文, 但是收的話就只有 80% 中文字可看 ( 畢竟這個還是日機)  


如果還有其它好機推薦, 請其它會員幫我補充下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16-10-2008 08:32 PM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949# op9956 的帖子

日本手机是没有wifi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16-10-2008 09:03 PM | 显示全部楼层
Softbank 812SH和911T有輸入中文和gsm嗎
解鎖的sim card是用那個?
vodafone的貼我看不太明白,他有賣很多種sim card
是全部都一樣的嗎

[ 本帖最后由 op9956 于 16-10-2008 09:19 PM 编辑 ]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16-10-2008 11:40 PM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952# op9956 的帖子

812SH你可以PM perfume666问问她。。
能看80%的中文字,但是不能输入,要输入中文是能但要去中国webpage爬爬贴,问题是不能输入100%的华文字,目前的字库只有1500个中文字。。
812SH支持gsm。。911T只能3G没有GSM。。
解锁贴有很多,看你用softbank还是docomo。。softbank新款的需要media unlock的,如果没有的话你只能SMS和通电。。
关于解锁问题你可以问问vodafone,你要什么款日系手机你跟他说,他会配适当的解锁贴给你..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17-10-2008 10:59 AM | 显示全部楼层
我个人最喜欢sh906i和923sh...可是不知道他们的价钱.....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17-10-2008 01:14 PM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VIP用户 于 17-10-2008 10:59 发表
我个人最喜欢sh906i和923sh...可是不知道他们的价钱.....



2k 以內還有的找回給你。。

如果真正完美被解的話, 價錢會升回 RM2700-RM2800 之間。。

923sh 會出台灣版輿大陸版, 耐心等下。。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17-10-2008 02:03 PM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mci 于 12-10-2008 05:09 PM 发表



不要再三心兩意了,耐心的等SH907i的發售日公佈吧
你現在買了906i,怕你到時後悔而已


SH907i是不是已改名?
我在某个中国网站写SH-01A(SH907i)。。。。。
不过,我还是等这款手机,因为它的拍照镜头是用CCD。。。。。。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ADVERTISEMENT

发表于 17-10-2008 02:07 PM | 显示全部楼层
能不能把香港版/台湾版920sh的software用在日本版的920sh?
那我就不需要用到turbo sim。。。。。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17-10-2008 03:34 PM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maomao20220 于 17-10-2008 02:03 PM 发表


SH907i是不是已改名?
我在某个中国网站写SH-01A(SH907i)。。。。。
不过,我还是等这款手机,因为它的拍照镜头是用CCD。。。。。。

不是改名,只是code name 而已。
是的,Sharp CCD 手机回来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17-10-2008 03:36 PM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maomao20220 于 17-10-2008 02:07 PM 发表
能不能把香港版/台湾版920sh的software用在日本版的920sh?
那我就不需要用到turbo sim。。。。。

如果可以flash日本版的920sh,那么香港版/台湾版920sh就不需要RM2700-RM2800那么贵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17-10-2008 04:03 PM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no3no4 于 17-10-2008 01:14 PM 发表



2k 以內還有的找回給你。。

如果真正完美被解的話, 價錢會升回 RM2700-RM2800 之間。。

923sh 會出台灣版輿大陸版, 耐心等下。。



RM2700 好贵哦........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DVERTISEMENT



ADVERTISEMENT



ADVERTISEMENT

ADVERTISEMENT


版权所有 © 1996-2026 Cari Internet Sdn Bhd (483575-W)|IPSERVERONE 提供云主机|广告刊登|关于我们|私隐权|免控|投诉|联络|脸书|佳礼资讯网

GMT+8, 26-6-2026 04:20 AM , Processed in 0.078550 second(s), 8 queries , Gzip On, Redis On.

Powered by Discuz! X3.4

Copyright © 2001-2021, Tencent Cloud.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