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大清货!!Ipad 2/3/4 皮套全场 RM10 !!!! 先来先得,快哦~~
[复制链接]
|
|
|
发表于 18-11-2012 04:15 PM
|
显示全部楼层
|
老板,RB 01  苹果 IPAD2 平纹皮套 - Brown , RB 06  苹果 IPAD2 平纹皮套 - Black , Pink , 还有货吗? 请尽快给我知道,谢 |
|
|
|
|
|
|
|
|
|
|

楼主 |
发表于 18-11-2012 04:34 PM
|
显示全部楼层
车佬 发表于 18-11-2012 04:15 PM 
老板,RB 01 苹果 IPAD2 平纹皮套 - Brown , RB 06 苹果 IPAD2 平纹皮套 - Black ...
RB 01 苹果 IPAD2 平纹皮套 咖啡色有货。
RB 06 苹果 IPAD2 平纹皮套 - Black , Pink 也有货哦。
谢谢 |
|
|
|
|
|
|
|
|
|
|
发表于 18-11-2012 07:47 PM
|
显示全部楼层
|
OK 老板 ,RB 01 咖啡色 - 1 ,RB 06 黑色 - 1 ,粉红色 - 1 ,总共多少钱? 谢 |
|
|
|
|
|
|
|
|
|
|

楼主 |
发表于 18-11-2012 09:02 PM
|
显示全部楼层
车佬 发表于 18-11-2012 07:47 PM 
OK 老板 ,RB 01 咖啡色 - 1 ,RB 06 黑色 - 1 ,粉红色 - 1 ,总共多少钱? 谢
RB 01 咖啡色 - RM38
RB 06 黑色 - RM45
RB 06 粉红色 - RM45
total= RM128x0.95(扣5%) = RM121.60 (包邮)
谢谢
|
|
|
|
|
|
|
|
|
|
|
发表于 19-11-2012 12:58 AM
|
显示全部楼层
|
|
|
|
|
|
|
|
|
|
发表于 19-11-2012 07:11 AM
|
显示全部楼层
|
OK 老板,今天会进钱给你MAYBANK,再PM你我的地址与资料,谢 |
|
|
|
|
|
|
|
|
|
|

楼主 |
发表于 19-11-2012 09:02 AM
|
显示全部楼层
stone123 发表于 19-11-2012 12:58 AM 
槟城可面交?
可以的,北海区- raja uda,sunway, pacific
槟岛- agilent, suntech, e-gate, queensbay. |
|
|
|
|
|
|
|
|
|
|

楼主 |
发表于 19-11-2012 09:03 AM
|
显示全部楼层
车佬 发表于 19-11-2012 07:11 AM 
OK 老板,今天会进钱给你MAYBANK,再PM你我的地址与资料,谢
好的, 11am 钱付款。。。今天就可以出货了。。。谢谢。 |
|
|
|
|
|
|
|
|
|
|

楼主 |
发表于 19-11-2012 02:29 PM
|
显示全部楼层
RM51-RM100 -5%diskaun
RM100-RM150 -5%diskaun+包邮
〉RM151 -10%diskaun + 包邮 |
|
|
|
|
|
|
|
|
|
|

楼主 |
发表于 19-11-2012 06:26 PM
|
显示全部楼层
RM51-RM100 -5%diskaun
RM100-RM150 -5%diskaun+包邮
〉RM151 -10%diskaun + 包邮 |
|
|
|
|
|
|
|
|
|
|
发表于 19-11-2012 09:03 PM
|
显示全部楼层
|
对不起老板,我今天公司突然安排我Training,我没时间进钱给你,明天我会进给你,你可以PM我你的Email吗?我一进了钱就马上拍照Email给你,不好意思,谢 |
|
|
|
|
|
|
|
|
|
|

楼主 |
发表于 19-11-2012 09:45 PM
|
显示全部楼层
车佬 发表于 19-11-2012 09:03 PM 
对不起老板,我今天公司突然安排我Training,我没时间进钱给你,明天我会进给你,你可以PM我你的Email吗?我 ...
hongtkh10@hotmail.com , 直接告诉我你进什么bank和几点也可以了 |
|
|
|
|
|
|
|
|
|
|

楼主 |
发表于 20-11-2012 12:42 PM
|
显示全部楼层
RM51-RM100 -5%diskaun
RM100-RM150 -5%diskaun+包邮
〉RM151 -10%diskaun + 包邮 |
|
|
|
|
|
|
|
|
|
|
发表于 20-11-2012 09:14 PM
|
显示全部楼层
RB07 苹果iPad 2/New ipad 牛仔纹保护套
有货吗?
|
|
|
|
|
|
|
|
|
|
|

楼主 |
发表于 20-11-2012 09:32 PM
|
显示全部楼层
kschie 发表于 20-11-2012 09:14 PM 
RB07 苹果iPad 2/New ipad 牛仔纹保护套
有货吗?
有货的,请问你要什么颜色? |
|
|
|
|
|
|
|
|
|
|
发表于 20-11-2012 09:50 PM
|
显示全部楼层
jimmytai29 发表于 20-11-2012 09:32 PM 
有货的,请问你要什么颜色?
卡其色,如果没有那有什么色? 总额是多少?汇款方式?谢谢
|
|
|
|
|
|
|
|
|
|
|

楼主 |
发表于 20-11-2012 10:07 PM
|
显示全部楼层
kschie 发表于 20-11-2012 09:50 PM 
卡其色,如果没有那有什么色? 总额是多少?汇款方式?谢谢
卡其色 - RM45+7=RM55
Maybank
Tai Keng Hong
107171086092
CIMB
Tai Keng Hong
07190011874525
Public bank
Tai Keng Hong
4814876911
明天11am钱付款,明天就可以寄了 |
|
|
|
|
|
|
|
|
|
|

楼主 |
发表于 20-11-2012 10:36 PM
|
显示全部楼层
RM51-RM100 -5%diskaun
RM100-RM150 -5%diskaun+包邮
〉RM151 -10%diskaun + 包邮 |
|
|
|
|
|
|
|
|
|
|
发表于 20-11-2012 11:27 PM
|
显示全部楼层
jimmytai29 发表于 20-11-2012 10:07 PM 
卡其色 - RM45+7=RM55
Maybank
已经汇款进maybank account了,个人资料也已经pm。 谢谢
|
|
|
|
|
|
|
|
|
|
|

楼主 |
发表于 21-11-2012 07:24 AM
|
显示全部楼层
kschie 发表于 20-11-2012 11:27 PM 
已经汇款进maybank account了,个人资料也已经pm。 谢谢
PM你tracking number 了,今天就会寄出,请查看。谢谢 |
|
|
|
|
|
|
|
|
| |
本周最热论坛帖子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