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礼资讯网

 找回密码
 注册

ADVERTISEMENT

搜索
楼主: jimmytai29

大清货!!Ipad 2/3/4 皮套全场 RM10 !!!! 先来先得,快哦~~

  [复制链接]
发表于 18-11-2012 04:15 PM | 显示全部楼层
老板,RB 01  苹果 IPAD2 平纹皮套  - Brown  ,  RB 06  苹果 IPAD2 平纹皮套 - Black , Pink , 还有货吗? 请尽快给我知道,谢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ADVERTISEMENT

 楼主| 发表于 18-11-2012 04:34 PM | 显示全部楼层
车佬 发表于 18-11-2012 04:15 PM
老板,RB 01  苹果 IPAD2 平纹皮套  - Brown  ,  RB 06  苹果 IPAD2 平纹皮套 - Black ...

RB 01 苹果 IPAD2 平纹皮套 咖啡色有货。
RB 06 苹果 IPAD2 平纹皮套 - Black , Pink 也有货哦。
谢谢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18-11-2012 07:47 PM | 显示全部楼层
OK 老板 ,RB 01 咖啡色 - 1 ,RB 06 黑色 - 1 ,粉红色 - 1 ,总共多少钱? 谢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18-11-2012 09:02 PM | 显示全部楼层
车佬 发表于 18-11-2012 07:47 PM
OK 老板 ,RB 01 咖啡色 - 1 ,RB 06 黑色 - 1 ,粉红色 - 1 ,总共多少钱? 谢

RB 01 咖啡色 - RM38
RB 06 黑色 - RM45
RB 06 粉红色 - RM45
total= RM128x0.95(扣5%) = RM121.60 (包邮)
谢谢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19-11-2012 12:58 AM | 显示全部楼层
槟城可面交?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19-11-2012 07:11 AM | 显示全部楼层
OK 老板,今天会进钱给你MAYBANK,再PM你我的地址与资料,谢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Follow Us
 楼主| 发表于 19-11-2012 09:02 AM | 显示全部楼层
stone123 发表于 19-11-2012 12:58 AM
槟城可面交?

可以的,北海区- raja uda,sunway, pacific
槟岛- agilent, suntech, e-gate, queensbay.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19-11-2012 09:03 AM | 显示全部楼层
车佬 发表于 19-11-2012 07:11 AM
OK 老板,今天会进钱给你MAYBANK,再PM你我的地址与资料,谢

好的, 11am 钱付款。。。今天就可以出货了。。。谢谢。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ADVERTISEMENT

 楼主| 发表于 19-11-2012 02:29 PM | 显示全部楼层
RM51-RM100     -5%diskaun
RM100-RM150   -5%diskaun+包邮
〉RM151            -10%diskaun + 包邮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19-11-2012 06:26 PM | 显示全部楼层
RM51-RM100     -5%diskaun
RM100-RM150   -5%diskaun+包邮
〉RM151            -10%diskaun + 包邮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19-11-2012 09:03 PM | 显示全部楼层
对不起老板,我今天公司突然安排我Training,我没时间进钱给你,明天我会进给你,你可以PM我你的Email吗?我一进了钱就马上拍照Email给你,不好意思,谢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19-11-2012 09:45 PM | 显示全部楼层
车佬 发表于 19-11-2012 09:03 PM
对不起老板,我今天公司突然安排我Training,我没时间进钱给你,明天我会进给你,你可以PM我你的Email吗?我 ...

hongtkh10@hotmail.com , 直接告诉我你进什么bank和几点也可以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1-2012 12:42 PM | 显示全部楼层
RM51-RM100     -5%diskaun
RM100-RM150   -5%diskaun+包邮
〉RM151            -10%diskaun + 包邮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2012 09:14 PM | 显示全部楼层
RB07 苹果iPad 2/New ipad 牛仔纹保护套

有货吗?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1-2012 09:32 PM | 显示全部楼层
kschie 发表于 20-11-2012 09:14 PM
RB07 苹果iPad 2/New ipad 牛仔纹保护套

有货吗?

有货的,请问你要什么颜色?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2012 09:50 PM | 显示全部楼层
jimmytai29 发表于 20-11-2012 09:32 PM
有货的,请问你要什么颜色?

卡其色,如果没有那有什么色? 总额是多少?汇款方式?谢谢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ADVERTISEMENT

 楼主| 发表于 20-11-2012 10:07 PM | 显示全部楼层
kschie 发表于 20-11-2012 09:50 PM
卡其色,如果没有那有什么色? 总额是多少?汇款方式?谢谢

卡其色 - RM45+7=RM55

Maybank
Tai Keng Hong
107171086092

CIMB
Tai Keng Hong
07190011874525

Public bank
Tai Keng Hong
4814876911

明天11am钱付款,明天就可以寄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1-2012 10:36 PM | 显示全部楼层
RM51-RM100     -5%diskaun
RM100-RM150   -5%diskaun+包邮
〉RM151            -10%diskaun + 包邮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2012 11:27 PM | 显示全部楼层
jimmytai29 发表于 20-11-2012 10:07 PM
卡其色 - RM45+7=RM55

Maybank

已经汇款进maybank account了,个人资料也已经pm。 谢谢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1-11-2012 07:24 AM | 显示全部楼层
kschie 发表于 20-11-2012 11:27 PM
已经汇款进maybank account了,个人资料也已经pm。 谢谢

PM你tracking number 了,今天就会寄出,请查看。谢谢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所属分类: 佳礼商场


ADVERTISEMENT



ADVERTISEMENT



ADVERTISEMENT

ADVERTISEMENT


版权所有 © 1996-2026 Cari Internet Sdn Bhd (483575-W)|IPSERVERONE 提供云主机|广告刊登|关于我们|私隐权|免控|投诉|联络|脸书|佳礼资讯网

GMT+8, 22-6-2026 05:29 PM , Processed in 0.465113 second(s), 7 queries , Gzip On, Redis On.

Powered by Discuz! X3.4

Copyright © 2001-2021, Tencent Cloud.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