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礼资讯网

 找回密码
 注册

ADVERTISEMENT

搜索
楼主: sc2

Nokia 3230 讨论及分享俱乐部

[复制链接]
发表于 7-8-2005 09:15 PM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tgl20202000 于 7-8-2005 09:12 PM 发表
我发现avi file 在播放时对话都慢一拍。。可能是我convert错误。。那要怎样convert。。??还有怎样提高声音??

这个问题很常见的,所以在手机smartmovie里有个设置同步时间的选项。
你用rm/rmvb转去avi的吗?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ADVERTISEMENT

发表于 7-8-2005 09:40 PM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吃草的牛 于 7-8-2005 09:15 PM 发表

这个问题很常见的,所以在手机smartmovie里有个设置同步时间的选项。
你用rm/rmvb转去avi的吗?

是呀。。什么是同步时间的选项。。在那里??可以解决这问题吗??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7-8-2005 09:48 PM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tgl20202000 于 7-8-2005 09:40 PM 发表

是呀。。什么是同步时间的选项。。在那里??可以解决这问题吗??

在options->audio preroll time就是了
如果不想每个avi都去调影音同步,最好将rm/rmvb格式转去mpeg格式,才转去smartmovie avi格式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7-8-2005 10:02 PM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吃草的牛 于 7-8-2005 09:48 PM 发表

在options->audio preroll time就是了
如果不想每个avi都去调影音同步,最好将rm/rmvb格式转去mpeg格式,才转去smartmovie avi格式

options->audio preroll time 这个是convert software 还是在hp的,在convert software 里没有option。。。而且我hp里的smart movie是中文版本。。。
请问"rm/rmvb格式转去mpeg格式"是用那一个软件??

谢谢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7-8-2005 10:21 PM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tgl20202000 于 7-8-2005 10:02 PM 发表

options->audio preroll time 这个是convert software 还是在hp的,在convert software 里没有option。。。而且我hp里的smart movie是中文版本。。。
请问"rm/rmvb格式转去mpeg格式"是用那一个软件??
...


在手机里设置的,你用中文版的?应该是在选项里,最后第二个吧!
rm转去mpeg的?我没用这类软件,不过用google找应该很简单呀!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7-8-2005 11:05 PM | 显示全部楼层
3gp和avi的格式哪一个较好。。。??
还有hp里的realone不能开rm的file = = 为什么会这样??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Follow Us
发表于 8-8-2005 12:24 AM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tgl20202000 于 7-8-2005 11:05 PM 发表
3gp和avi的格式哪一个较好。。。??
还有hp里的realone不能开rm的file = = 为什么会这样??


3GP和AVI相比....
AVI稳胜...无论是质量,声音,画面等...唯一的缺点就是容量较大..

rm的file之所以开不到是因为你的rm格式并非realvideo8(还是9??)
自然无法开启...解决方法?我忘了那个convertor能转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8-8-2005 12:40 PM | 显示全部楼层
为什么我的3230不能发出MIDI给其它电话?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ADVERTISEMENT

发表于 8-8-2005 04:00 PM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lsn 于 8-8-2005 12:24 AM 发表


3GP和AVI相比....
AVI稳胜...无论是质量,声音,画面等...唯一的缺点就是容量较大..

rm的file之所以开不到是因为你的rm格式并非realvideo8(还是9??)
自然无法开启...解决方法?我忘了那个convertor能转了..

那前面我问"吃草的牛兄"的问题 (avi file 在播放时对话都慢一拍)还有什么方法可以解决??真的还要convert去mpeg,在avi??
我convert到不好。。!!
有什么website可以dl avi的MTV 或者 其它??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8-8-2005 07:48 PM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lawrencelim2808 于 8-8-2005 12:40 PM 发表
为什么我的3230不能发出MIDI给其它电话?


修改后缀,既是在seleq里把.midi换成.mp3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8-8-2005 07:49 PM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tgl20202000 于 8-8-2005 04:00 PM 发表

那前面我问"吃草的牛兄"的问题 (avi file 在播放时对话都慢一拍)还有什么方法可以解决??真的还要convert去mpeg,在avi??
我convert到不好。。!!
有什么website可以dl avi的MTV 或者 其它??


这个我还没遇到过,我convert RM/RMVB的file都没问题啊?
我想知道你的convertor是什么版本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8-8-2005 11:22 PM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lsn 于 8-8-2005 07:49 PM 发表


这个我还没遇到过,我convert RM/RMVB的file都没问题啊?
我想知道你的convertor是什么版本的?

smartmovie 2.27。。


还有。。有什么软件是可以cut电影的片断??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9-8-2005 12:01 AM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tgl20202000 于 8-8-2005 11:22 PM 发表

smartmovie 2.27。。


还有。。有什么软件是可以cut电影的片断??


我的是2.76版的...
不懂会不会是版本旧的关系,到www.wda.com.cn下载最新版本吧

可以cut电影片断的软件,有很多...
www.crsky.net去找一下吧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10-8-2005 07:55 PM | 显示全部楼层
N3230 可以玩jar,jad的game 吗?
要怎样放进hp?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10-8-2005 10:34 PM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tgl20202000 于 10-8-2005 07:55 PM 发表
N3230 可以玩jar,jad的game 吗?
要怎样放进hp?


能,很簡單,把jar(jad一般是隨著jar一起的)的file放進手機裏,如同sis一樣安裝即可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12-8-2005 02:25 AM | 显示全部楼层

请问...

请问有没有 3230 Themes Creator 的软件???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ADVERTISEMENT

发表于 14-8-2005 09:47 PM | 显示全部楼层
各位高手,问下.
我们3230哦,可不可以用蓝牙传送短讯和歌曲呀?
很奇怪哦, 我可以用蓝牙传送照片.可是歌曲却没办法.
而且有些歌曲还会出现一些字眼说,protected items...所以没办法传送.
至于短讯更糟糕. 根本没办法找到   "发送"-->" 蓝牙"   这些选项...

各位高手,怎么解决这办法? 可以告诉我??!!!!是真的没办法传送?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15-8-2005 05:31 PM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yin 于 14-8-2005 09:47 PM 发表
各位高手,问下.
我们3230哦,可不可以用蓝牙传送短讯和歌曲呀?
很奇怪哦, 我可以用蓝牙传送照片.可是歌曲却没办法.
而且有些歌曲还会出现一些字眼说,protected items...所以没办法传送.
至于短讯更糟糕. 根本没 ...


是MIDI对吧?用seleq把后面的.MID改成MP3就可以传送了

Symbian系统的弊病.....保护作者的COPYRIGHT...
要用蓝牙发送SMS要一定的技巧的,应该是要用软件补助

详请我也不太清楚,但是我曾看过一篇文章说能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15-8-2005 05:32 PM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vanilacoke520 于 12-8-2005 02:25 AM 发表
请问有没有 3230 Themes Creator 的软件???


有,6600的Theme Creator也可以使用
不过我的电脑已经Format,这就要劳烦你自己去找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15-8-2005 06:18 PM | 显示全部楼层
哇......这样的啊...

可以告诉偶什么软件吗??? 谢谢!!!!

对了,为什么哦,我们原本就在手机里的铃声哦,我们没办法在打开REALPLAYER时要选歌的时候看到呢? 好奇怪....就好象不存在一样,只能在我们换铃声时才看得到...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DVERTISEMENT



ADVERTISEMENT



ADVERTISEMENT

ADVERTISEMENT


版权所有 © 1996-2026 Cari Internet Sdn Bhd (483575-W)|IPSERVERONE 提供云主机|广告刊登|关于我们|私隐权|免控|投诉|联络|脸书|佳礼资讯网

GMT+8, 26-6-2026 06:03 AM , Processed in 0.065852 second(s), 7 queries , Gzip On, Redis On.

Powered by Discuz! X3.4

Copyright © 2001-2021, Tencent Cloud.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