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发表于 7-8-2005 09:15 PM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tgl20202000 于 7-8-2005 09:12 PM 发表
我发现avi file 在播放时对话都慢一拍。。可能是我convert错误。。那要怎样convert。。??还有怎样提高声音??
这个问题很常见的,所以在手机smartmovie里有个设置同步时间的选项。
你用rm/rmvb转去avi的吗? |
|
|
|
|
|
|
|
|
|
|
发表于 7-8-2005 09:40 PM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吃草的牛 于 7-8-2005 09:15 PM 发表
这个问题很常见的,所以在手机smartmovie里有个设置同步时间的选项。
你用rm/rmvb转去avi的吗?
是呀。。什么是同步时间的选项。。在那里??可以解决这问题吗?? |
|
|
|
|
|
|
|
|
|
|
发表于 7-8-2005 09:48 PM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tgl20202000 于 7-8-2005 09:40 PM 发表
是呀。。什么是同步时间的选项。。在那里??可以解决这问题吗??
在options->audio preroll time就是了
如果不想每个avi都去调影音同步,最好将rm/rmvb格式转去mpeg格式,才转去smartmovie avi格式 |
|
|
|
|
|
|
|
|
|
|
发表于 7-8-2005 10:02 PM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吃草的牛 于 7-8-2005 09:48 PM 发表
在options->audio preroll time就是了
如果不想每个avi都去调影音同步,最好将rm/rmvb格式转去mpeg格式,才转去smartmovie avi格式
options->audio preroll time 这个是convert software 还是在hp的,在convert software 里没有option。。。而且我hp里的smart movie是中文版本。。。
请问"rm/rmvb格式转去mpeg格式"是用那一个软件??
谢谢 |
|
|
|
|
|
|
|
|
|
|
发表于 7-8-2005 10:21 PM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tgl20202000 于 7-8-2005 10:02 PM 发表
options->audio preroll time 这个是convert software 还是在hp的,在convert software 里没有option。。。而且我hp里的smart movie是中文版本。。。
请问"rm/rmvb格式转去mpeg格式"是用那一个软件??
...
在手机里设置的,你用中文版的?应该是在选项里,最后第二个吧!
rm转去mpeg的?我没用这类软件,不过用google找应该很简单呀! |
|
|
|
|
|
|
|
|
|
|
发表于 7-8-2005 11:05 PM
|
显示全部楼层
3gp和avi的格式哪一个较好。。。??
还有hp里的realone不能开rm的file = = 为什么会这样?? |
|
|
|
|
|
|
|
|
|
|
发表于 8-8-2005 12:24 AM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tgl20202000 于 7-8-2005 11:05 PM 发表
3gp和avi的格式哪一个较好。。。??
还有hp里的realone不能开rm的file = = 为什么会这样??
3GP和AVI相比....
AVI稳胜...无论是质量,声音,画面等...唯一的缺点就是容量较大..
rm的file之所以开不到是因为你的rm格式并非realvideo8(还是9??)
自然无法开启...解决方法?我忘了那个convertor能转了.. |
|
|
|
|
|
|
|
|
|
|
发表于 8-8-2005 12:40 PM
|
显示全部楼层
|
|
|
|
|
|
|
|
|
|
发表于 8-8-2005 04:00 PM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lsn 于 8-8-2005 12:24 AM 发表
3GP和AVI相比....
AVI稳胜...无论是质量,声音,画面等...唯一的缺点就是容量较大..
rm的file之所以开不到是因为你的rm格式并非realvideo8(还是9??)
自然无法开启...解决方法?我忘了那个convertor能转了..
那前面我问"吃草的牛兄"的问题 (avi file 在播放时对话都慢一拍)还有什么方法可以解决??真的还要convert去mpeg,在avi??
我convert到不好。。!!
有什么website可以dl avi的MTV 或者 其它?? |
|
|
|
|
|
|
|
|
|
|
发表于 8-8-2005 07:48 PM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lawrencelim2808 于 8-8-2005 12:40 PM 发表
为什么我的3230不能发出MIDI给其它电话?
修改后缀,既是在seleq里把.midi换成.mp3 |
|
|
|
|
|
|
|
|
|
|
发表于 8-8-2005 07:49 PM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tgl20202000 于 8-8-2005 04:00 PM 发表
那前面我问"吃草的牛兄"的问题 (avi file 在播放时对话都慢一拍)还有什么方法可以解决??真的还要convert去mpeg,在avi??
我convert到不好。。!!
有什么website可以dl avi的MTV 或者 其它??
这个我还没遇到过,我convert RM/RMVB的file都没问题啊?
我想知道你的convertor是什么版本的? |
|
|
|
|
|
|
|
|
|
|
发表于 8-8-2005 11:22 PM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lsn 于 8-8-2005 07:49 PM 发表
这个我还没遇到过,我convert RM/RMVB的file都没问题啊?
我想知道你的convertor是什么版本的?
smartmovie 2.27。。
还有。。有什么软件是可以cut电影的片断?? |
|
|
|
|
|
|
|
|
|
|
发表于 9-8-2005 12:01 AM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tgl20202000 于 8-8-2005 11:22 PM 发表
smartmovie 2.27。。
还有。。有什么软件是可以cut电影的片断??
我的是2.76版的...
不懂会不会是版本旧的关系,到www.wda.com.cn下载最新版本吧
可以cut电影片断的软件,有很多...
到www.crsky.net去找一下吧 |
|
|
|
|
|
|
|
|
|
|
发表于 10-8-2005 07:55 PM
|
显示全部楼层
N3230 可以玩jar,jad的game 吗?
要怎样放进hp? |
|
|
|
|
|
|
|
|
|
|
发表于 10-8-2005 10:34 PM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tgl20202000 于 10-8-2005 07:55 PM 发表
N3230 可以玩jar,jad的game 吗?
要怎样放进hp?
能,很簡單,把jar(jad一般是隨著jar一起的)的file放進手機裏,如同sis一樣安裝即可 |
|
|
|
|
|
|
|
|
|
|
发表于 12-8-2005 02:25 AM
|
显示全部楼层
请问...
|
请问有没有 3230 Themes Creator 的软件??? |
|
|
|
|
|
|
|
|
|
|
发表于 14-8-2005 09:47 PM
|
显示全部楼层
各位高手,问下.
我们3230哦,可不可以用蓝牙传送短讯和歌曲呀?
很奇怪哦, 我可以用蓝牙传送照片.可是歌曲却没办法.
而且有些歌曲还会出现一些字眼说,protected items...所以没办法传送.
至于短讯更糟糕. 根本没办法找到 "发送"-->" 蓝牙" 这些选项...
各位高手,怎么解决这办法? 可以告诉我??!!!!是真的没办法传送? |
|
|
|
|
|
|
|
|
|
|
发表于 15-8-2005 05:31 PM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yin 于 14-8-2005 09:47 PM 发表
各位高手,问下.
我们3230哦,可不可以用蓝牙传送短讯和歌曲呀?
很奇怪哦, 我可以用蓝牙传送照片.可是歌曲却没办法.
而且有些歌曲还会出现一些字眼说,protected items...所以没办法传送.
至于短讯更糟糕. 根本没 ...
是MIDI对吧?用seleq把后面的.MID改成MP3就可以传送了
Symbian系统的弊病.....保护作者的COPYRIGHT...
要用蓝牙发送SMS要一定的技巧的,应该是要用软件补助
详请我也不太清楚,但是我曾看过一篇文章说能 |
|
|
|
|
|
|
|
|
|
|
发表于 15-8-2005 05:32 PM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vanilacoke520 于 12-8-2005 02:25 AM 发表
请问有没有 3230 Themes Creator 的软件???
有,6600的Theme Creator也可以使用
不过我的电脑已经Format,这就要劳烦你自己去找了 |
|
|
|
|
|
|
|
|
|
|
发表于 15-8-2005 06:18 PM
|
显示全部楼层
哇......这样的啊...
可以告诉偶什么软件吗??? 谢谢!!!!
对了,为什么哦,我们原本就在手机里的铃声哦,我们没办法在打开REALPLAYER时要选歌的时候看到呢? 好奇怪....就好象不存在一样,只能在我们换铃声时才看得到... |
|
|
|
|
|
|
|
|
| |
本周最热论坛帖子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