使用道具 举报
原帖由 softbear 于 6-2-2008 02:12 PM 发表 我猜你是女的
原帖由 asamlaksa88 于 6-2-2008 11:26 PM 发表 对咯
原帖由 ^洁^ 于 7-2-2008 12:11 AM 发表 恭喜发财 新年快乐
原帖由 softbear 于 7-2-2008 11:29 AM 发表 zomo要这个表情?
原帖由 asamlaksa88 于 7-2-2008 03:23 PM 发表 一下就给你猜出来了
原帖由 softbear 于 7-2-2008 11:42 AM 发表 06/02/2008 阳光 除夕夜 我还蛮快乐的 9点朋友就来找我了 然后就找地方坐下来喝茶聊天咯 就去我朋友姐姐的小吃店 我们当中有一个在新加坡做工嘛 所以这顿由她请 就酱慢慢聊 聊到 ...
原帖由 softbear 于 7-2-2008 04:56 PM 发表 快点称赞我厉害
原帖由 靖漩 于 7-2-2008 08:26 PM 发表 250的红包 大风到阿 做么酱乖的 12点钱就回了? 我昨天晚到今天早上6点才回家
原帖由 asamlaksa88 于 7-2-2008 09:21 PM 发表 最厉害是你了
原帖由 张美琪 于 7-2-2008 11:56 PM 发表 柔柔新年快乐哦。。。 我来向你拜个年。。呵呵。。。
原帖由 cind3reLLa 于 9-2-2008 11:26 AM 发表 软软,祝你新年快乐,万事如意
原帖由 mingann 于 9-2-2008 08:21 PM 发表 你的节目不错下。。。。你的收获也不少哦。。。。。 到现在我才拿到两封红包。。。。。
原帖由 softbear 于 10-2-2008 10:13 AM 发表 zomo比我还要少?
原帖由 softbear 于 10-2-2008 10:18 AM 发表 除夕 这天就不用说了 过得还算不错 初一 24小时我睡掉15个小时 大致来说ok罢了 初二 去给我表姨洗脸 妈妈买了RM350的洗脸东西给我 妈妈最爱我 我最爱妈妈 初三 初二生病到初三 ...
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
佳礼网 面子书
ADVERTISEMENT
版权所有 © 1996-2026 Cari Internet Sdn Bhd (483575-W)|IPSERVERONE 提供云主机|广告刊登|关于我们|私隐权|免控|投诉|联络|脸书|佳礼资讯网
GMT+8, 23-6-2026 05:53 PM , Processed in 0.090829 second(s), 7 queries , Gzip On, Redis On.
Powered by Discuz! X3.4
Copyright © 2001-2021, Tencent Clou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