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礼资讯网

 找回密码
 注册

ADVERTISEMENT

搜索
楼主: no3no4

日本手机系列: DoCoMo,FOMA au & Softbank 集中討論區

  [复制链接]
发表于 11-10-2008 11:22 AM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no3no4 于 10-10-2008 10:35 PM 发表



看來有人寫給你了,

請問下你在 HK 買多少錢?



sim card 連接卡帖就可以直接使用了喔?






821sh 那個。。

因為 1500 大概可以買那個吧


1500可以买904SH,911T,920SH(空机不包解锁)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ADVERTISEMENT

发表于 12-10-2008 12:54 AM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alvin_yong_87 于 11-10-2008 11:22 AM 发表


1500可以买904SH,911T,920SH(空机不包解锁)

920SH(空机不包解锁)--->voda哥的价钱(空机不包充电器)是RM1850哦。。。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12-10-2008 01:25 AM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feeling~ 于 10-10-2008 23:38 发表

心得哦?这是我第一次用日本机,第一次把手机握上手觉得日本机很solid咯~
试了它的照相功能,很清哦~其他的都还没一一研究。。。哈哈~



爽喔,

我也想入手, 可是本地解鎖還在不成熟的階段,

也不知道有沒有人可以解這款。。

很喜歡乃。。








原帖由 alvin_yong_87 于 11-10-2008 11:20 发表
我对你头像的910SH有兴趣,期待它能解锁



請問 lowyat 哪裡,

或者你們認識的朋友,

有人專門做解鎖的嗎?

I meant 只是 pay 他解鎖費。。


[ 本帖最后由 no3no4 于 12-10-2008 03:29 AM 编辑 ]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12-10-2008 02:57 AM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no3no4 于 12-10-2008 01:25 AM 发表



爽喔,

我也想入手, 可是本地解鎖還在不成熟的階段,

也不知道有沒有人可以解這款。。

很喜歡乃。。


http://img319.auctions.yahoo.co.jp/users/0/3/4/2/morel_stage-img352x288-12183760 ...

SH906i目前只有卡贴解锁方式。
i-smartphone sim 就可以解锁了。
有个forumer nicknamed vodafone 有卖解锁卡贴哦。
你试下PM他。

[ 本帖最后由 barryzhai 于 12-10-2008 03:02 AM 编辑 ]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12-10-2008 03:32 AM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barryzhai 于 12-10-2008 02:57 发表

SH906i目前只有卡贴解锁方式。
i-smartphone sim 就可以解锁了。
有个forumer nicknamed vodafone 有卖解锁卡贴哦。
你试下PM他。



謝謝你,

已經過去開了新 ID 問他。

順道問下你個人意見作為參考:

就是你認為 sh906i 輿 923sh ,

哪個比較強勁輿值得買?


Thx.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12-10-2008 10:10 AM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no3no4 于 12-10-2008 01:25 AM 发表



爽喔,

我也想入手, 可是本地解鎖還在不成熟的階段,

也不知道有沒有人可以解這款。。

很喜歡乃。。


http://img319.auctions.yahoo.co.jp/users/0/3/4/2/morel_stage-img352x288-12183760 ...

看了你放的照片,我才知道原来它的手机盖前面和keypad那也可以亮灯的哦?!
我都还没研究到~
白色真的很美。。。可是我买的却是黑色的~
其实我一看上这手机是看上它白色的,可是卖家说白色块肮脏,多数人都是选黑色或蓝色的~想了想,决定买黑色,因为每次做工时有时手肮脏接电话,怕手机变黄黄~
下次有机会分享我的手机写真给各位大大看~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Follow Us
发表于 12-10-2008 11:10 AM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no3no4 于 12-10-2008 01:25 AM 发表



爽喔,

我也想入手, 可是本地解鎖還在不成熟的階段,

也不知道有沒有人可以解這款。。

很喜歡乃。。


http://img319.auctions.yahoo.co.jp/users/0/3/4/2/morel_stage-img352x288-12183760 ...


SH906i 外面有这么多闪灯的吗??我还以为才四个灯??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12-10-2008 11:13 AM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barryzhai 于 12-10-2008 12:54 AM 发表

920SH(空机不包解锁)--->voda哥的价钱(空机不包充电器)是RM1850哦。。。



是吗??不记得了,上次有看到他的价钱是1500那样,kosong机。。可能价钱抬高了吧。。

[ 本帖最后由 alvin_yong_87 于 12-10-2008 11:17 AM 编辑 ]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ADVERTISEMENT

 楼主| 发表于 12-10-2008 12:17 PM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feeling~ 于 12-10-2008 10:10 发表

看了你放的照片,我才知道原来它的手机盖前面和keypad那也可以亮灯的哦?!
我都还没研究到~
白色真的很美。。。可是我买的却是黑色的~
其实我一看上这手机是看上它白色的,可是卖家说白色块肮脏, ...



美ler..

期待你的照片分享。。


原帖由 alvin_yong_87 于 12-10-2008 11:10 发表


SH906i 外面有这么多闪灯的吗??我还以为才四个灯??



我也是以為 4 個燈的,

怎知道有那麼多



====================


我還在心大心小,

sh906i  輿 923sh  , 這兩部機之間該選擇哪個好




[ 本帖最后由 no3no4 于 12-10-2008 12:42 PM 编辑 ]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12-10-2008 12:36 PM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no3no4 于 12-10-2008 12:17 PM 发表



美ler..

期待你的照片分享。。





我也是以為 4 個燈的,

怎知道有那麼多



====================


我還在心大心小,

sh906i  輿 923 ...

我找遍了都找不到去那里调变那么多灯勒???
买sh906i~~~我们一起研究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12-10-2008 12:44 PM | 显示全部楼层
我觉得那是改的led灯,真正的只有四盏灯。。之前也有看过P905i外面该灯
SH906i目前还没很稳吧。。我所知道的MTP时出现bug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12-10-2008 12:57 PM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barryzhai 于 11-10-2008 01:48 AM 发表

Penang 应该没有人卖日机。
RM1500可以买904SH,新机。


那要上哪里买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12-10-2008 01:09 PM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feeling~ 于 12-10-2008 12:36 发表

我找遍了都找不到去那里调变那么多灯勒???
买sh906i~~~我们一起研究


也好,

不過我可能會選Sh906iTV





原帖由 alvin_yong_87 于 12-10-2008 12:44 发表
我觉得那是改的led灯,真正的只有四盏灯。。之前也有看过P905i外面该灯
SH906i目前还没很稳吧。。我所知道的MTP时出现bug


是咯, 殘念下。。

希望lowyat 那位voda兄可以幫我解決輿提供warranty 服務,
看他在 lowyat好像很紅,應該是值得信任的賣家。
已經打算跟他買的了, 不過要給 10% deposit 再等 14 天喔。。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12-10-2008 03:04 PM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933# no3no4 的帖子

他在cari也有ID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12-10-2008 03:38 PM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no3no4 于 12-10-2008 03:32 AM 发表



謝謝你,

已經過去開了新 ID 問他。

順道問下你個人意見作為參考:

就是你認為 sh906i 輿 923sh ,

哪個比較強勁輿值得買?


Thx.

这两架都非常劲!
以外形来比两架都很有型。不过T 字荧幕转比较新颖
Camera 的话当然SH906i赢咯
923SH需要担心media re-lock 问题。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12-10-2008 04:28 PM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alvin_yong_87 于 12-10-2008 11:10 AM 发表


SH906i 外面有这么多闪灯的吗??我还以为才四个灯??

eh? SH906i 有那么多灯吗??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ADVERTISEMENT

发表于 12-10-2008 04:37 PM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tanwooihan 于 12-10-2008 12:57 PM 发表


那要上哪里买啊?

去Cari的买卖商场。
有人带进新的日机。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12-10-2008 04:40 PM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no3no4 于 12-10-2008 01:09 PM 发表


也好,

不過我可能會選Sh906iTV







是咯, 殘念下。。

希望lowyat 那位voda兄可以幫 ...

SH906iTV camera 就比较差。

voda兄是可以相信的,放心。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12-10-2008 05:09 PM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no3no4 于 12-10-2008 12:17 发表





我還在心大心小,

sh906i  輿 923 ...



不要再三心兩意了,耐心的等SH907i的發售日公佈吧
你現在買了906i,怕你到時後悔而已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12-10-2008 07:03 PM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mci 于 12-10-2008 05:09 PM 发表



不要再三心兩意了,耐心的等SH907i的發售日公佈吧
你現在買了906i,怕你到時後悔而已

买架906i先过下瘾,等到907i出了后再买907i 哈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DVERTISEMENT



ADVERTISEMENT



ADVERTISEMENT

ADVERTISEMENT


版权所有 © 1996-2026 Cari Internet Sdn Bhd (483575-W)|IPSERVERONE 提供云主机|广告刊登|关于我们|私隐权|免控|投诉|联络|脸书|佳礼资讯网

GMT+8, 25-6-2026 07:52 PM , Processed in 0.087020 second(s), 8 queries , Gzip On, Redis On.

Powered by Discuz! X3.4

Copyright © 2001-2021, Tencent Cloud.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