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日本手机系列: DoCoMo,FOMA au & Softbank 集中討論區
[复制链接]
|
|
|
发表于 11-10-2008 11:22 AM
|
显示全部楼层
|
|
|
|
|
|
|
|
|
|
发表于 12-10-2008 12:54 AM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alvin_yong_87 于 11-10-2008 11:22 AM 发表 
1500可以买904SH,911T,920SH(空机不包解锁)
920SH(空机不包解锁)--->voda哥的价钱(空机不包充电器)是RM1850哦。。。 |
|
|
|
|
|
|
|
|
|
|

楼主 |
发表于 12-10-2008 01:25 AM
|
显示全部楼层
|
|
|
|
|
|
|
|
|
|
发表于 12-10-2008 02:57 AM
|
显示全部楼层
SH906i目前只有卡贴解锁方式。
i-smartphone sim 就可以解锁了。
有个forumer nicknamed vodafone 有卖解锁卡贴哦。
你试下PM他。
[ 本帖最后由 barryzhai 于 12-10-2008 03:02 AM 编辑 ] |
|
|
|
|
|
|
|
|
|
|

楼主 |
发表于 12-10-2008 03:32 AM
|
显示全部楼层
|
|
|
|
|
|
|
|
|
|
发表于 12-10-2008 10:10 AM
|
显示全部楼层
|
|
|
|
|
|
|
|
|
|
发表于 12-10-2008 11:10 AM
|
显示全部楼层
SH906i 外面有这么多闪灯的吗??我还以为才四个灯??  |
|
|
|
|
|
|
|
|
|
|
发表于 12-10-2008 11:13 AM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barryzhai 于 12-10-2008 12:54 AM 发表 
920SH(空机不包解锁)--->voda哥的价钱(空机不包充电器)是RM1850哦。。。
是吗??不记得了,上次有看到他的价钱是1500那样,kosong机。。可能价钱抬高了吧。。
[ 本帖最后由 alvin_yong_87 于 12-10-2008 11:17 AM 编辑 ] |
|
|
|
|
|
|
|
|
|
|

楼主 |
发表于 12-10-2008 12:17 PM
|
显示全部楼层
|
|
|
|
|
|
|
|
|
|
发表于 12-10-2008 12:36 PM
|
显示全部楼层
|
|
|
|
|
|
|
|
|
|
发表于 12-10-2008 12:44 PM
|
显示全部楼层
我觉得那是改的led灯,真正的只有四盏灯。。之前也有看过P905i外面该灯
SH906i目前还没很稳吧。。我所知道的MTP时出现bug |
|
|
|
|
|
|
|
|
|
|
发表于 12-10-2008 12:57 PM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barryzhai 于 11-10-2008 01:48 AM 发表 
Penang 应该没有人卖日机。
RM1500可以买904SH,新机。
那要上哪里买啊? |
|
|
|
|
|
|
|
|
|
|

楼主 |
发表于 12-10-2008 01:09 PM
|
显示全部楼层
|
|
|
|
|
|
|
|
|
|
发表于 12-10-2008 03:04 PM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933# no3no4 的帖子
他在cari也有ID啊  |
|
|
|
|
|
|
|
|
|
|
发表于 12-10-2008 03:38 PM
|
显示全部楼层
|
|
|
|
|
|
|
|
|
|
发表于 12-10-2008 04:28 PM
|
显示全部楼层
|
|
|
|
|
|
|
|
|
|
发表于 12-10-2008 04:37 PM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tanwooihan 于 12-10-2008 12:57 PM 发表 
那要上哪里买啊?
去Cari的买卖商场。
有人带进新的日机。 |
|
|
|
|
|
|
|
|
|
|
发表于 12-10-2008 04:40 PM
|
显示全部楼层
|
|
|
|
|
|
|
|
|
|
发表于 12-10-2008 05:09 PM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no3no4 于 12-10-2008 12:17 发表 
我還在心大心小,
sh906i 輿 923 ...
不要再三心兩意了,耐心的等SH907i的發售日公佈吧
你現在買了906i,怕你到時後悔而已 |
|
|
|
|
|
|
|
|
|
|
发表于 12-10-2008 07:03 PM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mci 于 12-10-2008 05:09 PM 发表 
不要再三心兩意了,耐心的等SH907i的發售日公佈吧
你現在買了906i,怕你到時後悔而已
买架906i先过下瘾,等到907i出了后再买907i 哈哈。。。 |
|
|
|
|
|
|
|
|
| |
本周最热论坛帖子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