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帖由 jeff_9590 于 18-7-2008 11:28 AM 发表 我也快要生日了........... ...
使用道具 举报
原帖由 小儿 于 19-7-2008 01:44 PM 发表 Jeff,我也是预祝你生日快乐哦。。 生日快乐。叫小宇翔帮我送一个吻给你。
原帖由 琉璃蝶 于 24-7-2008 09:49 AM 发表 最近晚上都忙得很夜。。。早上又要早起。。整个头昏昏沉沉的。。 突然想起读书时大概七点酱就要站门口等着捉人迟到。。嘿嘿。。。 偶不是很喜欢捉人啦。。可是很喜欢在早上站在那里吹风。。。以前中正大门很凉快的 ...
原帖由 琉璃蝶 于 18-7-2008 11:08 PM 发表 巧克力的偶比较顶得顺
原帖由 天下有雪 于 27-7-2008 11:12 AM 发表 这楼突然间这样热闹的?
原帖由 fat_miao 于 27-7-2008 01:41 PM 发表 有美女的地方 。。。就有人潮 ~~ 呵呵
原帖由 琉璃蝶 于 28-7-2008 09:44 AM 发表 jeff 在做诗喔。。。够力够力。。。
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
佳礼网 面子书
ADVERTISEMENT
版权所有 © 1996-2026 Cari Internet Sdn Bhd (483575-W)|IPSERVERONE 提供云主机|广告刊登|关于我们|私隐权|免控|投诉|联络|脸书|佳礼资讯网
GMT+8, 26-6-2026 03:54 AM , Processed in 0.074679 second(s), 11 queries , Gzip On, Redis On.
Powered by Discuz! X3.4
Copyright © 2001-2021, Tencent Clou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