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发表于 25-7-2005 08:53 AM
|
显示全部楼层
|
我是电话初用者,教我define mms access point,救命。。。赶快。。。 |
|
|
|
|
|
|
|
|
|
|
发表于 25-7-2005 09:33 AM
|
显示全部楼层
|
搞定了,可以了,没事了。我机也一样,来电时都是先“度”一声才有音乐,害我有时被人miss call 且不知道。 |
|
|
|
|
|
|
|
|
|
|
发表于 25-7-2005 11:09 AM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wlywly 于 25-7-2005 08:34 AM 发表
現在最新的firmware是Version多少?
按*#0000#便可看到Version是多少。
我的是v3.0515.0ch 15-04-05 RM-51
但還是有“度。。。”一声和无声不震动。
v4.0526.0ch,应该是这个·
在中国某某论坛已有人在讨论了
就是不知大马是否已有了?!
这是转自中国某论坛网友的贴:
最新软件v4.0526.0ch 升级后感受
natakoxu 2005-07-17 18:05:20
因为在论坛上,已经看见有人在KF升级成4。5的最新版本,所以今天决定去KF一下,结果终于升级成功了,但是还是没有立体声,我带了耳机,播放了一首歌,只是效果效果稍微好了点,希望下个版本能出现。
感受:
1.还是没有立体声,可能我用得是自带的播放器放得,等会去装一个播放器看看。
2.终于解决了无声没声音震动的问题。
多了一个菜单,状态信息,具体还没用过,还在研究。
版本号为v4.0526.0ch rm-51,不过MP3的音质好了很多
具体感受,需要使用几天后才能具体写下来,呵呵!
[ 本帖最后由 tokong 于 25-7-2005 11:13 AM 编辑 ] |
|
|
|
|
|
|
|
|
|
|
发表于 25-7-2005 11:35 AM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lsn 于 23-7-2005 11:53 PM 发表
下载了Nokia PC Suite了吗?连接在上面的帖子
红外线也是要靠PC Suite来连接的
Nokia DKU-5 Driver
这个也要install吗???? |
|
|
|
|
|
|
|
|
|
|
发表于 25-7-2005 11:57 AM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ioplmnjk 于 25-7-2005 11:35 AM 发表
Nokia DKU-5 Driver
这个也要install吗????
3230是使用DKU2的,基本上安装了新的PCsuite就可以了 |
|
|
|
|
|
|
|
|
|
|
发表于 26-7-2005 11:46 PM
|
显示全部楼层
帮帮忙!!
|
请问如何 RE-STALL original setting?? |
|
|
|
|
|
|
|
|
|
|
发表于 26-7-2005 11:56 PM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vanilacoke520 于 26-7-2005 11:46 PM 发表
请问如何 RE-STALL original setting??
进阶篇——格机简明教程
1、软格机
此为S60机器都有的格机方式。
操作方法有多种:
1)命令操作是输入*#7370#,原始密码12345。
2)或者到设置里去进行恢复出厂设置,密码同上
3)或者也可利用软件来格式化比如systemtool等
一般情况下可在开机的时候按住笔型键进入安全模式,这样可以以干净的系统下操作,避免一些开机自启动的软件的影响。
另外需要注意的是,有一些开机启动常驻内存的E盘软件(如来电增强、屏幕保护等)以及Q9、T9字体运行的话,用此法格式化是无效的。所以,软格前,先把这些软件全部关闭,中文字体文件删除,手机处于英文状态下后才可格式化成功。
字体文件一般在system/fonts下,删除字体文件请用HANDYFILE改名FONTS目录,然后删除!
2、硬 格机
此方法只试用symbian 7的手机,如3230/6600/7610。
操作方法:
关机状态时,同时按主拨号键+*键+3键,到屏幕上出现“FORMATTING”安样后,就开始格式化了。
此格式化比较彻底,不会出现格式化无效的问题。
格式化后,所有手机C盘都恢复到了出厂时候的状态,当然也包括你的短信和电话簿,所以在格式化前可先备份一下电话簿 |
|
|
|
|
|
|
|
|
|
|
发表于 27-7-2005 09:47 AM
|
显示全部楼层

不知有没有人知道到底是什麼原因?
因為根据NOKIA官方消息通知,
N3230 v4.0526.0ch 版本存在着问题
现在已经不允许再升级了,具体情况暂时还不清楚
[ 本帖最后由 wlywly 于 27-7-2005 09:51 AM 编辑 ] |
|
|
|
|
|
|
|
|
|
|
发表于 28-7-2005 04:49 PM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yin 于 16-7-2005 06:23 PM 发表
我又來了~~~~
我拿我的卡去做.然後很奇怪的. 店里的人用他們的CARD READER,卻可以讀!!!
可是問題是用我的CARD READER卻不能,但是感覺上又不是我的CARD READER的問題,因為我其他的卡能讀!!
如果說我的256卡不能 ...
我也到遇过,但是CANCEL 了 PASSWORD 就好了. |
|
|
|
|
|
|
|
|
|
|
发表于 29-7-2005 12:46 AM
|
显示全部楼层
請問一下噢...
要怎樣把mp3歌曲set 成鈴聲?
還有要怎樣用gif來做瑩幕保護模式?
謝謝回答^^ |
|
|
|
|
|
|
|
|
|
|
发表于 31-7-2005 01:55 PM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水落時任 于 29-7-2005 12:46 AM 发表
請問一下噢...
要怎樣把mp3歌曲set 成鈴聲?
還有要怎樣用gif來做瑩幕保護模式?
謝謝回答^^
這個嘛....
MP3,情景模式->選擇編輯你的模式,在裏頭就會找到了
GIF做熒幕保護程式就要下載軟件了,由於較耗電,我不用的.. |
|
|
|
|
|
|
|
|
|
|
发表于 31-7-2005 09:36 PM
|
显示全部楼层
想问一下,3230还是很多问题吗?
例如会当机,会lag,软件不stable之类的。 |
|
|
|
|
|
|
|
|
|
|
发表于 2-8-2005 01:30 AM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Angel琪琪 于 31-7-2005 09:36 PM 发表
想问一下,3230还是很多问题吗?
例如会当机,会lag,软件不stable之类的。
当机原因说了很多次,都是乱装软件引起的,大多数换买3230的用户都是第一次用
智能手机,既然是第一次,贪新鲜,有什么游戏,软件就装,自然造成RAM不足,重启等问题就来了
LAG倒是不会,只是相机定格要2秒左右,软件不Stable?是指firmware吗?
不稳定倒是不会,“嘟”一声和无声不振动倒是会(无声不振动问题在新版本已解决,但新版本现又因更大的BUG回收。) |
|
|
|
|
|
|
|
|
|
|
发表于 6-8-2005 05:31 PM
|
显示全部楼层
|
请问。。什么brand的 RS-MMC card较好?? 还有512mb需要多么钱买?? |
|
|
|
|
|
|
|
|
|
|
发表于 6-8-2005 06:18 PM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lsn 于 2-8-2005 01:30 AM 发表
当机原因说了很多次,都是乱装软件引起的,大多数换买3230的用户都是第一次用
智能手机,既然是第一次,贪新鲜,有什么游戏,软件就装,自然造成RAM不足,重启等问题就来了
LAG倒是不会,只是相机定格要2 ...
看到以上的问题早就卖掉我的 Nokia 3230 了!!!
 |
|
|
|
|
|
|
|
|
|
|
发表于 7-8-2005 02:13 AM
|
显示全部楼层
我昨天买了这台手机,不是很会用。
请问,朋友从bluetooth send给我的铃声我要怎么把它收在多媒体那边呢?
因为都变成简讯的方式传送,不能储存....
照片要储存也变得超级慢....
[ 本帖最后由 Angel琪琪 于 7-8-2005 02:18 AM 编辑 ] |
|
|
|
|
|
|
|
|
|
|
发表于 7-8-2005 05:16 PM
|
显示全部楼层
我的app manager 里面有一个叫做 " penaktopxxxx"
的东西,请问是什么来的???
可不可以delete掉?1.++mb |
|
|
|
|
|
|
|
|
|
|
发表于 7-8-2005 07:06 PM
|
显示全部楼层
|
我买了memory card,我要怎样把旧的memory card copy 去新的?? |
|
|
|
|
|
|
|
|
|
|
发表于 7-8-2005 07:42 PM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tgl20202000 于 7-8-2005 07:06 PM 发表
我买了memory card,我要怎样把旧的memory card copy 去新的??
用 card reader就可以了,简简单单。
你先将原卡的资料抄到电脑,在从电脑抄到新卡就可以了呀
[ 本帖最后由 吃草的牛 于 7-8-2005 09:17 PM 编辑 ] |
|
|
|
|
|
|
|
|
|
|
发表于 7-8-2005 09:12 PM
|
显示全部楼层
|
我发现avi file 在播放时对话都慢一拍。。可能是我convert错误。。那要怎样convert。。??还有怎样提高声音?? |
|
|
|
|
|
|
|
|
| |
本周最热论坛帖子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