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帖由 titanhrk 于 12-9-2008 02:29 PM 发表 大家好,我要来报到!!! 我kl人,来新加坡做工的,两个礼拜了。哈哈 希望可以跟你们认识认识,做个朋友! 有空一起出来。
使用道具 举报
原帖由 \/\/in 于 13-9-2008 02:40 AM 发表 我们时常都有出来的,希望下次能看到你出席!
原帖由 佐 于 16-9-2008 12:37 PM 发表 不如来个新人网聚吧
原帖由 ginne0402 于 6-9-2008 10:31 AM 发表 我到新加坡工作快一年了,多多指教。不过,我是新山人,没什么rasa,只是希望交些朋友,爱好兴趣形式的交谈。 我喜欢看电影、文化活动、漫画目前只看火影忍者,虽然我已28岁(24岁看到现在) 常混的地方是图书馆 ...
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
佳礼网 面子书
ADVERTISEMENT
版权所有 © 1996-2026 Cari Internet Sdn Bhd (483575-W)|IPSERVERONE 提供云主机|广告刊登|关于我们|私隐权|免控|投诉|联络|脸书|佳礼资讯网
GMT+8, 23-6-2026 10:01 AM , Processed in 0.560672 second(s), 11 queries , Gzip On, Redis On.
Powered by Discuz! X3.4
Copyright © 2001-2021, Tencent Clou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