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礼资讯网

 找回密码
 注册

ADVERTISEMENT

搜索
楼主: no3no4

日本手机系列: DoCoMo,FOMA au & Softbank 集中討論區

  [复制链接]
发表于 10-10-2008 11:05 AM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no3no4 于 10-10-2008 02:36 AM 发表
沒有啦, 是卡帖的完美解鎖

不过你在楼上说是“软体完美解锁”哦。。。

非常期待SH907i呢。应该是在年尾发行吧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ADVERTISEMENT

 楼主| 发表于 10-10-2008 01:20 PM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barryzhai 于 10-10-2008 11:05 发表

不过你在楼上说是“软体完美解锁”哦。。。

非常期待SH907i呢。应该是在年尾发行吧



沒有那麼久,

這個 10 月 28-29 日之間就會公佈發售消息的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10-10-2008 04:26 PM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no3no4 于 10-10-2008 01:20 PM 发表



沒有那麼久,

這個 10 月 28-29 日之間就會公佈發售消息的了

10 月 28-29 日公佈,11月發售,那不是年尾吗。。。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10-10-2008 05:03 PM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barryzhai 于 10-10-2008 16:26 发表

10 月 28-29 日公佈,11月發售,那不是年尾吗。。。



對呀, 秋季發售。。

已經很接近發售日的了。。

謹請期待。。這個機肯定會得到大家的關注的

不過,外型還是 906ish 討好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10-10-2008 05:34 PM | 显示全部楼层
PENANG 买得到日机吗?(新机?)
1500可以买哪个model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10-10-2008 10:14 PM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no3no4 于 10-10-2008 01:35 AM 发表



DOCOMO FOMA SH906i


SH906i 大进化、大突破
夏普与日本电信商 NTT DoCoMo 合作推出 2008 夏季新机  ...

我刚在香港买了这粒电话~~~
在香港我用hotlink电话卡可以拨打电话,可是回来后开机却没有线,请问要怎么做?要setting什么的吗?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Follow Us
发表于 10-10-2008 10:31 PM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906# ~feeling~ 的帖子

proxy setting 那邊要寫:

provy name :maxis
proxy address: 202.075.133.049
acess point: maxis
home: http://wap.maxis.com.my/hotlink
port number: 80
Authentication type: HTTP-BASIC
user name: maxis
password:wap


APN setting: ( 那邊填入:)

access point name : maxis
APN:Unet
Authentication Type:  CHAP
User name : maxis
password: wap
DNS: ( 不需要填)
linger time: 180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10-10-2008 10:35 PM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feeling~ 于 10-10-2008 22:14 发表

我刚在香港买了这粒电话~~~
在香港我用hotlink电话卡可以拨打电话,可是回来后开机却没有线,请问要怎么做?要setting什么的吗?



看來有人寫給你了,

請問下你在 HK 買多少錢?



sim card 連接卡帖就可以直接使用了喔?



原帖由 tanwooihan 于 10-10-2008 17:34 发表
PENANG 买得到日机吗?(新机?)
1500可以买哪个model啊?



821sh 那個。。

因為 1500 大概可以買那個吧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ADVERTISEMENT

发表于 10-10-2008 10:36 PM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mci 于 10-10-2008 10:31 PM 发表
proxy setting 那邊要寫:

provy name :maxis
proxy address: 202.075.133.049
acess point: maxis
home: http://wap.maxis.com.my/hotlink
port number: 80
Authentication type: HTTP-BASIC
user name: m ...

我。。。找了整天都找不到proxy setting在哪里???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10-10-2008 10:42 PM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no3no4 于 10-10-2008 10:35 PM 发表



看來有人寫給你了,

請問下你在 HK 買多少錢?



sim card 連接卡帖就可以直接使用了喔?

可是我找不到proxy setting在哪里勒。。。
我在香港买HKD4192(因为用信用卡刷卡,有charge手续费HKD120

你是说在香港的时候吗?
是的,sim card 連接卡帖就可以直接使用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10-10-2008 11:01 PM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feeling~ 于 10-10-2008 22:42 发表

可是我找不到proxy setting在哪里勒。。。
我在香港买HKD4192(因为用信用卡刷卡,有charge手续费HKD120

你是说在香港的时候吗?
是的,sim card 連接卡帖就可以直接使用了~



在 phone 的 general setting 那邊就能找到。。

我也很喜歡這個手機,

不妨分享下你當初的使用心得。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10-10-2008 11:38 PM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no3no4 于 10-10-2008 11:01 PM 发表



在 phone 的 general setting 那邊就能找到。。

我也很喜歡這個手機,

不妨分享下你當初的使用心得。

在phone 的 general setting 只看到
1. Check status
2.Text input setting
3.Auto power ON/OFF
4.Date setting
5.Select language
6.TOUCH CRUISER set
7.USB mode setting
8.Scanning function
9.Software update
0.Reset settings

哪一个才是proxy setting?

心得哦?这是我第一次用日本机,第一次把手机握上手觉得日本机很solid咯~
试了它的照相功能,很清哦~其他的都还没一一研究。。。哈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10-10-2008 11:41 PM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feeling~ 于 10-10-2008 11:38 PM 发表

在phone 的 general setting 只看到
1. Check status
2.Text input setting
3.Auto power ON/OFF
4.Date setting
5.Select language
6.TOUCH CRUISER set
7.USB mode setting
8.Scanning function
9.Soft ...

在Phone settings 有:
1.In-Call settings
2.Headset sw to call
3.Incoming setting
4.Videophone set
5.Record message
6.Set PustTalk
7.Set when folded
8.Self mode
9.Other settings

在这里也没看到proxy settings

[ 本帖最后由 ~feeling~ 于 10-10-2008 11:43 PM 编辑 ]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11-10-2008 01:48 AM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tanwooihan 于 10-10-2008 05:34 PM 发表
PENANG 买得到日机吗?(新机?)
1500可以买哪个model啊?

Penang 应该没有人卖日机。
RM1500可以买904SH,新机。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11-10-2008 01:55 AM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feeling~ 于 10-10-2008 10:14 PM 发表

我刚在香港买了这粒电话~~~
在香港我用hotlink电话卡可以拨打电话,可是回来后开机却没有线,请问要怎么做?要setting什么的吗?

是不是signal完全“死”了?
有试下CPR吗?以下就是CPR的步骤:
拿出你的Hotlink sim卡,放进别的电话(Nokia,SE等等),看看有没有signal。如果没有,试manual search network。
after拿到signal后,将Hotlink sim卡+卡贴再放进SH906i。

如果还没有线,我不懂怎么帮你了。。。祝你好运

[ 本帖最后由 barryzhai 于 11-10-2008 02:01 AM 编辑 ]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11-10-2008 02:05 AM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barryzhai 于 11-10-2008 01:55 AM 发表

是不是signal完全“死”了?
有试下CPR吗?以下就是CPR的步骤:
拿出你的Hotlink sim卡,放进别的电话(Nokia,SE等等),看看有没有signal。如果没有,试manual search network。
after拿到signal后,将Hotlin ...

是完全没有signal。。。
我把sim卡放入别的电话有signal啊,况且还可打出~再放进SH906i里却没有半点signal...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ADVERTISEMENT

发表于 11-10-2008 02:14 AM | 显示全部楼层
yes~终于可以了~~~
开心死我了~~~
终于可以安心去睡觉了~~~
谢谢各位大大~~~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11-10-2008 03:26 AM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feeling~ 于 11-10-2008 02:14 AM 发表
yes~终于可以了~~~
开心死我了~~~
终于可以安心去睡觉了~~~
谢谢各位大大~~~

到底是什么一回事呢?可以解释什么事情吗?
你怎样“搞定”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11-10-2008 11:19 AM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917# ~feeling~ 的帖子

应该CPR下就好了啦。。。docomo机就是酱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11-10-2008 11:20 AM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911# no3no4 的帖子

我对你头像的910SH有兴趣,期待它能解锁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DVERTISEMENT



ADVERTISEMENT



ADVERTISEMENT

ADVERTISEMENT


版权所有 © 1996-2026 Cari Internet Sdn Bhd (483575-W)|IPSERVERONE 提供云主机|广告刊登|关于我们|私隐权|免控|投诉|联络|脸书|佳礼资讯网

GMT+8, 25-6-2026 11:22 AM , Processed in 0.072171 second(s), 7 queries , Gzip On, Redis On.

Powered by Discuz! X3.4

Copyright © 2001-2021, Tencent Cloud.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