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发表于 21-7-2005 11:57 PM
|
显示全部楼层
请大家救救我这个3230的新手好吗~
我用我朋友买6670送的CD和CABLE接上我的电脑~
可是那个SOFTWERE一直感应不到我的电话~怎么办啊~我很急用啊~要把照片放上网啊~大家久久我好吗~请问有什么其他的SOFTWHERE是3230专用的吗~
还是可以用在3230的吗~我会很感激大家的~谢谢~ |
|
|
|
|
|
|
|
|
|
|
发表于 22-7-2005 09:20 AM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猪猪胜. 于 21-7-2005 11:57 PM 发表
请大家救救我这个3230的新手好吗~
我用我朋友买6670送的CD和CABLE接上我的电脑~
可是那个SOFTWERE一直感应不到我的电话~怎么办啊~我很急用啊~要把照片放上网啊~大家久久我好吗~请问有什么其他的SOFTWHERE是3230 ...
到nokia网站下载最新的pc suite吧!
nokia网站
可以考慮用蓝牙或读卡器!速度快很多!
[ 本帖最后由 tokong 于 22-7-2005 09:22 AM 编辑 ] |
|
|
|
|
|
|
|
|
|
|
发表于 22-7-2005 10:31 AM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猪猪胜. 于 21-7-2005 11:57 PM 发表
请大家救救我这个3230的新手好吗~
我用我朋友买6670送的CD和CABLE接上我的电脑~
可是那个SOFTWERE一直感应不到我的电话~怎么办啊~我很急用啊~要把照片放上网啊~大家久久我好吗~请问有什么其他的SOFTWHERE是3230 ...
确保你的数据线是DKU-2才行,我不懂6670是否一样..
还有,6670附送的光盘是旧的PC suite,莫怪侦察不到3230..
到楼上提供的连接处下载吧 |
|
|
|
|
|
|
|
|
|
|
发表于 22-7-2005 03:40 PM
|
显示全部楼层
帮帮忙!!
|
有人可以告诉我如何把来电和来信息时的那个“度。。。”一声然后才有铃的“度。。。”弄掉吗?? |
|
|
|
|
|
|
|
|
|
|
发表于 22-7-2005 03:45 PM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vanilacoke520 于 22-7-2005 03:40 PM 发表
有人可以告诉我如何把来电和来信息时的那个“度。。。”一声然后才有铃的“度。。。”弄掉吗??
不是不行是怕说了你也不一定懂,弄坏就......
你有安装seleq等类似的软件吗? |
|
|
|
|
|
|
|
|
|
|
发表于 22-7-2005 04:21 PM
|
显示全部楼层
|
|
|
|
|
|
|
|
|
|
发表于 22-7-2005 05:27 PM
|
显示全部楼层
|
|
|
|
|
|
|
|
|
|
发表于 22-7-2005 07:15 PM
|
显示全部楼层
|
|
|
|
|
|
|
|
|
|
发表于 22-7-2005 11:30 PM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lsn 于 21-7-2005 12:48 AM 发表
在手机设置里头设定
可是我找不到怎样设定leh...
是选择萤幕显示吗? |
|
|
|
|
|
|
|
|
|
|
发表于 23-7-2005 02:05 PM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水落時任 于 22-7-2005 11:30 PM 发表
可是我找不到怎样设定leh...
是选择萤幕显示吗?
讲错,应该是主题模式(theme)- 选择你的主题然后编辑就会看到了
想用Gif做荧幕保护?去找第三方软件吧 |
|
|
|
|
|
|
|
|
|
|
发表于 23-7-2005 08:43 PM
|
显示全部楼层
那些之前的问题,如果买最近的机身还会不会出现?
如果买AP的会不会有之前的问题? |
|
|
|
|
|
|
|
|
|
|
发表于 23-7-2005 08:49 PM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Angel琪琪 于 23-7-2005 08:43 PM 发表
那些之前的问题,如果买最近的机身还会不会出现?
如果买AP的会不会有之前的问题?
要看新版的软件,我不懂新出的手机会否采用最新的软件
听说最新的版本解决了无声不振动的问题 |
|
|
|
|
|
|
|
|
|
|
发表于 23-7-2005 10:11 PM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猪猪胜. 于 21-7-2005 11:57 PM 发表
请大家救救我这个3230的新手好吗~
我用我朋友买6670送的CD和CABLE接上我的电脑~
可是那个SOFTWERE一直感应不到我的电话~怎么办啊~我很急用啊~要把照片放上网啊~大家久久我好吗~请问有什么其他的SOFTWHERE是3230 ...
我也是新手哦。。。
大家多多指教。。
有什么软件是必要的马???
我的infrared进不到我的laptop。。。
需要有软件在laptop的马????
我朋友alcatel的有本生的software的。。。
[ 本帖最后由 ioplmnjk 于 23-7-2005 10:14 PM 编辑 ] |
|
|
|
|
|
|
|
|
|
|
发表于 23-7-2005 10:26 PM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lsn 于 23-7-2005 08:49 PM 发表
要看新版的软件,我不懂新出的手机会否采用最新的软件
听说最新的版本解决了无声不振动的问题
错!新版的软件已经解决了无声不震动的问题。 |
|
|
|
|
|
|
|
|
|
|
发表于 23-7-2005 11:53 PM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ioplmnjk 于 23-7-2005 10:11 PM 发表
我也是新手哦。。。
大家多多指教。。
有什么软件是必要的马???
我的infrared进不到我的laptop。。。
需要有软件在laptop的马????
我朋友alcatel的有本生的software的。。。
下载了Nokia PC Suite了吗?连接在上面的帖子
红外线也是要靠PC Suite来连接的 |
|
|
|
|
|
|
|
|
|
|
发表于 23-7-2005 11:55 PM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拉腳勁 于 23-7-2005 10:26 PM 发表
错!新版的软件已经解决了无声不震动的问题。
??????
不太明白你的意思
是纠正我的"听说"吗?是的话感谢你,因为我也很想知道 |
|
|
|
|
|
|
|
|
|
|
发表于 24-7-2005 10:53 AM
|
显示全部楼层
|
|
|
|
|
|
|
|
|
|
发表于 24-7-2005 11:43 PM
|
显示全部楼层
看起來說﹐3230比較嚴重的問題就是無聲不震動和來電或信息時候會有“度”一聲。
那誰已經升級了﹐而這些問題己解決了呢﹖ |
|
|
|
|
|
|
|
|
|
|
发表于 25-7-2005 02:05 AM
|
显示全部楼层
無聲不震動?是指来电铃声吗? 还是...信息没铃声就无震动?
如果是指来电的无声震动. 我觉得有啊,我的应该是旧版的,但是可以设置成来电铃声没有,只有震动而已.
但是如果是指信息的话,就...好象没办法弄到. |
|
|
|
|
|
|
|
|
|
|
发表于 25-7-2005 08:34 AM
|
显示全部楼层
現在最新的firmware是Version多少?
按*#0000#便可看到Version是多少。
我的是v3.0515.0ch 15-04-05 RM-51
但還是有“度。。。”一声和无声不震动。 |
|
|
|
|
|
|
|
|
| |
本周最热论坛帖子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