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礼资讯网

 找回密码
 注册

ADVERTISEMENT

搜索
楼主: sc2

Nokia 3230 讨论及分享俱乐部

[复制链接]
猪猪胜. 该用户已被删除
发表于 21-7-2005 11:57 PM | 显示全部楼层
请大家救救我这个3230的新手好吗~
我用我朋友买6670送的CD和CABLE接上我的电脑~
可是那个SOFTWERE一直感应不到我的电话~怎么办啊~我很急用啊~要把照片放上网啊~大家久久我好吗~请问有什么其他的SOFTWHERE是3230专用的吗~
还是可以用在3230的吗~我会很感激大家的~谢谢~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ADVERTISEMENT

发表于 22-7-2005 09:20 AM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猪猪胜. 于 21-7-2005 11:57 PM 发表
请大家救救我这个3230的新手好吗~
我用我朋友买6670送的CD和CABLE接上我的电脑~
可是那个SOFTWERE一直感应不到我的电话~怎么办啊~我很急用啊~要把照片放上网啊~大家久久我好吗~请问有什么其他的SOFTWHERE是3230 ...


到nokia网站下载最新的pc suite吧!
nokia网站
可以考慮用蓝牙或读卡器!速度快很多!

[ 本帖最后由 tokong 于 22-7-2005 09:22 AM 编辑 ]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2-7-2005 10:31 AM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猪猪胜. 于 21-7-2005 11:57 PM 发表
请大家救救我这个3230的新手好吗~
我用我朋友买6670送的CD和CABLE接上我的电脑~
可是那个SOFTWERE一直感应不到我的电话~怎么办啊~我很急用啊~要把照片放上网啊~大家久久我好吗~请问有什么其他的SOFTWHERE是3230 ...


确保你的数据线是DKU-2才行,我不懂6670是否一样..
还有,6670附送的光盘是旧的PC suite,莫怪侦察不到3230..
到楼上提供的连接处下载吧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2-7-2005 03:40 PM | 显示全部楼层

帮帮忙!!

有人可以告诉我如何把来电和来信息时的那个“度。。。”一声然后才有铃的“度。。。”弄掉吗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2-7-2005 03:45 PM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vanilacoke520 于 22-7-2005 03:40 PM 发表
有人可以告诉我如何把来电和来信息时的那个“度。。。”一声然后才有铃的“度。。。”弄掉吗


不是不行是怕说了你也不一定懂,弄坏就......
你有安装seleq等类似的软件吗?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2-7-2005 04:21 PM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emilccp 于 22-7-2005 03:45 PM 发表


不是不行是怕说了你也不一定懂,弄坏就......
你有安装seleq等类似的软件吗?

真的可以去掉吗?
请指教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Follow Us
发表于 22-7-2005 05:27 PM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tokong 于 22-7-2005 04:21 PM 发表

真的可以去掉吗?
请指教


这点我是从其他网站看到的,因为对我来说没有什么实际用途
所以我也没多留意,如果真的有需要我可以去找出来。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2-7-2005 07:15 PM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emilccp 于 22-7-2005 05:27 PM 发表


这点我是从其他网站看到的,因为对我来说没有什么实际用途
所以我也没多留意,如果真的有需要我可以去找出来。


哦!那可要麻烦你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ADVERTISEMENT

水落時任 该用户已被删除
发表于 22-7-2005 11:30 PM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lsn 于 21-7-2005 12:48 AM 发表


在手机设置里头设定


可是我找不到怎样设定leh...
是选择萤幕显示吗?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3-7-2005 02:05 PM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水落時任 于 22-7-2005 11:30 PM 发表


可是我找不到怎样设定leh...
是选择萤幕显示吗?


讲错,应该是主题模式(theme)- 选择你的主题然后编辑就会看到了

想用Gif做荧幕保护?去找第三方软件吧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Angel琪琪 该用户已被删除
发表于 23-7-2005 08:43 PM | 显示全部楼层
那些之前的问题,如果买最近的机身还会不会出现?
如果买AP的会不会有之前的问题?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3-7-2005 08:49 PM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Angel琪琪 于 23-7-2005 08:43 PM 发表
那些之前的问题,如果买最近的机身还会不会出现?
如果买AP的会不会有之前的问题?


要看新版的软件,我不懂新出的手机会否采用最新的软件
听说最新的版本解决了无声不振动的问题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3-7-2005 10:11 PM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猪猪胜. 于 21-7-2005 11:57 PM 发表
请大家救救我这个3230的新手好吗~
我用我朋友买6670送的CD和CABLE接上我的电脑~
可是那个SOFTWERE一直感应不到我的电话~怎么办啊~我很急用啊~要把照片放上网啊~大家久久我好吗~请问有什么其他的SOFTWHERE是3230 ...



我也是新手哦。。。
大家多多指教。。
有什么软件是必要的马???
我的infrared进不到我的laptop。。。
需要有软件在laptop的马????
我朋友alcatel的有本生的software的。。。

[ 本帖最后由 ioplmnjk 于 23-7-2005 10:14 PM 编辑 ]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3-7-2005 10:26 PM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lsn 于 23-7-2005 08:49 PM 发表


要看新版的软件,我不懂新出的手机会否采用最新的软件
听说最新的版本解决了无声不振动的问题


错!新版的软件已经解决了无声不震动的问题。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3-7-2005 11:53 PM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ioplmnjk 于 23-7-2005 10:11 PM 发表



我也是新手哦。。。
大家多多指教。。
有什么软件是必要的马???
我的infrared进不到我的laptop。。。
需要有软件在laptop的马????
我朋友alcatel的有本生的software的。。。


下载了Nokia PC Suite了吗?连接在上面的帖子

红外线也是要靠PC Suite来连接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3-7-2005 11:55 PM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拉腳勁 于 23-7-2005 10:26 PM 发表


错!新版的软件已经解决了无声不震动的问题。


??????

不太明白你的意思
是纠正我的"听说"吗?是的话感谢你,因为我也很想知道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ADVERTISEMENT

发表于 24-7-2005 10:53 AM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lsn 于 23-7-2005 11:55 PM 发表


??????

不太明白你的意思
是纠正我的"听说"吗?是的话感谢你,因为我也很想知道


已經有人升級了嗎?分享一下用后心得...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4-7-2005 11:43 PM | 显示全部楼层
看起來說﹐3230比較嚴重的問題就是無聲不震動來電或信息時候會有“度”一聲

那誰已經升級了﹐而這些問題己解決了呢﹖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5-7-2005 02:05 AM | 显示全部楼层
無聲不震動?是指来电铃声吗? 还是...信息没铃声就无震动?

如果是指来电的无声震动. 我觉得有啊,我的应该是旧版的,但是可以设置成来电铃声没有,只有震动而已.

但是如果是指信息的话,就...好象没办法弄到.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5-7-2005 08:34 AM | 显示全部楼层
現在最新的firmware是Version多少?
按*#0000#便可看到Version是多少。
我的是v3.0515.0ch 15-04-05 RM-51
但還是有“度。。。”一声和无声不震动。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DVERTISEMENT



ADVERTISEMENT



ADVERTISEMENT

ADVERTISEMENT


版权所有 © 1996-2026 Cari Internet Sdn Bhd (483575-W)|IPSERVERONE 提供云主机|广告刊登|关于我们|私隐权|免控|投诉|联络|脸书|佳礼资讯网

GMT+8, 26-6-2026 04:23 AM , Processed in 0.052833 second(s), 10 queries , Gzip On, Redis On.

Powered by Discuz! X3.4

Copyright © 2001-2021, Tencent Cloud.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