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上的。。。。到底是不是我们讲的那个‘她’?? life2009 发表于 8-12-2009 12:06 PM
使用道具 举报
前几天我去了300公里远以外的地方,皇天不负有心人,终于看到了我最想见的人 :lo ... 包青天包大人 发表于 7-12-2009 08:00 PM
~看到你要看的人了哦。。 ~你的线人真的很8哦。。 fffunq 发表于 8-12-2009 08:25 AM
哇哇哇。。去了哪里哦。。。。 @_@。。。 那个人是SIAPA来 我大嫂吗???? pingpong_gurl2 发表于 8-12-2009 08:33 AM
我也不懂是谁。。。 我要抽出那个8的人。。。 fffunq 发表于 8-12-2009 08:41 AM
咦??看来进展不错哦?? 竟然可以瞒天过海,偷偷来KL见佳人?? 蝎女 发表于 8-12-2009 10:01 AM
偶也不清楚 不过看他老是惦念着人家,应该89不离10 蝎女 发表于 8-12-2009 03:06 PM
你一直盯着人看。。。。。 雯..... 发表于 8-12-2009 07:46 PM
谁??谁?? tracynyiam 发表于 8-12-2009 08:15 PM
昨天到了新加坡~~~interview了份工作。。是批发妈妈版来的 要去新加坡和吉隆坡两边跑。。。 ... 包青天包大人 发表于 9-12-2009 02:07 PM
别人的女儿 ... 包青天包大人 发表于 9-12-2009 01:56 PM
干脆下来kl做工。。。近水楼台先得月。。。 藍心雨 发表于 9-12-2009 06:16 PM
那个她jet? 包青天包大人 发表于 9-12-2009 01:54 PM
++ 咯。。你要我放在这里??? life2009 发表于 9-12-2009 08:36 PM
放。。放。。。 快点放给大家看 fffunq 发表于 10-12-2009 09:35 AM
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
佳礼网 面子书
ADVERTISEMENT
版权所有 © 1996-2026 Cari Internet Sdn Bhd (483575-W)|IPSERVERONE 提供云主机|广告刊登|关于我们|私隐权|免控|投诉|联络|脸书|佳礼资讯网
GMT+8, 24-6-2026 08:11 PM , Processed in 0.066899 second(s), 7 queries , Gzip On, Redis On.
Powered by Discuz! X3.4
Copyright © 2001-2021, Tencent Clou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