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日本手机系列: DoCoMo,FOMA au & Softbank 集中討論區
[复制链接]
|
|
|
发表于 6-10-2008 09:42 PM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alvin_yong_87 于 6-10-2008 01:09 PM 发表 
哈哈。。你是LYN里的jphone的常客吧??
哈哈。。。彼此彼此。。。 |
|
|
|
|
|
|
|
|
|
|
发表于 6-10-2008 11:45 PM
|
显示全部楼层
|
|
|
|
|
|
|
|
|
|
发表于 7-10-2008 01:43 AM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alvin_yong_87 于 6-10-2008 11:45 PM 发表 
你是lkylyk吗??猜测罢了
一击即中 |
|
|
|
|
|
|
|
|
|
|
发表于 7-10-2008 02:39 PM
|
显示全部楼层
|
|
|
|
|
|
|
|
|
|
发表于 7-10-2008 04:28 PM
|
显示全部楼层
|
想问下日系手机在KL area 在那里可以找到?如果旧款的像 Soft Bank 707SC , 815T ,814T and 821P 大概会是多少钱?市面上还有吗? |
|
|
|
|
|
|
|
|
|
|
发表于 7-10-2008 08:00 PM
|
显示全部楼层
|
|
|
|
|
|
|
|
|
|
发表于 7-10-2008 08:01 PM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alvin_yong_87 于 7-10-2008 02:39 PM 发表 
你的p905i怎样了??还没卖出??
帮忙回答,好像是有人预留了 |
|
|
|
|
|
|
|
|
|
|
发表于 7-10-2008 08:04 PM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jess1133 于 7-10-2008 04:28 PM 发表 
想问下日系手机在KL area 在那里可以找到?如果旧款的像 Soft Bank 707SC , 815T ,814T and 821P 大概会是多少钱?市面上还有吗?
这些款式比较少引进。你尝试去 新加坡 的 Hardware Zone 论坛找找看 |
|
|
|
|
|
|
|
|
|
|
发表于 7-10-2008 10:20 PM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jess1133 于 7-10-2008 04:28 PM 发表 
想问下日系手机在KL area 在那里可以找到?如果旧款的像 Soft Bank 707SC , 815T ,814T and 821P 大概会是多少钱?市面上还有吗?
lyn的bearbrick應該有賣707sc II
可以去問問他 |
|
|
|
|
|
|
|
|
|
|
发表于 8-10-2008 12:43 AM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perfume666 于 7-10-2008 08:01 PM 发表 
帮忙回答,好像是有人预留了
是的。希望这次交易成功咯。 |
|
|
|
|
|
|
|
|
|
|
发表于 8-10-2008 12:47 AM
|
显示全部楼层
|
|
|
|
|
|
|
|
|
|
发表于 9-10-2008 10:54 PM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barryzhai 于 8-10-2008 12:43 AM 发表 
是的。希望这次交易成功咯。
交易成功后请喝茶哦。听者有份 |
|
|
|
|
|
|
|
|
|
|
发表于 9-10-2008 10:56 PM
|
显示全部楼层
|
|
|
|
|
|
|
|
|
|
发表于 10-10-2008 12:35 AM
|
显示全部楼层
where i can get japan phone in kl???
harlo..im looking a japan phone in kl...i got sharp 903sh b4..but get robbed adi...so now im looking a new japan phone like 903 can take photo ourself n switch the screen,high megapixel,can use mp3 for ringtone one..anyone know???pls do let me knoW!!!
thanks alot!!!
sam sam |
|
|
|
|
|
|
|
|
|
|

楼主 |
发表于 10-10-2008 01:35 AM
|
显示全部楼层
|
|
|
|
|
|
|
|
|
|
发表于 10-10-2008 01:52 AM
|
显示全部楼层
|
|
|
|
|
|
|
|
|
|
发表于 10-10-2008 01:58 AM
|
显示全部楼层
|
|
|
|
|
|
|
|
|
|
发表于 10-10-2008 02:01 AM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no3no4 于 10-10-2008 01:35 AM 发表 
香港已經弄到完美軟體解鎖版, 本地的技術不懂成熟了嗎?
有中文筆劃輸入操作 , 可以用到2G及3G所有台
SMS收發, 視像通話, 影像, 聽歌, 通話都完全正常
Midi響鈴正常.所有日本手機都不能直接使用Mp3鈴聲 .要轉成Mp4可以使用.
真的吗??
SH906i 完美軟體解鎖版??可以分享下有关网站?
我所知道的都是卡贴解锁吧了
想不到现在竟然有完美軟體解鎖版。。。 |
|
|
|
|
|
|
|
|
|
|
发表于 10-10-2008 02:09 AM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perfume666 于 10-10-2008 01:58 AM 发表 
那我请客。但钱由你来付
ok啦。。。我请。。。
Ais kosong 一杯。。。LOL |
|
|
|
|
|
|
|
|
|
|

楼主 |
发表于 10-10-2008 02:36 AM
|
显示全部楼层
|
|
|
|
|
|
|
|
| |
本周最热论坛帖子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