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礼资讯网

 找回密码
 注册

ADVERTISEMENT

搜索
楼主: no3no4

日本手机系列: DoCoMo,FOMA au & Softbank 集中討論區

  [复制链接]
发表于 6-10-2008 09:42 PM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alvin_yong_87 于 6-10-2008 01:09 PM 发表
哈哈。。你是LYN里的jphone的常客吧??

哈哈。。。彼此彼此。。。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ADVERTISEMENT

发表于 6-10-2008 11:45 PM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881# barryzhai 的帖子

你是lkylyk吗??猜测罢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7-10-2008 01:43 AM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alvin_yong_87 于 6-10-2008 11:45 PM 发表
你是lkylyk吗??猜测罢了


一击即中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7-10-2008 02:39 PM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883# barryzhai 的帖子

你的p905i怎样了??还没卖出??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7-10-2008 04:28 PM | 显示全部楼层
想问下日系手机在KL area 在那里可以找到?如果旧款的像 Soft Bank 707SC , 815T ,814T and 821P 大概会是多少钱?市面上还有吗?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7-10-2008 08:00 PM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alvin_yong_87 于 6-10-2008 11:45 PM 发表
你是lkylyk吗??猜测罢了

Dingdong, 猜对了
不过没奖品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Follow Us
发表于 7-10-2008 08:01 PM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alvin_yong_87 于 7-10-2008 02:39 PM 发表
你的p905i怎样了??还没卖出??

帮忙回答,好像是有人预留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7-10-2008 08:04 PM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jess1133 于 7-10-2008 04:28 PM 发表
想问下日系手机在KL area 在那里可以找到?如果旧款的像 Soft Bank 707SC , 815T ,814T and 821P 大概会是多少钱?市面上还有吗?

这些款式比较少引进。你尝试去 新加坡 的 Hardware Zone 论坛找找看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ADVERTISEMENT

发表于 7-10-2008 10:20 PM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jess1133 于 7-10-2008 04:28 PM 发表

想问下日系手机在KL area 在那里可以找到?如果旧款的像 Soft Bank 707SC , 815T ,814T and 821P 大概会是多少钱?市面上还有吗?


lyn的bearbrick應該有賣707sc II
可以去問問他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8-10-2008 12:43 AM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perfume666 于 7-10-2008 08:01 PM 发表

帮忙回答,好像是有人预留了

是的。希望这次交易成功咯。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8-10-2008 12:47 AM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perfume666 于 7-10-2008 08:00 PM 发表

Dingdong, 猜对了
不过没奖品

有。。。Post count 加一。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9-10-2008 10:54 PM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barryzhai 于 8-10-2008 12:43 AM 发表

是的。希望这次交易成功咯。

交易成功后请喝茶哦。听者有份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9-10-2008 10:56 PM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barryzhai 于 8-10-2008 12:47 AM 发表

有。。。Post count 加一。

没错
希望会有多一点日系手机使用者到这讨论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10-10-2008 12:35 AM | 显示全部楼层

where i can get japan phone in kl???

harlo..im looking a japan phone in kl...i got sharp 903sh b4..but get robbed adi...so now im looking a new japan phone like 903 can take photo ourself n switch the screen,high megapixel,can use mp3 for ringtone one..anyone know???pls do let me knoW!!!

thanks alot!!!

sam sam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10-10-2008 01:35 AM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samuel1021 于 10-10-2008 00:35 发表
harlo..im looking a japan phone in kl...i got sharp 903sh b4..but get robbed adi...so now im looking a new japan phone like 903 can take photo ourself n switch the screen,high megapixel,can use mp3 fo ...



DOCOMO FOMA SH906i


SH906i 大进化、大突破
夏普与日本电信商 NTT DoCoMo 合作推出 2008 夏季新机 FOMA SH906i,无独有偶,它主打的也是 Touch,包括加入触控萤幕、触控对焦拍照和更好用的 Touch Cruiser 触控板,结合 3 寸 Mobile ASV 液晶、杜比音效和日机特有的精致美感,魅力一等一。


触控对焦、杜比音效、超精细萤幕
SH906i 是一部很大很长的折叠手机,萤幕有 3 寸 854 x 480 pixels,采双轴回旋设计,可在开盖後反转阖上,将萤幕翻出来当作数位相机使用。内建夏普自豪之 Mobile ASV 液晶显示技术,画质细腻、更有 2000∶1 超高对比,左看右看,SH906i 萤幕就是很漂亮。这次 SH906i 为萤幕加入触控技术,包括图像化介面、触控对焦拍照、手指翻动照片检视等等,在它身上都玩得到。另外,SH906i 也具有萤幕防偷看?#92;能,可阻挡来自上下左右的窥视。

SH906i 照相机能充实,520 万画素自动对焦,支援脸部识别、6 轴手震修正、最高 25 连拍和定时器、相框等实用?#92;能,还有 29 mm 广角拍摄和 VGA 有声录影,统统是业界一流配备。音效方面,SH906i 延续上代采用的 Dolby Mobile 杜比音效技术,能提供高水准的环绕音质,机侧左右也各自设有喇叭,无论外放或搭配耳机聆听,可望有更好的表现。

Touch 操作朷8 GB 扩充
上一代 SH905i,有个 Touch Cruiser 触控板,是将笔电 Touch Pad 概念放进手机的大胆尝试,这次 SH906i 加以改良进化,提供更人性化的操作方式。

Touch Cruiser 是光学式触控面板,用指腹轻触移动萤幕上的鼠标,操作感更趋近桌上型电脑。


SH906i 支援 A2DP 蓝牙立体声和红外线传输,比较特别是它有个蓝牙 QWERTY 键盘配件 (另购),可隔空与手机连结,帮助用户书写 mail 更快速。SH906i 其它?#92;能还包括 Picsel Viewer 文件浏览器、3D 体感游戏、名片辨识 (无中文) 等,通讯频段包括 GSM / 3G,

而记忆卡增加了对 microSDHC 的支援,可使用最高 8 GB 扩充,也是重要的改进项目之一。





香港已經弄到完美軟體解鎖版, 本地的技術不懂成熟了嗎?
有中文筆劃輸入操作 ,  可以用到2G及3G所有台
SMS收發, 視像通話, 影像, 聽歌, 通話都完全正常
Midi響鈴正常.所有日本手機都不能直接使用Mp3鈴聲 .要轉成Mp4可以使用.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10-10-2008 01:52 AM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perfume666 于 9-10-2008 10:54 PM 发表

交易成功后请喝茶哦。听者有份

我亏大本哩。。。
还要请客?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ADVERTISEMENT

发表于 10-10-2008 01:58 AM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barryzhai 于 10-10-2008 01:52 AM 发表

我亏大本哩。。。
还要请客?

那我请客。但钱由你来付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10-10-2008 02:01 AM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no3no4 于 10-10-2008 01:35 AM 发表

香港已經弄到完美軟體解鎖版, 本地的技術不懂成熟了嗎?
有中文筆劃輸入操作 ,  可以用到2G及3G所有台
SMS收發, 視像通話, 影像, 聽歌, 通話都完全正常
Midi響鈴正常.所有日本手機都不能直接使用Mp3鈴聲 .要轉成Mp4可以使用.

真的吗??
SH906i 完美軟體解鎖版??可以分享下有关网站?

我所知道的都是卡贴解锁吧了
想不到现在竟然有完美軟體解鎖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10-10-2008 02:09 AM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perfume666 于 10-10-2008 01:58 AM 发表

那我请客。但钱由你来付

ok啦。。。我请。。。
Ais kosong 一杯。。。LOL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10-10-2008 02:36 AM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barryzhai 于 10-10-2008 02:01 发表

真的吗??
SH906i 完美軟體解鎖版??可以分享下有关网站?

我所知道的都是卡贴解锁吧了
想不到现在竟然有完美軟體解鎖版。。。


沒有啦, 是卡帖的完美解鎖

台灣的M01 網有人用著。。( 不過是繁體注音輸入)

----->點入


另外香港拍賣網賣著的, 可以輸入中文漢語拼音 SMS

----->點入


=================分隔線======================

我們來期待接下來的 Sh907i

SH-01A(SH907i)
カラーバリエーション 4色
サイクロイド
3.3インチ フルワイドVGA 新ASV液晶
LED表示(イルミネーションウィンドウ?)
800万画素AFカメラ(CCD方式)
タッチクルーザー(指紋認証)


秋季公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DVERTISEMENT



ADVERTISEMENT



ADVERTISEMENT

ADVERTISEMENT


版权所有 © 1996-2026 Cari Internet Sdn Bhd (483575-W)|IPSERVERONE 提供云主机|广告刊登|关于我们|私隐权|免控|投诉|联络|脸书|佳礼资讯网

GMT+8, 25-6-2026 11:20 AM , Processed in 0.092549 second(s), 8 queries , Gzip On, Redis On.

Powered by Discuz! X3.4

Copyright © 2001-2021, Tencent Cloud.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