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礼资讯网

 找回密码
 注册

ADVERTISEMENT

搜索
楼主: sc2

Nokia 3230 讨论及分享俱乐部

[复制链接]
不想睡 该用户已被删除
发表于 17-7-2005 07:29 PM | 显示全部楼层
声音超老芽...6260的都够烂的了...想不到还比6260烂...WAV好像更AMR没有什么分别....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ADVERTISEMENT

发表于 17-7-2005 08:28 PM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lsn 于 14-7-2005 10:38 PM 发表


有,FScaller 3.02版,注意一定要3.02版本才行
配合Photorite拍320X240的照片就行了

或者可以用Caller VID,來電播放3GP影像


请问那里可以找到这些软件呢?谢谢!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18-7-2005 12:47 AM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siosio^^ 于 17-7-2005 08:28 PM 发表


请问那里可以找到这些软件呢?谢谢!


www.wda.com.cn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18-7-2005 01:27 AM | 显示全部楼层
我打电话去问了,新的版本还没有,所以没有得升级。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骄傲的大便 该用户已被删除
发表于 18-7-2005 10:18 AM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yin 于 16-7-2005 06:23 PM 发表
我又來了~~~~
我拿我的卡去做.然後很奇怪的. 店里的人用他們的CARD READER,卻可以讀!!!
可是問題是用我的CARD READER卻不能,但是感覺上又不是我的CARD READER的問題,因為我其他的卡能讀!!
如果說我的256卡不能 ...


你的CARD READER是什么鸟牌子的
我想你最好做最坏的打算买个新的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18-7-2005 11:13 AM | 显示全部楼层
他妈的。。。
前天我要去升级,他竟然和我说heng机或其他问题,才可以帮我升级啦。。。
真的去死我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Follow Us
发表于 18-7-2005 05:09 PM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seah_21 于 18-7-2005 11:13 AM 发表
他妈的。。。
前天我要去升级,他竟然和我说heng机或其他问题,才可以帮我升级啦。。。
真的去死我了。。


哈哈,以前我朋友升级时,通常都是骗他们时常死机..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19-7-2005 08:35 PM | 显示全部楼层
有谁成功升级了?我想问一下无声震动的问题解决了吗?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ADVERTISEMENT

发表于 20-7-2005 01:01 AM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于 8-7-2005 12:30 AM 发表
真的很想买3230呐!!
最残现在没讲多的钱去买!
现在经济充许之下只能买最便宜的S60的手机就只有N-GAGE QD而已。
还是有什么好康头介绍给我吗??



我在lauyat买。。
rm1200ap机。。。。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7-2005 11:17 AM | 显示全部楼层
请问谁人知道刷机所用的那个箱子那里有的卖?
多少钱?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7-2005 03:13 PM | 显示全部楼层
使用3230的朋友,你们的camera那里是写1.3megapixel还是1.2megapixel?
为什么会不同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7-2005 03:39 PM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Bernardtan87 于 20-7-2005 03:13 PM 发表
使用3230的朋友,你们的camera那里是写1.3megapixel还是1.2megapixel?
为什么会不同的?


我的是1.2,正宗原装机,之前好像有讨论过,不过忘了在第几页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billskyap 该用户已被删除
发表于 20-7-2005 07:52 PM | 显示全部楼层
我在wap上买了游戏,可不可以通过蓝牙与电脑连接,再用PC suite来把我买到的gameCopy到电脑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水落時任 该用户已被删除
发表于 20-7-2005 11:56 PM | 显示全部楼层
请问要怎样设定萤幕保护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1-7-2005 12:48 AM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水落時任 于 20-7-2005 11:56 PM 发表
请问要怎样设定萤幕保护啊?


在手机设置里头设定

原帖由 billskyap 于 20-7-2005 07:52 PM 发表
我在wap上买了游戏,可不可以通过蓝牙与电脑连接,再用PC suite来把我买到的gameCopy到电脑上...?????


应该是能,如果你的游戏格式没错的话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1-7-2005 01:17 AM | 显示全部楼层
要怎样把讯息收藏到Memory Card?
谢谢~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ADVERTISEMENT

发表于 21-7-2005 10:47 AM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Teddybear9181 于 21-7-2005 01:17 AM 发表
要怎样把讯息收藏到Memory Card?
谢谢~


你往前几页找找就可以找到你要的答案了,是需要使用软件才能存到卡里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1-7-2005 12:12 PM | 显示全部楼层
建议楼主/第一楼的朋友把题目分类一下,
(或是把以下的copy到第一楼)

Nokia 3230 功能特色 - page 6
使用心得 - page 7
Diy換殼 - page 18
拆机图解 - page 20
所用的操作界面和操作系统 - page 21




3230 优点:

价格: 呵呵,1.3百万摄像镜头,智能手机,红外线,蓝牙,FM,价格和7610差不多,功能却多了不少(不要说手机储存少哦,6MB和8MB的储存不会影响速度的,内存容量3230和7610一样的)

荧幕: 虽然同样是6万5千色,但是我拿来和7610,6670比较时,颜色明显鲜艳得多,人格保证~

储存卡: 不许关机即可拔出储存卡,很方便...可惜是本地RS MMC不普及,超贵,正在想着要不要从网上订购...

蓝牙: 据说与很多蓝牙耳机的兼容相当的好,比N厂同期推出的新机(6630,6680)出色很多...

加多一条~

按钮手感: 9方向控制杆的感觉很好推,按钮也很好按....



3230 缺点:

1. 声音质量,不用我多说..

2. 荧幕防护问题, 记得买手机袋和贴纸保护好荧幕,容易进灰尘(来自其他论坛)

3. sms无法储存到储存卡上,通过软件可以解决但有点麻烦

声音质量真的很差,建议用耳机听MP3比较好,聊胜于无~
sms用msvdriver就可以解决,不过当你把卡拔出来时恰好有人寄SMS给你可能会无法接收,
不过却可以解决接收不了大于6MB文件的问题..


相关连接:

照相软件 - http://www.zenithcore.com/
www.m9w.com
www.wda.com.cn
www.3g365.com

掌上书院

www.m9w.com
www.joyes.com
www.wda.com.cn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1-7-2005 06:11 PM | 显示全部楼层

Hello..Do any 1 know how do make the "Doo.." Sound disappear???

Do any one know how to unable the "Doo.."sound b4 the phone ringing??Pls help...[/font]

请使用中文发表。
如没有中文输入软体可使用国内首创《网上中文输入法》
http://chinese.cari.com.my/ime/
今后发现使用纯英文发表,每一英文帖扣4-5分(系统自定),恕不另行通知。

谢谢合作。

版主上


[ 本帖最后由 neo@cari 于 22-7-2005 01:24 AM 编辑 ]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1-7-2005 08:39 PM | 显示全部楼层
请用华文谢谢........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DVERTISEMENT



ADVERTISEMENT



ADVERTISEMENT

ADVERTISEMENT


版权所有 © 1996-2026 Cari Internet Sdn Bhd (483575-W)|IPSERVERONE 提供云主机|广告刊登|关于我们|私隐权|免控|投诉|联络|脸书|佳礼资讯网

GMT+8, 26-6-2026 04:22 AM , Processed in 0.059154 second(s), 9 queries , Gzip On, Redis On.

Powered by Discuz! X3.4

Copyright © 2001-2021, Tencent Cloud.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