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全部评分
使用道具 举报
kk6868 发表于 25-5-2013 02:25 PM 陳綺貞~~還是會寂寞。。﹗﹗(還不懂欣賞她的曲風﹗)
whiteboardLP 发表于 27-5-2013 03:48 PM 不懂曲風還可買得下手的,只有大俠一人
kk6868 发表于 23-11-2009 02:08 AM 咁熱鬧。。﹗ 就貼多幾張’張國榮‘的專辑和精選黑膠碟。 對這幾張中文黑膠碟來講﹐錄音算是’頂呱呱‘咧 ...
kenck 发表于 5-6-2013 06:30 PM 大哥你好吗? 好久不见,想不到你还在练毒,吸毒。我巳戒毒很久了,可是你看了我心痒痒。
kk6868 发表于 5-6-2013 10:11 PM 蠻好﹗﹗KENCK老兄你最近又怎樣﹖生意順利嗎﹖ 時間過得真快。。。又快一年沒見你。。下個月頭 ...
kenck 发表于 7-6-2013 12:04 AM 生意还好啦?可能下个月会去,~\(≧▽≦)/~
kenck 发表于 7-6-2013 12:22 AM 好的,沒问题
kk6868 发表于 27-5-2013 06:34 PM 沒邊。。。最近風氣吹跟風。。。她的曲風歌路跑向蠻像周董﹗﹗﹗
whiteboardLP 发表于 7-6-2013 01:43 PM 剛殺到的小鄧彩碟, NHK演唱會
TechMy 发表于 7-6-2013 02:54 PM 久久都不进来这里,一进来就看到这个。
kk6868 发表于 7-6-2013 12:34 AM 你還有聯絡‘黑社會’他們嗎﹖。。如有順便幫我問候他們﹗﹗﹗
whiteboardLP 发表于 8-6-2013 03:16 PM 下回給你看原版NHK演唱會CD
kenck 发表于 11-6-2013 03:32 AM 有联络,可是比较少了,因比较忙
whiteboardLP 发表于 20-6-2013 02:38 PM
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
佳礼网 面子书
ADVERTISEMENT
版权所有 © 1996-2026 Cari Internet Sdn Bhd (483575-W)|IPSERVERONE 提供云主机|广告刊登|关于我们|私隐权|免控|投诉|联络|脸书|佳礼资讯网
GMT+8, 23-6-2026 04:16 AM , Processed in 0.237325 second(s), 17 queries , Gzip On, Redis On.
Powered by Discuz! X3.4
Copyright © 2001-2021, Tencent Clou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