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礼资讯网

 找回密码
 注册

ADVERTISEMENT

搜索
楼主: no3no4

日本手机系列: DoCoMo,FOMA au & Softbank 集中討論區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9-9-2008 01:22 AM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860# 阿兴 的帖子

911T 二手的大概RM1k以下吧。。。
新的应该RM1.3k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ADVERTISEMENT

发表于 29-9-2008 02:08 AM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barryzhai 于 29-9-2008 01:22 AM 发表
911T 二手的大概RM1k以下吧。。。
新的应该RM1.3k

911T 是不是只能够支援3G网呢?GSM也支援吗?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9-9-2008 04:48 PM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perfume666 于 29-9-2008 02:08 AM 发表

911T 是不是只能够支援3G网呢?GSM也支援吗?

没错,只支援3G网络。所以你要确定你的地区有不错的3G网络讯号。
GSM不可以。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1-10-2008 02:27 AM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barryzhai 于 29-9-2008 04:48 PM 发表

没错,只支援3G网络。所以你要确定你的地区有不错的3G网络讯号。
GSM不可以。

哈哈,我这3G网络讯号肯定不错。毕竟我现在常用到3G video call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1-10-2008 08:57 AM | 显示全部楼层
玩日本手机的大大们,
有谁知道那里可以flash我的903sh,
我问过ly forum的vodafone了,
他说我的是新batch的,他没作,所以谁有好介绍?
我的903sh用了近3年,现在不能sms,而且bluetooth有问题了,
是不是firmware问题?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1-10-2008 12:16 PM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perfume666 于 1-10-2008 02:27 AM 发表

哈哈,我这3G网络讯号肯定不错。毕竟我现在常用到3G video call

你就爽咯。。。我这儿3G太不稳定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Follow Us
发表于 1-10-2008 12:17 PM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bryanyz 于 1-10-2008 08:57 AM 发表
玩日本手机的大大们,
有谁知道那里可以flash我的903sh,
我问过ly forum的vodafone了,
他说我的是新batch的,他没作,所以谁有好介绍?
我的903sh用了近3年,现在不能sms,而且bluetooth有问题了,
是不是firmware问题 ...

试下PM LYN 的 Pangky. 我听说他也有flash 服务。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3-10-2008 03:51 AM | 显示全部楼层
想买日本手机,谁有新的还是二手?
我想要sharp t91?pm 我!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ADVERTISEMENT

发表于 3-10-2008 03:58 AM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cheesheng 于 3-10-2008 03:51 AM 发表
想买日本手机,谁有新的还是二手?
我想要sharp t91?pm 我!

T91 或 903SH 都可以吗?
我可以帮你留意下。
但是budget 多少?

[ 本帖最后由 barryzhai 于 3-10-2008 03:59 AM 编辑 ]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3-10-2008 07:33 PM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barryzhai 于 1-10-2008 12:16 PM 发表

你就爽咯。。。我这儿3G太不稳定了

嘻嘻
只是在高速公路上会自动转去GSM模式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3-10-2008 07:35 PM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barryzhai 于 3-10-2008 03:58 AM 发表

T91 或 903SH 都可以吗?
我可以帮你留意下。
但是budget 多少?

但是基本上903SH已经很难找到全新的。二手的介于RM700之间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3-10-2008 08:29 PM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perfume666 于 3-10-2008 07:33 PM 发表

嘻嘻
只是在高速公路上会自动转去GSM模式

哦?SB 的可以自动转去GSM的吗?
DCM的如果没signal,她会需要CPR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4-10-2008 01:33 AM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barryzhai 于 3-10-2008 08:29 PM 发表

哦?SB 的可以自动转去GSM的吗?
DCM的如果没signal,她会需要CPR了。。。

一点也没错.所以我爱上了 Softbank / Bank Lembut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4-10-2008 08:58 PM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869# barryzhai 的帖子

对啊,这两支都不错。
我的要求不高,我喜欢摺叠机,功能不太差就好了
谢谢你的意见
可以pm我价钱吗?
其他人也可以介绍我哦!
感激不尽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5-10-2008 01:38 AM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cheesheng 于 4-10-2008 08:58 PM 发表
对啊,这两支都不错。
我的要求不高,我喜欢摺叠机,功能不太差就好了
谢谢你的意见
可以pm我价钱吗?
其他人也可以介绍我哦!
感激不尽

很急要买吗?
904SH 不可以吗?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5-10-2008 02:45 AM | 显示全部楼层
任何型号只要符合我的条件啊
不过价钱就要谈谈了
我要:摺叠,功能不差就可以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ADVERTISEMENT

发表于 5-10-2008 11:15 AM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cheesheng 于 5-10-2008 02:45 AM 发表
任何型号只要符合我的条件啊
不过价钱就要谈谈了
我要:摺叠,功能不差就可以了

ok
有机会的话,帮你注意下。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5-10-2008 09:32 PM | 显示全部楼层
最近这里也热闹起来啦。。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6-10-2008 12:43 AM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alvin_yong_87 于 5-10-2008 09:32 PM 发表
最近这里也热闹起来啦。。

要带动下日机风潮嘛。。。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6-10-2008 01:09 PM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879# barryzhai 的帖子

哈哈。。你是LYN里的jphone的常客吧??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DVERTISEMENT



ADVERTISEMENT



ADVERTISEMENT

ADVERTISEMENT


版权所有 © 1996-2026 Cari Internet Sdn Bhd (483575-W)|IPSERVERONE 提供云主机|广告刊登|关于我们|私隐权|免控|投诉|联络|脸书|佳礼资讯网

GMT+8, 25-6-2026 11:22 AM , Processed in 0.070728 second(s), 7 queries , Gzip On, Redis On.

Powered by Discuz! X3.4

Copyright © 2001-2021, Tencent Cloud.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