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日本手机系列: DoCoMo,FOMA au & Softbank 集中討論區
[复制链接]
|
|
|
发表于 29-9-2008 01:22 AM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860# 阿兴 的帖子
911T 二手的大概RM1k以下吧。。。
新的应该RM1.3k |
|
|
|
|
|
|
|
|
|
|
发表于 29-9-2008 02:08 AM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barryzhai 于 29-9-2008 01:22 AM 发表 
911T 二手的大概RM1k以下吧。。。
新的应该RM1.3k
911T 是不是只能够支援3G网呢?GSM也支援吗? |
|
|
|
|
|
|
|
|
|
|
发表于 29-9-2008 04:48 PM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perfume666 于 29-9-2008 02:08 AM 发表 
911T 是不是只能够支援3G网呢?GSM也支援吗?
没错,只支援3G网络。所以你要确定你的地区有不错的3G网络讯号。
GSM不可以。 |
|
|
|
|
|
|
|
|
|
|
发表于 1-10-2008 02:27 AM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barryzhai 于 29-9-2008 04:48 PM 发表 
没错,只支援3G网络。所以你要确定你的地区有不错的3G网络讯号。
GSM不可以。
哈哈,我这3G网络讯号肯定不错。毕竟我现在常用到3G video call  |
|
|
|
|
|
|
|
|
|
|
发表于 1-10-2008 08:57 AM
|
显示全部楼层
玩日本手机的大大们,
有谁知道那里可以flash我的903sh,
我问过ly forum的vodafone了,
他说我的是新batch的,他没作,所以谁有好介绍?
我的903sh用了近3年,现在不能sms,而且bluetooth有问题了,
是不是firmware问题? |
|
|
|
|
|
|
|
|
|
|
发表于 1-10-2008 12:16 PM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perfume666 于 1-10-2008 02:27 AM 发表 
哈哈,我这3G网络讯号肯定不错。毕竟我现在常用到3G video call
你就爽咯。。。我这儿3G太不稳定了 |
|
|
|
|
|
|
|
|
|
|
发表于 1-10-2008 12:17 PM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bryanyz 于 1-10-2008 08:57 AM 发表 
玩日本手机的大大们,
有谁知道那里可以flash我的903sh,
我问过ly forum的vodafone了,
他说我的是新batch的,他没作,所以谁有好介绍?
我的903sh用了近3年,现在不能sms,而且bluetooth有问题了,
是不是firmware问题 ...
试下PM LYN 的 Pangky. 我听说他也有flash 服务。 |
|
|
|
|
|
|
|
|
|
|
发表于 3-10-2008 03:51 AM
|
显示全部楼层
想买日本手机,谁有新的还是二手?
我想要sharp t91?pm 我! |
|
|
|
|
|
|
|
|
|
|
发表于 3-10-2008 03:58 AM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cheesheng 于 3-10-2008 03:51 AM 发表 
想买日本手机,谁有新的还是二手?
我想要sharp t91?pm 我!
T91 或 903SH 都可以吗?
我可以帮你留意下。
但是budget 多少?
[ 本帖最后由 barryzhai 于 3-10-2008 03:59 AM 编辑 ] |
|
|
|
|
|
|
|
|
|
|
发表于 3-10-2008 07:33 PM
|
显示全部楼层
|
|
|
|
|
|
|
|
|
|
发表于 3-10-2008 07:35 PM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barryzhai 于 3-10-2008 03:58 AM 发表 
T91 或 903SH 都可以吗?
我可以帮你留意下。
但是budget 多少?
但是基本上903SH已经很难找到全新的。二手的介于RM700之间 |
|
|
|
|
|
|
|
|
|
|
发表于 3-10-2008 08:29 PM
|
显示全部楼层
|
|
|
|
|
|
|
|
|
|
发表于 4-10-2008 01:33 AM
|
显示全部楼层
|
|
|
|
|
|
|
|
|
|
发表于 4-10-2008 08:58 PM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869# barryzhai 的帖子
对啊,这两支都不错。
我的要求不高,我喜欢摺叠机,功能不太差就好了
谢谢你的意见
可以pm我价钱吗?
其他人也可以介绍我哦!
感激不尽 |
|
|
|
|
|
|
|
|
|
|
发表于 5-10-2008 01:38 AM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cheesheng 于 4-10-2008 08:58 PM 发表 
对啊,这两支都不错。
我的要求不高,我喜欢摺叠机,功能不太差就好了
谢谢你的意见
可以pm我价钱吗?
其他人也可以介绍我哦!
感激不尽
很急要买吗?
904SH 不可以吗? |
|
|
|
|
|
|
|
|
|
|
发表于 5-10-2008 02:45 AM
|
显示全部楼层
任何型号只要符合我的条件啊
不过价钱就要谈谈了
我要:摺叠,功能不差就可以了 |
|
|
|
|
|
|
|
|
|
|
发表于 5-10-2008 11:15 AM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cheesheng 于 5-10-2008 02:45 AM 发表 
任何型号只要符合我的条件啊
不过价钱就要谈谈了
我要:摺叠,功能不差就可以了
ok
有机会的话,帮你注意下。 |
|
|
|
|
|
|
|
|
|
|
发表于 5-10-2008 09:32 PM
|
显示全部楼层
最近这里也热闹起来啦。。 |
|
|
|
|
|
|
|
|
|
|
发表于 6-10-2008 12:43 AM
|
显示全部楼层
|
|
|
|
|
|
|
|
|
|
发表于 6-10-2008 01:09 PM
|
显示全部楼层
|
|
|
|
|
|
|
|
| |
本周最热论坛帖子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