使用道具 举报
Jenny0704 发表于 11-9-2013 04:31 PM 哈哈哈哈哈~这个可考到我了~ 我的肚子像西瓜皮一样~都是妊娠纹~很粗啊
lowyee 发表于 11-9-2013 04:43 PM 我昨天去报到了!挨了3针 (2针抽不到血,最好1针才成功)。下个月还要抽血验 大颈庖 & 喝糖水
winkyloh 发表于 11-9-2013 04:45 PM 是每个孕妇都要验的吗? 听说那个糖水是甜到让人想吐的。
winkyloh 发表于 11-9-2013 04:44 PM 没有搽那个妊辰纹的lotion么??
小棕色狗 发表于 11-9-2013 04:41 PM 医生说可以开药,不过她建议我喝姜水看看会不会好点。今天开始试咯,今晚看看如何。。。 她说孕妇涨风是 ...
Jenny0704 发表于 11-9-2013 04:51 PM 这么快就喝糖水?????
Jenny0704 发表于 11-9-2013 04:51 PM 有啊,涂bio oil。 没有效果~这胎就涂olive oil希望有效果
^猪猪^ 发表于 11-9-2013 05:04 PM 请问你现在几周了 验血不是只验一次吗 我朋友告诉我只验一次而已的叻
lowyee 发表于 11-9-2013 05:45 PM 我现在要8周而已!昨天我抽的血可能是验普通病症吧! 喝糖水我也没喝过!misi是跟我说 25岁以上的妈妈一 ...
lowyee 发表于 11-9-2013 09:45 AM 我现在要8周而已!昨天我抽的血可能是验普通病症吧! 喝糖水我也没喝过!misi是跟我说 25岁以上的妈妈一 ...
^猪猪^ 发表于 11-9-2013 06:03 PM 我好怕抽血 可能不同区 MISI 作风也不一样吧
michellepcfoo 发表于 11-9-2013 11:35 PM 我一直都没有抽血,到了12周才抽血(抽第二次才成功)。。也没喝糖水啊~
lowyee 发表于 12-9-2013 08:08 AM 我去开簿子时misi就要我抽血了!她说接下来我还要抽很多次的血。要验看我有很么病症吧!
lowyee 发表于 11-9-2013 04:22 PM 各位妈妈们,你们开始去政府报到了吗??
winkyloh 发表于 12-9-2013 09:33 AM 不要吓我啊~我下个月才要去开簿子。 每次抽血都被捅了好几针都没有抽到血,捅了左手捅右手~ 最怕抽血了 ...
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
佳礼网 面子书
ADVERTISEMENT
版权所有 © 1996-2026 Cari Internet Sdn Bhd (483575-W)|IPSERVERONE 提供云主机|广告刊登|关于我们|私隐权|免控|投诉|联络|脸书|佳礼资讯网
GMT+8, 25-6-2026 07:32 AM , Processed in 0.072117 second(s), 8 queries , Gzip On, Redis On.
Powered by Discuz! X3.4
Copyright © 2001-2021, Tencent Clou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