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礼资讯网

 找回密码
 注册

ADVERTISEMENT

搜索
楼主: Sweet_Carte

小米手机4,3,小米平板MiPad,配件,等等

  [复制链接]
 楼主| 发表于 3-5-2014 01:11 AM | 显示全部楼层
贺龙元帅 发表于 3-5-2014 12:54 AM
是我答应人红米note, 就是红米NOTE。。。。

诺言就是诺言, 换的话, 人家怎样看我, 有信是很重要的 ...

你好,不是两个月,不说5月尾噢不要误会。4月30号到5与5月18号,我们知道要让你等很不好意思,所以请问你的意愿是什么?我们谈了这么久都没结论,没结论的话我们不知道你要什么,那么我们怎么能做到让你满意呢?

而且其实,预定时我们有提到4月30号是ETA estimated time of delivery 预料邮寄时间。
所以是会有偏差的,会早会迟,因为import export的东西很难说,但是你投诉的时候我们完全没拿这回事来说,我们没说你下国际预定就要准备有可能会延迟的,我们从来没说这些,反而我们从第一个回复到现在都在说对不起,问你要什么,证明我们没想推卸责任。
得不到结果,我们非常不好意思。你看看我们的回复是真的一直要为你解决,请你让我们知道你要什么好吗?可以吗?好让我们能够解决?

而且一个customer service工作时间以外半夜了还回复你,请你相信我们没有想要逃避,没有想要推卸,你看我们的回复的话,从头到尾,我们每一个信息都问你的意愿是什么,从来没逃避责任。请你让我们知道你要什么,要等还是不要等,要等的话你要什么,不要等的话你要什么,我们才能解决问题。明天不是工作天,但是我还是会上线回复你。希望你明白,不好意思,谢谢。
本帖最后由 Sweet_Carte 于 3-5-2014 01:13 AM 编辑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ADVERTISEMENT

发表于 3-5-2014 01:14 AM | 显示全部楼层
Sweet_Carte 发表于 3-5-2014 01:11 AM
你好,没有拖到两个月,4月30号到5与5月18号,我们知道要让你等很不好意思,所以请问你的意愿是什么?我们 ...



3月21日订, 差不多等了两个月
无论如何, 你们愿意做些东西作补偿, 随你们心意去做, 你们不打算做, 我也不打算做什么,我也只能烂烂的等18天后拿货。
就这样而已。我没有力纠缠下去, 去做你们能做到的东西就好。 我没办法了 本帖最后由 贺龙元帅 于 3-5-2014 01:20 AM 编辑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3-5-2014 01:17 AM | 显示全部楼层
哇    为什么这样做生意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3-5-2014 01:19 AM | 显示全部楼层
贺龙元帅 发表于 3-5-2014 01:14 AM
无论如何, 你们愿意做些东西作补偿, 随你们心意去做, 你们不打算做, 我也不打算做什么,我也只能烂 ...

你好,谢谢你的回复,终于得到你的答案,我们非常感谢,不好意思,谢谢。
那么你的意愿是你会等货到,我们感谢你的耐心。
同样的你说的补偿我们一定会做到,星期一工作天admin会email联络你。再次不好意思,非常谢谢你,晚安。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3-5-2014 01:20 AM | 显示全部楼层
白面者 发表于 3-5-2014 01:17 AM
哇    为什么这样做生意的

你好,请你从35页的对话每个读起,被扣货我们也需要附上责任,所以我们从头到尾都一直想解决问题,希望你们明白,谢谢。
如果你认识买家,非常谢谢你的关心,也非常对不起。 本帖最后由 Sweet_Carte 于 3-5-2014 01:29 AM 编辑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3-5-2014 01:23 AM | 显示全部楼层
贺龙元帅 发表于 3-5-2014 01:14 AM
3月21日订, 差不多等了两个月
无论如何, 你们愿意做些东西作补偿, 随你们心意去做, 你们不打算做 ...

你好,你当时下订单有收到email通知对吗?我们的谈话也说过货预料会在4月尾到,所以现在因为被扣货不在我们控制范围之内让你等多18天,我们道歉很多次,但是明白你的不愉快,所以再次道歉,谢谢。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Follow Us
 楼主| 发表于 3-5-2014 01:32 AM | 显示全部楼层
真心开心终于得到答案,也再次道歉,对这件事情关心的不好意思打扰你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3-5-2014 01:32 AM | 显示全部楼层
们了,非常感谢,也非常不好意思,祝大家晚,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ADVERTISEMENT

 楼主| 发表于 3-5-2014 01:34 AM | 显示全部楼层
安。非常谢????谢谢大。家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3-5-2014 01:34 AM | 显示全部楼层
pm也都回复了,谢谢。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3-5-2014 01:54 AM | 显示全部楼层
kol8826 发表于 3-5-2014 01:44 AM
没有回复我的?

你好,

不好意思。请问你什么时候pm?我们没收到,我刚刚再查了pm栏一次,没有你的名字呢,可以再pm一次?谢谢你,
本帖最后由 Sweet_Carte 于 3-5-2014 01:57 AM 编辑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3-5-2014 02:00 AM | 显示全部楼层
kol8826 发表于 3-5-2014 01:34 AM
红米note wcdma版不是还没正式开卖吗?楼主拿到的是正机还是???
货18号到?有多余的吗?我有兴趣如果现 ...

pm回复了,谢谢你,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3-5-2014 09:21 AM | 显示全部楼层
请问小米3还有货吗?有64gb的吗?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3-5-2014 11:18 AM | 显示全部楼层
pm回复了,谢谢。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4-5-2014 12:52 PM | 显示全部楼层
pm回复了,谢谢。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4-5-2014 09:06 PM | 显示全部楼层

请问小米3还有货吗?有64gb的吗?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ADVERTISEMENT

发表于 4-5-2014 11:13 PM | 显示全部楼层
请问小米3什么价钱?16gb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5-5-2014 12:33 PM | 显示全部楼层
你好,小米mi3和note大慨要多少钱,有没有保家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5-5-2014 01:38 PM | 显示全部楼层

pm回复了,谢谢。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5-5-2014 09:26 PM | 显示全部楼层
pm回复了,谢谢。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所属分类: 佳礼商场


ADVERTISEMENT



ADVERTISEMENT



ADVERTISEMENT

ADVERTISEMENT


版权所有 © 1996-2026 Cari Internet Sdn Bhd (483575-W)|IPSERVERONE 提供云主机|广告刊登|关于我们|私隐权|免控|投诉|联络|脸书|佳礼资讯网

GMT+8, 22-6-2026 05:18 PM , Processed in 0.153284 second(s), 6 queries , Gzip On, Redis On.

Powered by Discuz! X3.4

Copyright © 2001-2021, Tencent Cloud.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