而且其实,预定时我们有提到4月30号是ETA estimated time of delivery 预料邮寄时间。
所以是会有偏差的,会早会迟,因为import export的东西很难说,但是你投诉的时候我们完全没拿这回事来说,我们没说你下国际预定就要准备有可能会延迟的,我们从来没说这些,反而我们从第一个回复到现在都在说对不起,问你要什么,证明我们没想推卸责任。
得不到结果,我们非常不好意思。你看看我们的回复是真的一直要为你解决,请你让我们知道你要什么好吗?可以吗?好让我们能够解决?
而且一个customer service工作时间以外半夜了还回复你,请你相信我们没有想要逃避,没有想要推卸,你看我们的回复的话,从头到尾,我们每一个信息都问你的意愿是什么,从来没逃避责任。请你让我们知道你要什么,要等还是不要等,要等的话你要什么,不要等的话你要什么,我们才能解决问题。明天不是工作天,但是我还是会上线回复你。希望你明白,不好意思,谢谢。 本帖最后由 Sweet_Carte 于 3-5-2014 01:13 AM 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