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发表于 15-7-2005 11:19 AM
|
显示全部楼层
大便....我才刚买不久.....
呜.....
要怎么格式卡? |
|
|
|
|
|
|
|
|
|
|
发表于 15-7-2005 11:46 AM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yin 于 15-7-2005 11:19 AM 发表
大便....我才刚买不久.....
呜.....
要怎么格式卡?
放到手机里格式,到
附加功能 - 存储卡 - 选择 - 格式化存储卡
现在最大的问题是你的读卡器已经没办法读取你的卡了,如果手机也读取不到
就没办法格式了。这样也就只能拿回去店里更换了 |
|
|
|
|
|
|
|
|
|
|
发表于 15-7-2005 11:48 AM
|
显示全部楼层
有个问题想问大家的是,你们如果是使用读卡器的话
当你们使用完毕后是如何把卡取出来的? |
|
|
|
|
|
|
|
|
|
|
发表于 15-7-2005 12:05 PM
|
显示全部楼层
请问3230最新的version是多少? v4.0526.0ch来了吗?
听说音质改良了很多!!!
有没人已升级?
[ 本帖最后由 tokong 于 15-7-2005 12:07 PM 编辑 ] |
|
|
|
|
|
|
|
|
|
|
发表于 15-7-2005 12:55 PM
|
显示全部楼层
虽然我的手机没办法读取,可是哦很奇怪的东西是.
我所有在卡里的铃声还是可以用.就是之前早已经SET好了哪个电话什么铃声等的.
或者要去设置某个电话的铃声时却可以哦.
那些铃声我都是放在那张卡里的.
奇怪的就是这里.
还是说,我的卡放太多东西(因为我已用了240MB)? 会不会如果放了手机没办法读取的文件时会这样吗?
当我要从读卡器拿卡出来的时候,是用一个专门夹卡的东西夹出来的.(那个夹是读卡器一起来的.) |
|
|
|
|
|
|
|
|
|
|
发表于 15-7-2005 01:02 PM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tokong 于 15-7-2005 12:05 PM 发表
请问3230最新的version是多少? v4.0526.0ch来了吗?
听说音质改良了很多!!!
有没人已升级?
升级?请问要如何升级?? |
|
|
|
|
|
|
|
|
|
|
发表于 15-7-2005 01:20 PM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yin 于 15-7-2005 01:02 PM 发表
升级?请问要如何升级??
如果是原装机就拿去nokia center, AP就要看是那间warranty了!
当然如果已没保家了,一些电话店也有这样的服务的.
请问aspen的在那可升级?(北马区)
[ 本帖最后由 tokong 于 15-7-2005 01:27 PM 编辑 ] |
|
|
|
|
|
|
|
|
|
|
发表于 15-7-2005 01:35 PM
|
显示全部楼层
|
|
|
|
|
|
|
|
|
|
发表于 15-7-2005 01:43 PM
|
显示全部楼层
|
|
|
|
|
|
|
|
|
|
发表于 15-7-2005 01:53 PM
|
显示全部楼层
我可是有用safety remove hardware的哦,每次出去都是一定要按.
可是为什么我的卡还是有问题>_<
好惨.........格式卡,需要不需要先把电冲满? |
|
|
|
|
|
|
|
|
|
|
发表于 15-7-2005 02:04 PM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yin 于 15-7-2005 01:53 PM 发表
我可是有用safety remove hardware的哦,每次出去都是一定要按.
可是为什么我的卡还是有问题>_<
好惨.........格式卡,需要不需要先把电冲满?
不一定要充满,最好是在完成格式时确保有足够的电源就可以了 |
|
|
|
|
|
|
|
|
|
|
发表于 15-7-2005 02:39 PM
|
显示全部楼层
惨了惨了,好象真的坏了.
我在手机里格式了,然后卡里面的东西全没了.当然已经可以在手机里的多媒体打开储存卡.
可是..问题来了,问题出在,储存卡没办法和读卡器连接!!!
我把卡放进读卡器要和电脑连接,可是电脑却没办法感应我的读卡器.
心想,问题应该不是出在读卡器而是储存卡,所以再试试调整一下储存卡的位置,突然电脑可以感应到读卡器了.
可是当我要打开的时候却叫我FORMAT过储存卡.
我就按要FORMAT咯,也放了FAT. 可是 也没办法FORMAT.
跳出来的说:Windows cannot format the drive.Quit any disk utilities or other program that are using this drive,and make sure that no windows is displaying the contents of the drive.Then try formatting again.
如果出这样的东西,到底是为什么? |
|
|
|
|
|
|
|
|
|
|
发表于 16-7-2005 12:17 AM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yin 于 15-7-2005 02:39 PM 发表
惨了惨了,好象真的坏了.
我在手机里格式了,然后卡里面的东西全没了.当然已经可以在手机里的多媒体打开储存卡.
可是..问题来了,问题出在,储存卡没办法和读卡器连接!!!
我把卡放进读卡器要和电脑连接,可是电 ...
哦,看来真的要拿去换了...
最新的版本已经出了,音质有没有加强不重要,最重要的是运行速度能加快,改掉现有的BUG最好... |
|
|
|
|
|
|
|
|
|
|
发表于 16-7-2005 09:55 AM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lsn 于 16-7-2005 12:17 AM 发表
哦,看来真的要拿去换了...
最新的版本已经出了,音质有没有加强不重要,最重要的是运行速度能加快,改掉现有的BUG最好...
你已升级了吗??
用后如何?
说说看可以吗? |
|
|
|
|
|
|
|
|
|
|
发表于 16-7-2005 06:02 PM
|
显示全部楼层
|
|
|
|
|
|
|
|
|
|
发表于 16-7-2005 06:23 PM
|
显示全部楼层
我又來了~~~~
我拿我的卡去做.然後很奇怪的. 店里的人用他們的CARD READER,卻可以讀!!!
可是問題是用我的CARD READER卻不能,但是感覺上又不是我的CARD READER的問題,因為我其他的卡能讀!!
如果說我的256卡不能和我的CARD READER MATCH,可是卻很奇怪,之前是能的呀.
就是因為店里的人說能讀256的我才買的呀.買回去的確能用,可是突然又不能用呀.
他們也查不出原因,後來要求他們幫我拿去給比較專業的人CHECK.
他們好像不想幫我拿去CHECK....唉,我真的不是故意找砸呀,是真的不能用嘛>_<
好委屈,好像我故意似的.>_<
我怎么知道會這樣哦>_<
由于他們另外一種的CARD READER能用,當時還說,CHECK 什麼CHECK,都不用CHECK LIAO 馬. 還給我選,要就買過,真的不要就拿去CHECK沒辦法.
後來我堅持拿去CHECK.>_<
我又不是故意弄坏的,明明是他們之前能用的.用不久就不能MATCH,我也不想呀.而且現在什麼東西引起的也不知道,難得要說我弄坏嗎>_< 嗚.... |
|
|
|
|
|
|
|
|
|
|
发表于 17-7-2005 07:56 AM
|
显示全部楼层
我還沒升級,不過近期應該會去,AP機要升級?
可以,不過要收費的,因爲沒有保修卡的關係....
yin,無限同情你中,希望你能夠check到真正的原因 |
|
|
|
|
|
|
|
|
|
|
发表于 17-7-2005 10:49 AM
|
显示全部楼层
|
|
|
|
|
|
|
|
|
|
发表于 17-7-2005 02:02 PM
|
显示全部楼层
我想要问什么size的图片才可以在3230全屏显示???
因为很多图片都是只有出现在中间,没有刚刚好全屏的.. |
|
|
|
|
|
|
|
|
|
|
发表于 17-7-2005 04:02 PM
|
显示全部楼层
|
|
|
|
|
|
|
|
| |
本周最热论坛帖子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