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礼资讯网

 找回密码
 注册

ADVERTISEMENT

搜索
楼主: vincent829

SYMBIAN GPS讨论区(Garmin 4和5教程+官方/MFM地图)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2-2-2008 06:03 PM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MoveMove 于 22-2-2008 05:12 PM 发表
便宜中国不知名的就别买了,地图的Update以后会成为你的阻碍


那gps receiver呢?什么价位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ADVERTISEMENT

发表于 22-2-2008 07:16 PM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siokae0422 于 22-2-2008 02:22 AM 发表
我的E51也有gps地图
但是需要买bluetooth receiver
但是还是觉得我的garmin nuvi比较好玩
所以电话gps就完全没有去了解过



有人和我讲这种service每年还要付两百多的地图费, 可是不是在malsing map download map 再装进去就好了吗??Garmin nuvi可不可以选择性不要去update 的?


完蛋了完蛋了。。又有人和我讲N95的GPS 慢到像乌龟酱。。如果驾车快的话根本跟踪不到。。
movemove你不是也用N95的吗?可以给点意见吗?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3-2-2008 10:49 AM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jasonlaw 于 22-2-2008 07:16 PM 发表



有人和我讲这种service每年还要付两百多的地图费, 可是不是在malsing map download map 再装进去就好了吗??Garmin nuvi可不可以选择性不要去update 的?


完蛋了完蛋了。。又有人和我讲N95的GPS 慢到像乌 ...


NUVI 要不要去UPDATE MAP是在于你自己,如果不要你可以用那个MAP久久。但是在MALSINGMAPS有免费UPDATED的MAPS让我们使用,为什么不用呢???(当然你必须对MALSINGMAPS作出少许贡献,不是钱,只是提供新的POI(POINT OF INTEREST)或指出地图的错误,或提供新路等等

我本身是用着N73配HOLUX M-1000的蓝牙GPS接受器。软件最常用的是GARMIN MXT for symbian s60v3。
说起N95的INTERNAL GPS,说真的是比较差,比跟同门的6110,N82等它算是比较弱的一员。但只是抓卫星时须时较久,没有你说的跟不上速度。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3-2-2008 10:58 AM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MoveMove 于 15-2-2008 12:38 PM 发表
酱说你是付了RM60(1G卡价)+RM80(进GMXT+MALSING v2.15)=RM140咯?
卡价不贵,但其他可以自己来不必花那RM80。
该店在哪里?让我知道去malsingmaps那边唱衰它,叫member别去哪边买gps



那是不是
如果我买RM60的卡
就有GMXT在里面
然后我的N82就能用到航系统了
对不对???
那RM60的卡
要在那里买??????
帮帮我
我在JB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3-2-2008 11:03 AM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849# badbadguy 的帖子

留意这贴子中段的地方,VINCENT有教如和使用INTERNAL GPS和GMXT一起用。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3-2-2008 11:16 PM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848# MoveMove 的帖子

谢谢你。。
N95 RM1700++, 有完全部的东西。。3G, GPS, WLAN, Ngage games, 5 megapixels.......
虽然像你讲的定位速度比较慢。。但逼不得已的情况下还有AGPS的帮忙比较快速定位,定位了就off掉AGPS,  更没办法之下唯有买一个cheap cheap 的 bluetooth GPS-R (RM200-RM400++).
在N95除了有GPS以外还有许多features..看来还是不错的选择。。。
我想我应该会买N95了。。
以后还有疑问的话还请各位大大帮忙解答。。
谢了。。Vincent, move move 和 lusarder_hou  

p/s: vincent, 我还是download 不到。。有别的方法吗?perhaps ...send to my mail?   Thanks.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Follow Us
发表于 23-2-2008 11:37 PM | 显示全部楼层
最近我也迷上GPS,自己本身有一个,route66的。
上网找了很久,没有看到malaysia的地图。
现有的GPS用的是singapore的地图。

看了很久, 感觉上还是买garmin nuvi比较经济。
只要在一千以下,我非常有兴趣购买。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4-2-2008 08:26 AM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jasonlaw 于 23-2-2008 11:16 PM 发表
谢谢你。。
N95 RM1700++, 有完全部的东西。。3G, GPS, WLAN, Ngage games, 5 megapixels.......
虽然像你讲的定位速度比较慢。。但逼不得已的情况下还有AGPS的帮忙比较快速定位,定位了就off掉AGPS ...

2月24号验证632楼的2个连接,连接有效
请不要使用任何下载器下载
不能email你,45MB很大一下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ADVERTISEMENT

发表于 24-2-2008 09:51 PM | 显示全部楼层
请问各位大大,
我已爬完了帖。。可是,我有点不是很明白。。
我有打算买个n82来实行导航。我是不是非得买个bluetooth gps呢?比如像搂主所说的garmin gps 10x!!
我能不能就只用它本身built-in的gps来导航呢?
还有,我是不是买了包含garmin for symbian software的memory card就能用电话本身built-in的gps实行导航?哪里有的卖?
我来自东马砂劳越。。。恳请各位大大的答复!!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4-2-2008 10:10 PM | 显示全部楼层
你可以买garmin gps 10x, 也可以买memory card 版本的

也可以用vincent兄教的  在第一页那边找什么internal gps的贴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6-2-2008 03:20 AM | 显示全部楼层
GARMIN NUVI 200不能UPDATE MAP??? 如果可以,那可以更新MALSINGS MAP 吗?

N73+garmin bluetooth gps+ garmin map在导航时收到来电时会退出吗?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6-2-2008 08:29 AM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khngo 于 26-2-2008 03:20 AM 发表
GARMIN NUVI 200不能UPDATE MAP??? 如果可以,那可以更新MALSINGS MAP 吗?

N73+garmin bluetooth gps+ garmin map在导航时收到来电时会退出吗?

GARMIN NUVI 200不能UPDATE MAP??? 如果可以,那可以更新MALSINGS MAP 吗?-前几帖movemove才说可以
N73+garmin bluetooth gps+ garmin map在导航时收到来电时会退出吗?-此楼前几页,在garmin对比mapking的帖子也提及过-不会。。。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6-2-2008 08:54 AM | 显示全部楼层
move兄,我想问下你的GPS的accuracy 是几多meter? 我在nokia 里的gps data 看到我的通常是10m,最好7m而已。。但是官方网站写3m的哦。。是不是需要调什么东西?
昨晚去我家楼下的嘛嘛挡还有 7-11 拿position 做 poi, 但是出来的东西极致不准确

vincent, 昨天我试用了nokia sports tracker , 但是我的手机 我一按 training dairy, 就自动跳出来了  难道手机内存不够? 我的是n76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6-2-2008 04:02 PM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826# MoveMove 的帖子

还有哪里能下载GARMIN Mobile XT for symbian60v3的地图???因为我现在用的地图的名字都是用short form 的,所以很多都看不明白!!!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6-2-2008 05:16 PM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cheeming 于 26-2-2008 08:54 AM 发表
move兄,我想问下你的GPS的accuracy 是几多meter? 我在nokia 里的gps data 看到我的通常是10m,最好7m而已。。但是官方网站写3m的哦。。是不是需要调什么东西?
昨晚去我家楼下的嘛嘛挡还有 7-11 拿position 做 poi, ...

在记录poi时,建议你把gps放在一个固定的地方,却也是公开指天空的地方,再等了一两分钟后才索取其位置。
我的定位通常在7-10m左右,如果固定地方(放着不动)可以到4m。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6-2-2008 05:17 PM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nineteen 于 26-2-2008 04:02 PM 发表
还有哪里能下载GARMIN Mobile XT for symbian60v3的地图???因为我现在用的地图的名字都是用short form 的,所以很多都看不明白!!!

因为你下载的地图不是malsingmaps特别为symbian设计的。你拿的是malsingmpas for windows mobile的版本。在malsingmaps里可以找到。你也可以参考malsingmaps贡献的帖子(爬帖)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ADVERTISEMENT

发表于 26-2-2008 06:13 PM | 显示全部楼层
請問n73可以買garmin以外的gps接收器加上用garmin mobile xt 這軟體一起使用嗎?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7-2-2008 03:17 AM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861# vincent829 的帖子

我真的找不到,vincent829 你能帮帮我吗?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7-2-2008 07:02 AM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nineteen 于 27-2-2008 03:17 AM 发表
我真的找不到,vincent829 你能帮帮我吗?

1参考427的帖子
2到http://www.malsingmaps.com/forums/viewtopic.php?f=26&t=28下载All-in-one Malsingmaps June 2007 GMAPSUPP (Free) File comment: For MXT but not Que版本
3贡献malsingmaps以获取最新的地图,当你贡献后,malsingmaps会告诉你去哪里下载,怎么安装等等

[ 本帖最后由 vincent829 于 27-2-2008 07:04 AM 编辑 ]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7-2-2008 07:08 AM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locolyric 于 26-2-2008 06:13 PM 发表
請問n73可以買garmin以外的gps接收器加上用garmin mobile xt 這軟體一起使用嗎?

不能。garmin mobile xt只能连接garmin的蓝牙gps使用。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DVERTISEMENT



ADVERTISEMENT



ADVERTISEMENT

ADVERTISEMENT


版权所有 © 1996-2026 Cari Internet Sdn Bhd (483575-W)|IPSERVERONE 提供云主机|广告刊登|关于我们|私隐权|免控|投诉|联络|脸书|佳礼资讯网

GMT+8, 26-6-2026 06:54 AM , Processed in 0.069381 second(s), 6 queries , Gzip On, Redis On.

Powered by Discuz! X3.4

Copyright © 2001-2021, Tencent Cloud.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