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礼资讯网

 找回密码
 注册

ADVERTISEMENT

搜索
楼主: Sweet_Carte

小米手机4,3,小米平板MiPad,配件,等等

  [复制链接]
 楼主| 发表于 2-5-2014 08:03 PM | 显示全部楼层
询问的pm也回复了,谢谢。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ADVERTISEMENT

发表于 2-5-2014 08:43 PM | 显示全部楼层
Sweet_Carte 发表于 2-5-2014 07:58 PM
你好.
也pm回复你了。

我已经浪费了很多时间在等待, 听到你们这样处理, 我更加没力, 对你们说cancel order是很简单, stock转手就可以卖人了,
而我已经花一个月时间在等待了, 我一个月等的时间已经回不来了, 明显被你们摆上台了, 不能下来了, 如果时间可以重来,
我应该往掏宝下订单会更实在。。。。现在我只希望你们尽全部能力来处理缩短18天才会到达的期限,把你们的错误纠正, 好不好?,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5-2014 08:51 PM | 显示全部楼层
贺龙元帅 发表于 2-5-2014 08:43 PM
我已经浪费了很多时间在等待, 听到你们这样处理, 我更加没力, 对你们说cancel order是很简单, stock转 ...

你好。

原定你下订单时通知你要一个月就是4月尾(30)到,现在会迟18天,我们知道造成你的困扰很不好意思,但是真的没有其他方法可以让货早到了,因为放货不是我们决定的,我们也尽量在解决了,然后他们说要时间确定放货,然后再送到马来西亚,所以真的没办法早了,真不好意思。
而红米note我们的是WCDMA版本,那里买不到的,如果你要的是TDSCMA版本两星期前已经收到了。
如果你说能拿到又急着要也不要换现货的话,请问你要不要退款自己从那里买呢?因为我们这边真的没什么办法提早了,我们也想提早,但是不是我们能决定的,真的不好意思,不要误会我们的意思是要推卸责任噢,只是问问看,因为你提到你可以自己拿更快,所以问问看你的意见这样会不会比较好,真不好意思,既然你急着要,现在最重要是你更快拿到。
本帖最后由 Sweet_Carte 于 2-5-2014 08:55 PM 编辑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5-2014 09:00 PM | 显示全部楼层
贺龙元帅 发表于 2-5-2014 08:43 PM
我已经浪费了很多时间在等待, 听到你们这样处理, 我更加没力, 对你们说cancel order是很简单, stock转 ...

还有不好意思,admin现在不能email回复你,因为老板设定了我们5点放工后,我们不能login system的,但是这里可以,所以现在晚上我也会尽量回复你。半夜可能没有,有什么事情还是可以pm,不好意思,谢谢你。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5-2014 09:21 PM | 显示全部楼层
pm回复了,谢谢。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5-2014 11:59 PM | 显示全部楼层
Sweet_Carte 发表于 2-5-2014 08:51 PM
你好。

原定你下订单时通知你要一个月就是4月尾(30)到,现在会迟18天,我们知道造成你的困扰很不好意思 ...


其实从4月19日寄出电话, 过海关, 到达日子会是4月30日, 计算到来那也不过是11日时间, 但是你现在给税,再通过海关,
却要18天在加两天寄到我这里, 你说没有问题吗? 为什么第一次需11天时间, 第二次却需要18 天??为什么???

逻辑上你看不出不合理吗?一句cancel order就可以解决所有问题, 你们之前有疏忽是你们的责任, 消费者的立场是希望你能用时间或方法补救回给我,你一直在强烈暗示我cancel order? 又没办法帮我缩短时间?


请问你能为我做什么?




至少你们采取行动来补救。。。。我的立场换成是你, 商家的过失, 却没有办法补救你, 只能一味向你说对不起, 暗示你收回钱取消交易,你的时间花去了, 你能怎样做???


我不是要强人所难, 而是这个东西可以避免的, 我也两次催你们, 你们也强调4月尾收到, 我就是怕浪费时间在可以避免的意外才催促, 结果还是出问题, 出了问题我也期待你们能用时间或方法去补救, 结果什么都做不到, 只是暗示我cancel order.....无力ing 本帖最后由 贺龙元帅 于 3-5-2014 12:18 AM 编辑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Follow Us
 楼主| 发表于 3-5-2014 12:16 AM | 显示全部楼层
贺龙元帅 发表于 2-5-2014 11:59 PM
其实从4月19日寄出电话, 过海关, 到达日子会是4月30日, 计算到来那也不过是11日时间, 但是你现在给 ...

你好,已经说过了是要通过程序的,货被海关扣,如果他们要充公也没办法,现在我们谈妥了,他们要放货也不是这样放的,有procedure。11天是正常时间,如果有问题他们要放缓的,你想象看或被扣留,他们不会带在身边,一定会放在一个地方,还要经过不同人申请放货通过,不是像买东西这样付了钱能拿的,他们不准的话充公我们也不能说什么。所以18天(多7天)是算快了。哪里的程序是非常非常复杂的,因为要避免走私案等等。

而且一天有这么这么多的货进出口,他们很多东西处理,要查要验要process,不是我们能管的,而且最近更严了。

我们是真心诚意要解决问题的,但是这个真的不在我们控制范围之内,如果飞机航班延迟难道我们能让他们为了我们一个货而起飞吗,所以同样道理也是这样的,真的非常不好意思。我们是真的想帮你解决,所以问你的意见,如果你真的这么急着要,我们有现货红米,问你要不要换,或者退款,因为你说你可以从淘宝自己买到,最重要是你能越快拿到越好,而我们真的不能做什么,因为这个真的我们不能控制的,希望你能明白,也非常对不起。我们从来没想推卸责任,要不然不会提议退款或换货,退款其实我们亏本,还没赚已经付了一笔费用,退款没扣你们任何空运费,对我们也没好处,如果不是想解决你的问题,不会放工了还上着网到半夜还回复你。我有收到你的pm也非常快回复,然后也在这里回复同样问题,所以我们是真心想解决的,请让我知道,谢谢。

我们没有一直让你cancel order,你一直说不能等多几天,而海关没那么早放货,我们真的不能做什么,既然你赶着要,我们就问问看你是不是要拿回钱即刻买现货,是这样的意思,请你不要再误会噢。而且我们已经尽力解决问题,刚接收到通知说扣货,我们第二天工作假期就即刻联络要求放货了。

本帖最后由 Sweet_Carte 于 3-5-2014 12:24 AM 编辑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3-5-2014 12:21 AM | 显示全部楼层
Sweet_Carte 发表于 3-5-2014 12:16 AM
你好,已经说过了是要通过程序的,货被海关扣,如果他们要充公也没办法,现在我们谈妥了,他们要放货也不 ...


相差7天我还能容忍, 现在却十八天, 请问你们到底能做什么来补偿, 除了叫我接受现在这个局面??
请问你们出问题, 却叫我负责, 这合理吗?

而且我也之前一直在催促你们, 你们不去track, 我也没办法,现在 事情发生了, 我就得吃你们开的条件, 你们是吃定欺负我。

你不能只一味说对不起, 就可以解决所有事情, 请问你们能做什么?????
本帖最后由 贺龙元帅 于 3-5-2014 12:28 AM 编辑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ADVERTISEMENT

 楼主| 发表于 3-5-2014 12:29 AM | 显示全部楼层
贺龙元帅 发表于 3-5-2014 12:21 AM
相差7天我还能容忍, 现在却十八天, 请问你们到底能做什么来补偿, 除了叫我接受现在这个局面??
请 ...

你好,我们没叫你负责,请不要误会,从头到尾,我们都在问你的意见,你要什么?你的意愿才是重点。

我们一直在问你要求是什么,因为现在扣货不是我们能插手的,没人有权利即可要求他们放货,我们已经尽力解决,所以肯放,但是会比之前告诉你的(4月30到货)迟18天。我们没叫你负责,想要知道你要什么,我们揭示了一天,你唯一答的就是要海关早7天放货,但是这是不可能的,不是我们不愿意,我们重申了很多次,真的真的不是在我们的控制范围之内,我们真的非常对不起。

所以你其实是要补偿对吗?你是不是要退款+补偿呢?

我们其实一开始到现在都只是想知道你的意愿是什么,我们一直在尽力解决问题,但是既然真的不能提早,我们想知道你要什么。我们重复很多次了,不好意思如果烦到你,谢谢。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3-5-2014 12:34 AM | 显示全部楼层
Sweet_Carte 发表于 3-5-2014 12:29 AM
你好,我们没叫你负责,请不要误会,从头到尾,我们都在问你的意见,你要什么?你的意愿才是重点。

我 ...


我现在是骑虎难下, 钱我给了, 货我收不到, 就算你认为我是要你赔偿, 你赔给我, 我也需要一个月时间重新order过,
问你们如何解决这件事情, 你只是叫我等18日, 你认为我现在要你赔偿什么??

别说我要跟你们要钱, 我压根儿没想过, 我只是希望你们做一些东西来补救, 好过叫我空等!!!
本帖最后由 贺龙元帅 于 3-5-2014 12:37 AM 编辑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3-5-2014 12:36 AM | 显示全部楼层
贺龙元帅 发表于 3-5-2014 12:21 AM
相差7天我还能容忍, 现在却十八天, 请问你们到底能做什么来补偿, 除了叫我接受现在这个局面??
请 ...

你好,我们之前回复你的信息,有这一段:

详细情况是这样,19号发货,21号准备过海关要国际空运,然后我们在等30号货到。通常没什么问题,所以process说过着海关我们就ok。然后28号(通常会到马来西亚海关了)我们还没收到任何通知,所以就查看,而且也在同一天update email给你。我们有一只跟进,所以才会发现或被停留。”

就是说,我们有一直跟进,已收到通知说被扣货,我们也有e-mail你对吗?我们有跟进,有通知你,被扣货不是我们没track order,是supplier通知18号送货,21号我们看到过着关了,然后这个process我们track不到的,海关不会email我们我们的货scan到怎么样,几时放的,希望你了解。所以我们照着一向来的程序等几天,没收到,28号(还没到30号)我们就赶紧询问状态,然后我们过后才收到回复说被扣,然后我们就即刻解决,一天之内就申请放货了,也在同一天得到回复说什么时候放货,然后我们算了时间后第一时间email你18号到货。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3-5-2014 12:38 AM | 显示全部楼层
Sweet_Carte 发表于 3-5-2014 12:36 AM
你好,我们之前回复你的信息,有这一段:

“详细情况是这样,19号发货,21号准备过海关要国际空运,然 ...


19号进海关到28号没消息才来追问你觉得合理?
我的货没准时收到是事实, 你们没办法准时送到叶事实。

你们说没办法, 我就得接受。。。 本帖最后由 贺龙元帅 于 3-5-2014 12:41 AM 编辑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3-5-2014 12:39 AM | 显示全部楼层
贺龙元帅 发表于 3-5-2014 12:34 AM
我现在是骑虎难下, 钱我给了, 货我收不到, 就算你认为我是要你赔偿, 你赔给我, 我也需要一个月时间重 ...

你好,那么请问你想要什么?现在我们一直重申了他们不能早放,那么你也唯有等到18号到货,但是你说不能等多几天,那我们就问你是不是要退款,还是要换去红米现货。但是你没告诉我们你的意愿,我们能怎么帮你解决呢?不好意思,谢谢。请你了解我们真心想为你解决,如果是其他人一早拿了你的钱跑了都有可能,我们真心道歉,真心解决,只求你让我们知道你要的是什么。不好意思,谢谢。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3-5-2014 12:43 AM | 显示全部楼层
Sweet_Carte 发表于 3-5-2014 12:39 AM
你好,那么请问你想要什么?现在我们一直重申了他们不能早放,那么你也唯有等到18号到货,但是你说不能等 ...


换红米是没有意义的, 那我何不一早买红米呢?我也早早就拿到货了, 没有意思的。

你一直拿自己跟小偷比, 我没有办法, 你们的诚意我看不到。
我也不能白等啊!!!
本帖最后由 贺龙元帅 于 3-5-2014 12:45 AM 编辑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3-5-2014 12:44 AM | 显示全部楼层
贺龙元帅 发表于 3-5-2014 12:38 AM
19号进海关到28号没消息才来追问你觉得合理?

你好,不好意思,我们解释了,海关的程序没人能track,能check的,他们不会像公司customer service一样,我们问他们就回答我们的货process到怎样了,通过了吗,可以上飞机了吗,这样的。所以我们等几天然后就track了,和平时程序一样,只是这一次不知何故被扣,最近很严,所以迟了18天,如果你是要追究我们为什么从货到海关那里隔了几天才去问status,我已经解释很多次了,他们不会update我们的,很多原因,也解释很多次了。就算我们早几天,例如25号得到status,那么也只是早几天,也是有延迟,你也是会投诉,这种情况我们真的没办法的,就像上面所揭示的种种,所以我们真的尽力的。请让我们知道能为你做什么,谢谢。

还有,请不要误会,我们从来没逼你接受,我们没让你说延迟你一定要等,没办法。我们知道这件事发生了,就询问你的意愿,因为你一直说不能等,我们就觉得你是不是要退款,就问看你,这个我们也解释很多次了。你说不要退款,我们就问你既然你赶着要,那么要不要换去现货?你也没说要。所以,我们一直重复了,我们想知道你的意愿是什么。我们从来没要你承受什么损失,我们想替你解决问题。 本帖最后由 Sweet_Carte 于 3-5-2014 12:47 AM 编辑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3-5-2014 12:50 AM | 显示全部楼层
贺龙元帅 发表于 3-5-2014 12:43 AM
换红米是没有意义的, 那我何不一早买红米呢?我也早早就拿到货了, 没有意思的。

你一直拿自己跟小 ...

你好,我的意思不是要逼你换,是因为你说你非常非常赶着要,然后又是送人的礼物,我们就想说既然送人的,那么越快越好,而且决定买哪款手机的是你,不是收礼物的,所以可能收礼物的没对红米note有特别喜好?所以可能可以换取红米现货?那么你可以及时送礼物,又不必等?因为你强调说你不能等多几天,所以我们只是提个建议。

而我们从头到尾一直问你的意愿是什么,重复很多次了,真心要替你解决,所以你是提到你要补偿对吗?要什么补偿呢?谢谢。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ADVERTISEMENT

发表于 3-5-2014 12:53 AM | 显示全部楼层
Sweet_Carte 发表于 3-5-2014 12:44 AM
你好,不好意思,我们解释了,海关的程序没人能track,能check的,他们不会像公司customer service一样, ...

我没有力了, 你拿决定想个补偿方法,算我倒霉,我的责任,我只能吃了这个亏!
我懒懒等这个18天。 是你们责任把货准时送到来, 迟7天我接受,不是我不讲道理,
迟这样多天, 这里有人有眼睛看的,  你的道理说不过去。。。。。


记得消费者是不理会你的过程, 他们只要结果, 我没有不合理要求, 你们犯错, 你们补过!

请让我看看你们有诚意补吗?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3-5-2014 12:54 AM | 显示全部楼层
Sweet_Carte 发表于 3-5-2014 12:50 AM
你好,我的意思不是要逼你换,是因为你说你非常非常赶着要,然后又是送人的礼物,我们就想说既然送人的, ...


是我答应人红米note, 就是红米NOTE。。。。

诺言就是诺言, 换的话, 人家怎样看我, 有信是很重要的。

买之前你们有提到海关扣查会导致两个月, 我还可以考虑其他方法。。。

无力了! 本帖最后由 贺龙元帅 于 3-5-2014 12:59 AM 编辑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3-5-2014 01:01 AM | 显示全部楼层
贺龙元帅 发表于 3-5-2014 12:43 AM
换红米是没有意义的, 那我何不一早买红米呢?我也早早就拿到货了, 没有意思的。

你一直拿自己跟小 ...

你好,真的不好意思,我们重复重复很多次了要他们早放货是不可能的,所以你说不能让你白等,但是你也说你不能等,请问你的决定是?我们一直都是要知道你的决定,然后尽力解决。请你让我们知道你要什么,不能等的话你要什么?能等的话你要什么?

我们为什么会提到退款呢?不是我们要推卸责任,这个我们也说了很多次了,退款我们还亏本。
但是我们问你意见要不要退款,是因为你说“不能等”,不能等,而货要18号到,那么就是说“不要等”,那么我们就询问你你不要等是什么意思?是不是要退款?还是要换去不用等的现货?

因为基本上你说不要等的话,就是代表你不要等到18号,你不要那个货,所以我们就觉得你是不是要退款还是换货,我们说了很多次了,真的不是在逼你cancel,是你说不能等,当customer说不能等,不要等的时候,商家都会认为customer不要等那个货了,是要cancel了,是要还别的了。所以我们问你是不是要这样。但是你说不要cancel,不要换货。那唯一剩下的option就是等到18号红米note?但是你又回答说不要等不能等,所以我们真的不知道你的意愿是什么,也一直问了。不好意思,谢谢。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3-5-2014 01:09 AM | 显示全部楼层
Sweet_Carte 发表于 3-5-2014 01:01 AM
你好,真的不好意思,我们重复重复很多次了要他们早放货是不可能的,所以你说不能让你白等,但是你也说你 ...

随你们了, 你们要怎样说都可以了, 现在我只能等18日罢了, 你们又没有解决提案, 不断把球丢会给我,
你们能补偿就补偿, 随你们诚意了, 我没有得选择, 。我很累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所属分类: 佳礼商场


ADVERTISEMENT



ADVERTISEMENT



ADVERTISEMENT

ADVERTISEMENT


版权所有 © 1996-2026 Cari Internet Sdn Bhd (483575-W)|IPSERVERONE 提供云主机|广告刊登|关于我们|私隐权|免控|投诉|联络|脸书|佳礼资讯网

GMT+8, 22-6-2026 09:03 PM , Processed in 0.197915 second(s), 6 queries , Gzip On, Redis On.

Powered by Discuz! X3.4

Copyright © 2001-2021, Tencent Cloud.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