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搬家要清掉!!!《《买一送一》》,售完为止!!!
[复制链接]
|
|
|

楼主 |
发表于 26-5-2011 04:21 PM
|
显示全部楼层
|
|
|
|
|
|
|
|
|
|
发表于 26-5-2011 09:46 PM
|
显示全部楼层
|
|
|
|
|
|
|
|
|
|
发表于 26-5-2011 10:10 PM
|
显示全部楼层
A05 黑色花边七分袖上衣-需要内衬 (适合s~m saiz) RM9
A12 黑色外套(适合m saiz) RM5
A15 OL上班窄裙 (适合s~m saiz) RM7
A18 OL棉质上衣-衣下面有个小污点(适合s~m saiz) RM4-可以看看这小污点吗?
A33 白色蝴蝶袖收腰上衣-需要内衬 (适合s~m saiz) RM8
有什么瑕疵吗?免邮费可以吗? |
|
|
|
|
|
|
|
|
|
|
发表于 26-5-2011 10:14 PM
|
显示全部楼层

这还有吗?
几成新? |
|
|
|
|
|
|
|
|
|
|

楼主 |
发表于 26-5-2011 10:28 PM
|
显示全部楼层
|
|
|
|
|
|
|
|
|
|

楼主 |
发表于 26-5-2011 11:07 PM
|
显示全部楼层
|
|
|
|
|
|
|
|
|
|
发表于 27-5-2011 05:48 AM
|
显示全部楼层
|
|
|
|
|
|
|
|
|
|
发表于 27-5-2011 09:28 AM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25# fifi1985
A18 OL棉质上衣-衣下面有个小污点(适合s~m saiz) RM4
can let me see the 小污点?how big is it? |
|
|
|
|
|
|
|
|
|
|

楼主 |
发表于 27-5-2011 10:22 AM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845# Angie
前面3件都很新~大概80%新,没有瑕疵,
第四件韩国连身裙也很新,布质是滑身的,颜色是醤的,不会透~
L saiz可能会比较贴身,布质有伸缩性,你考虑看看~
谢谢~ |
|
|
|
|
|
|
|
|
|
|

楼主 |
发表于 27-5-2011 11:47 AM
|
显示全部楼层
A05 黑色花边七分袖上衣-需要内衬 (适合s~m saiz) RM9
A12 黑色外套(适合m saiz) RM5
A15 OL上班窄裙 ...
yaen 发表于 26-5-2011 10:10 PM 
A05 黑色花边七分袖上衣-需要内衬 (适合s~m saiz) RM9
A12 黑色外套(适合m saiz) RM5
A15 OL上班窄裙 (适合s~m saiz) RM7
A18 OL棉质上衣-衣下面有个小污点(适合s~m saiz) RM4-可以看看这小污点吗?
A33 白色蝴蝶袖收腰上衣-需要内衬 (适合s~m saiz) RM8
A18有小瑕疵,待会拍给你看,如果全部要,包你挂号好了~ |
|
|
|
|
|
|
|
|
|
|

楼主 |
发表于 27-5-2011 11:50 AM
|
显示全部楼层
这还有吗?
几成新?
celine1225 发表于 26-5-2011 10:14 PM 
暂时还有~很多mm在问,谁快就给谁,大概70~80%新。 |
|
|
|
|
|
|
|
|
|
|

楼主 |
发表于 27-5-2011 11:51 AM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fifi1985
A18 OL棉质上衣-衣下面有个小污点(适合s~m saiz) RM4
can let me see the 小污 ...
蔚雨 发表于 27-5-2011 09:28 AM 
待会拍了让你看~ |
|
|
|
|
|
|
|
|
|
|
发表于 27-5-2011 11:58 AM
|
显示全部楼层
待会拍了让你看~
fifi1985 发表于 27-5-2011 11:51 AM 
OK!! |
|
|
|
|
|
|
|
|
|
|

楼主 |
发表于 27-5-2011 12:02 PM
|
显示全部楼层
|
|
|
|
|
|
|
|
|
|

楼主 |
发表于 27-5-2011 12:03 PM
|
显示全部楼层
A05 黑色花边七分袖上衣-需要内衬 (适合s~m saiz) RM9
A12 黑色外套(适合m saiz) RM5
A15 OL上班窄裙 ...
yaen 发表于 26-5-2011 10:10 PM 
A18
不会很明显~ |
|
|
|
|
|
|
|
|
|
|
发表于 27-5-2011 12:18 PM
|
显示全部楼层
A33 白色蝴蝶袖收腰上衣-需要内衬 (适合s~m saiz) RM8
有旧吗? |
|
|
|
|
|
|
|
|
|
|

楼主 |
发表于 27-5-2011 01:00 PM
|
显示全部楼层
|
|
|
|
|
|
|
|
|
|
发表于 27-5-2011 03:30 PM
|
显示全部楼层
留下脚印~~~ 好喜欢  |
|
|
|
|
|
|
|
|
|
|
发表于 27-5-2011 05:01 PM
|
显示全部楼层
|
|
|
|
|
|
|
|
|
|

楼主 |
发表于 27-5-2011 07:29 PM
|
显示全部楼层
请问接受交换吗?
小天堂 发表于 27-5-2011 05:01 PM 
mm,没有看上合适的~你看上那件了? |
|
|
|
|
|
|
|
|
| |
本周最热论坛帖子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