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发表于 10-7-2005 09:56 PM
|
显示全部楼层
请问大家,游戏开着也会...吃很多电去吗?意思就是让电赶快完????
那个,3230的用户,你们通常都多久冲一次电的??
还有一个很奇怪的地方.
你们的3230会拨MP3时比较小声,然后如果当成铃声(同样的歌),当铃声响时就比较大声?我的很明显两个声音一大一小>_< 都是开最大声的了. 好奇怪,你们的都会这样吗? |
|
|
|
|
|
|
|
|
|
|
发表于 11-7-2005 12:57 PM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lsn 于 9-7-2005 05:47 PM 发表
有,Sis的也有,Java的也有..
不過我已經忘記在那裏下載了,只能告訴你..
去手機之家裏邊的6600,7610,3230論壇找找看吧
電腦早前剛剛Format..否則我可以上傳的...
你介绍的地方我都下载过,可是都不行
其中一款可以的....可是AI太笨 |
|
|
|
|
|
|
|
|
|
|
发表于 11-7-2005 01:01 PM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yin 于 10-7-2005 09:56 PM 发表
请问大家,游戏开着也会...吃很多电去吗?意思就是让电赶快完????
那个,3230的用户,你们通常都多久冲一次电的??
还有一个很奇怪的地方.
你们的3230会拨MP3时比较小声,然后如果当成铃声(同样的歌),当铃声响时 ...
我的感觉是播放时大声点,设成铃响就小声了
现在我都直接在电脑调整音频后在发进手机来改善了
每天充电一次 |
|
|
|
|
|
|
|
|
|
|
发表于 11-7-2005 01:24 PM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骄傲的大便 于 11-7-2005 01:01 PM 发表
我的感觉是播放时大声点,设成铃响就小声了
现在我都直接在电脑调整音频后在发进手机来改善了
每天充电一次
这样调整音频,音质不就不好了? 会有破音........ |
|
|
|
|
|
|
|
|
|
|
发表于 11-7-2005 01:53 PM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yin 于 11-7-2005 01:24 PM 发表
这样调整音频,音质不就不好了? 会有破音........
偶虽然不材但这方面还算专业
当然不是简单的把声音大小调整罢了,还要减轻重音和把杂音减低才能
达到效果。这方面你可以到WINDOWS专区去学学,那里高人很多 |
|
|
|
|
|
|
|
|
|
|
发表于 11-7-2005 07:48 PM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骄傲的大便 于 11-7-2005 01:53 PM 发表
偶虽然不材但这方面还算专业
当然不是简单的把声音大小调整罢了,还要减轻重音和把杂音减低才能
达到效果。这方面你可以到WINDOWS专区去学学,那里高人很多
你这个分身要用到何时:,还不恢复原本的身份 ?
话说回来,我和yin一样也,设铃声真的很响,有些铃声甚至能营造出有穿透力的效果
相反来说,听的时候就颇小声,勉强在K500的声音制造一些杂音出来
我平均两天充电一次,每天大约听FM1.5/2小时,接个电话2-4次,杂项懒得算,每天都不同....
象棋要有强AI的吗?我有款试验象棋,界面虽然不完善但AI很强..
不过随着电脑的格式化,他也随之而去了... |
|
|
|
|
|
|
|
|
|
|
发表于 11-7-2005 08:24 PM
|
显示全部楼层
我徘徊在6260与3230
喜欢6260的外形
3230的功能 |
|
|
|
|
|
|
|
|
|
|
发表于 12-7-2005 10:33 AM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雪影狂刀 于 11-7-2005 08:24 PM 发表
我徘徊在6260与3230
喜欢6260的外形
3230的功能
我和你之前的憂慮一樣,後來還是選了3230, 暫時除了MP3無法接受,其他的都沒有問題 |
|
|
|
|
|
|
|
|
|
|
发表于 13-7-2005 04:00 PM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haqiu 于 12-7-2005 10:33 AM 发表
我和你之前的憂慮一樣,後來還是選了3230, 暫時除了MP3無法接受,其他的都沒有問題
我倒是为了FM才选择3230的.... |
|
|
|
|
|
|
|
|
|
|
发表于 13-7-2005 04:09 PM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lsn 于 13-7-2005 04:00 PM 发表
我倒是为了FM才选择3230的....
我才够力,现在都用来打游戏比较多
512MB的卡用掉100MB都是游戏 |
|
|
|
|
|
|
|
|
|
|
发表于 13-7-2005 07:08 PM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骄傲的大便 于 13-7-2005 04:09 PM 发表
我才够力,现在都用来打游戏比较多
512MB的卡用掉100MB都是游戏
游戏放这样多来干吗?
像我,只放了Sky Force, 仓库番, 炸弹王??, 一些棋类游戏, 一堆GB,FC的游戏罢了
总容量也不过是30MB...
歌放了1xx首,也不过是50MB(绝大多数都是片断截取的...30秒Mp3格式约7x-2xxkb吧..)
MIDI占了10MB....意味着数不清... |
|
|
|
|
|
|
|
|
|
|
发表于 13-7-2005 08:38 PM
|
显示全部楼层
|
|
|
|
|
|
|
|
|
|
发表于 13-7-2005 08:54 PM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jimmychen 于 13-7-2005 08:38 PM 发表
用512MB的卡會不會慢呢?
不会,虽然自己没有,不过曾亲身体验过 |
|
|
|
|
|
|
|
|
|
|
发表于 14-7-2005 12:42 PM
|
显示全部楼层
512MB影响速度不大,没什么感觉,所以可以放心使用。
模拟游戏之前我也有安装,可是很多游戏出来的没有声音,所以都洗掉了。
因为卡的容量大,所以MP3和MTV我都是使用高质量的不压缩的,嘿嘿 |
|
|
|
|
|
|
|
|
|
|
发表于 14-7-2005 03:58 PM
|
显示全部楼层
請問3230的處理器速度是多少呢?
那一個牌子的rc-mmc比較好和比較耐呢?
現在512mb的rc-mmc卡買多少錢? |
|
|
|
|
|
|
|
|
|
|
发表于 14-7-2005 10:23 PM
|
显示全部楼层
3230有没有来电大头帖的?如果没有的话,有没有什么software可以弄得到呢?
我刚买3230不旧,还在研究当中。。。。 |
|
|
|
|
|
|
|
|
|
|
发表于 14-7-2005 10:38 PM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siosio^^ 于 14-7-2005 10:23 PM 发表
3230有没有来电大头帖的?如果没有的话,有没有什么software可以弄得到呢?
我刚买3230不旧,还在研究当中。。。。
有,FScaller 3.02版,注意一定要3.02版本才行
配合Photorite拍320X240的照片就行了
或者可以用Caller VID,來電播放3GP影像 |
|
|
|
|
|
|
|
|
|
|
发表于 14-7-2005 10:39 PM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jimmychen 于 14-7-2005 03:58 PM 发表
請問3230的處理器速度是多少呢?
那一個牌子的rc-mmc比較好和比較耐呢?
現在512mb的rc-mmc卡買多少錢?
123mhz,和6670,7610沒分別
我比較偏向Kingtoms牌的
512MB約RM170左右 |
|
|
|
|
|
|
|
|
|
|
发表于 15-7-2005 11:04 AM
|
显示全部楼层
救命哦......我又来了.>_<
我的卡好象出了问题. 我把我的256RS-MMC卡用CARD READER接去电脑可是却接不成功.但是我的32MB的卡却接得成功.
然后很奇怪的,不知道为什么,我把256MB的卡放进手机,要看MV时,用SMARTMOVIE扫描文件,可是却没办法扫描得到原本应该有在卡里的MV(之前能的,而且之前我的卡也可以接得到去电脑的).而且在手机里的多媒体里也没办法开到储存卡里的资料.
只要我一安进去储存卡就自动跳出来. 然后我也有去工具那里试看看进去储存卡那里,可是也没办法.它只是一直提取中,可是等了多旧都没办法进去.
然后我也想用REALPLAYER听歌时,就用REALPLAYER进去,打算开新曲目,可是进去储存卡却显示没有任何歌曲.
这就是奇怪的地方.就好象我的手机没办法接到我的卡,电脑也是.
可是之前是能的,我不知道为何突然变不能.在这之前突然变不能的之前,我只是把一些MV和卡通从电脑放进卡里而已.然后就不能开了.之前试过是能的.
到底是否我的卡出现了问题? 是否需要格式化它?
还是.....它坏了????? |
|
|
|
|
|
|
|
|
|
|
发表于 15-7-2005 11:12 AM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yin 于 15-7-2005 11:04 AM 发表
救命哦......我又来了.>_<
我的卡好象出了问题. 我把我的256RS-MMC卡用CARD READER接去电脑可是却接不成功.但是我的32MB的卡却接得成功.
然后很奇怪的,不知道为什么,我把256MB的卡放进手机,要看MV时, ...
照你说的我觉得应该格式后试试,可能也没得救了
真的没得救就拿回去店里换(一般都有5年的保用)
以上纯属推测希望有其他高手可以帮忙 |
|
|
|
|
|
|
|
|
| |
本周最热论坛帖子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