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礼资讯网

 找回密码
 注册

ADVERTISEMENT

搜索
楼主: no3no4

日本手机系列: DoCoMo,FOMA au & Softbank 集中討論區

  [复制链接]
发表于 4-9-2008 09:31 PM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820# maomao20220 的帖子

不能不放sim卡开机。。不能开offline mode。。另一个不能master reset。。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ADVERTISEMENT

发表于 4-9-2008 10:10 PM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821# alvin_yong_87 的帖子

這樣還算是全解嗎?好像也不是很完美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5-9-2008 12:34 AM | 显示全部楼层
当然不是全解啦。。日系手机能全解的手机很稀少叻。。903SH & 920SH (taiwan,hk, china firmware)这两款算是有全解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15-9-2008 02:53 AM | 显示全部楼层
DoCoMo FOMA Panasonic P905i  

輿


DoCoMo FOMA P906i

有人玩著這兩支手機嗎?

我只是知道用 hyper sim 可以暫時解鎖而已,

還有其它的資訊可以補充嗎?

給下意見。。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15-9-2008 07:32 AM | 显示全部楼层

AT JAPAN NOW

i study in japan now......
i going 2 registal softbank line
which model can fully unlock in malaysia
pls let me know
thx a lotttttt.......................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16-9-2008 01:28 AM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825# joel_lee 的帖子

现在出了新的晶片,很多款式都能够解锁了
以前一直等不到解锁的904SH都可以了
Iphone也可以解锁,那应该是现在最抢手的手机吧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Follow Us
发表于 16-9-2008 11:41 AM | 显示全部楼层

thx a lot

so if i buy buy 904sh .......con u pls told me where 2 unblock it????????
sharp 904??????
thx a lot
pm me pls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16-9-2008 07:05 PM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827# joel_lee 的帖子

用卡贴来解锁不就好了。。我也用着904SH,这架机用普通卡贴就可以解锁了,hypersim 256。。
不必用到太贵的什么bb sim,v-sim。。但是,如果你是用digi的话,建议用v-sim/bb-sim。。hypersim 256 signal给digi不怎么稳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ADVERTISEMENT

发表于 17-9-2008 11:58 PM | 显示全部楼层
各位好,我对日本手机很有兴趣。
1。)那里可以买到这些电话??
2。)我是digi用户,可以hypersim我的sim卡吗??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18-9-2008 06:04 PM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no3no4 于 21-7-2008 01:19 PM 发表


新加坡 有很多日本水機

KL 的 lowyat 輿 sungai wang 也是有日本水機

新加坡有日本机?
可以sign contact买的吗?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9-2008 03:58 PM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alvin_yong_87 于 16-9-2008 07:05 PM 发表
用卡贴来解锁不就好了。。我也用着904SH,这架机用普通卡贴就可以解锁了,hypersim 256。。
不必用到太贵的什么bb sim,v-sim。。但是,如果你是用digi的话,建议用v-sim/bb-sim。。hypersim 256 signal给digi不怎么 ...

请问你是哪里人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9-2008 09:31 PM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831# genki@suhsi 的帖子

我是马来西亚人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9-2008 11:42 PM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alvin_yong_87 于 20-9-2008 09:31 PM 发表
我是马来西亚人啊

我的意思是哪一州。。。
我想buy903sh black你知道哪里有吗??
除了lowyat...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1-9-2008 12:12 AM | 显示全部楼层
sarawak咯。。但是本人在kl求学。。
903sh啊??去lowyat net garage sale找找看。。会有的,而且好像有你要的黑色。。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1-9-2008 10:15 AM | 显示全部楼层
我有看到一架。。。
可是那个人在sabah的。。。。。
我想要面交的。。。
另外。。。
原来你是男的哦。。。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1-9-2008 12:01 PM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智炜 于 18-9-2008 18:04 发表

新加坡有日本机?
可以sign contact买的吗?



都是賣水機而已。。

新加坡當然也授權不到日本的 WCDMA  機


原帖由 alvin_yong_87 于 21-9-2008 00:12 发表
sarawak咯。。但是本人在kl求学。。
903sh啊??去lowyat net garage sale找找看。。会有的,而且好像有你要的黑色。。



lowyat net garage sale 有喔

923sh  用卡貼來解鎖的,

它們那邊不懂有了嗎?

這個機蠻正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ADVERTISEMENT

发表于 21-9-2008 12:20 PM | 显示全部楼层
新加坡哪里啊??
我想buy可是有没有人要帮我代buy??
我想面交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1-9-2008 03:46 PM | 显示全部楼层
日本手機你們都是在那里買的
kl哪里買到只有網購嗎
我只知道SHARP 825SH/8010c有中文
現在有哪一個日本手機可以打中文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2-9-2008 07:58 PM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neo_lam 于 17-9-2008 11:58 PM 发表
各位好,我对日本手机很有兴趣。
1。)那里可以买到这些电话??
2。)我是digi用户,可以hypersim我的sim卡吗??

海。大家好。初来报到。。。可是我对日机不陌生哦。。。
日本手机非常COOL 哦。。。
我曾用过904SH,803T,SO905iCS。
现在正在用着 703SH 及 P905i

neo_lam 你对什么model 有兴趣呢?
如果903SH/904SH, DiGi是应该可以用的。

[ 本帖最后由 barryzhai 于 22-9-2008 08:03 PM 编辑 ]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2-9-2008 09:46 PM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op9956 于 21-9-2008 03:46 PM 发表
日本手機你們都是在那里買的
kl哪里買到只有網購嗎
我只知道SHARP 825SH/8010c有中文
現在有哪一個日本手機可以打中文了

703SH/903SH 可输入中文。

不过没用过。。。不大肯定可以用拼音。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DVERTISEMENT



ADVERTISEMENT



ADVERTISEMENT

ADVERTISEMENT


版权所有 © 1996-2026 Cari Internet Sdn Bhd (483575-W)|IPSERVERONE 提供云主机|广告刊登|关于我们|私隐权|免控|投诉|联络|脸书|佳礼资讯网

GMT+8, 25-6-2026 10:11 AM , Processed in 0.080416 second(s), 7 queries , Gzip On, Redis On.

Powered by Discuz! X3.4

Copyright © 2001-2021, Tencent Cloud.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