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esyue 发表于 4-4-2014 09:14 AM 刚刚也报了KL Heritage Park Night Run 2014的12km,这个route因该很多山路是吗? 现在就头痛BSNPNM和 S ...
使用道具 举报
倪琦 发表于 4-4-2014 10:09 AM 那边会很多山路吗? 不懂耶 残了
desyue 发表于 4-4-2014 10:26 AM 我也不清楚哦,看到tasik perdana 和 bird park 一带,因该有些山路吧,因为以前第一次跑SCKLM经过这一区 ...
Mount Design 相簿
查看全部评分
limzejin 发表于 4-4-2014 09:28 AM 去年对自己说一定要再参加SCKLM,今年竟然出现PNM这个程咬金
lovecrack 发表于 4-4-2014 11:06 AM 到现在我还在烦恼,无论哪个报hm第二天都是很大的考验。 目前最有可能1.10+10 2.21+10 3.scklm 21
desyue 发表于 4-4-2014 11:04 AM 是咯,我之前也是看了这个route,觉得因该会蛮阴暗的吧,因为好像很多树木的地方,灯光不知道充足吗?不然跑 ...
don_use_me 发表于 4-4-2014 11:50 AM 有人报名了NM Galaxy road run series3吗? early bird到6/4而已
limzejin 发表于 4-4-2014 11:32 AM 10k PNM+ 10k SCKLM 还比较适合我。 来日方长,不怕没机会再做这样的事情。
desyue 发表于 4-4-2014 11:08 AM 我目前最大可能就是BSNPNM - 10km ; SCKLM - 21km 头痛头痛
lovecrack 发表于 4-4-2014 12:13 PM 没有,好像跟langkawi撞期
don_use_me 发表于 4-4-2014 12:19 PM langkawi的日期出来了么?
倪琦 发表于 4-4-2014 11:42 AM 是咯,偶只怕车辆看不到跑者,很危险哪 已经建议给主办当局,running vest最好要有反光的 (像2XU ...
lovecrack 发表于 3-4-2014 05:53 PM samuel是我,请多多指教
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
佳礼网 面子书
ADVERTISEMENT
版权所有 © 1996-2026 Cari Internet Sdn Bhd (483575-W)|IPSERVERONE 提供云主机|广告刊登|关于我们|私隐权|免控|投诉|联络|脸书|佳礼资讯网
GMT+8, 23-6-2026 10:05 AM , Processed in 0.222343 second(s), 15 queries , Gzip On, Redis On.
Powered by Discuz! X3.4
Copyright © 2001-2021, Tencent Clou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