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礼资讯网

 找回密码
 注册

ADVERTISEMENT

搜索
楼主: sc2

Nokia 3230 讨论及分享俱乐部

[复制链接]
发表于 5-7-2005 09:46 PM | 显示全部楼层
想请问大家下,你们的小3已安装的程式会不会不见的?
就是说在列表上的图标不见了?
你们的有这样的问题吗?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ADVERTISEMENT

发表于 6-7-2005 02:51 AM | 显示全部楼层
tgl20202000 于 5-7-2005 06:44 PM  说 :
当我有avi file在inbox时,我要怎样把它存进memory card ??


在收件箱里,开启之前按左边按钮,选择储存到...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6-7-2005 02:53 AM | 显示全部楼层
tokong 于 5-7-2005 09:46 PM  说 :
想请问大家下,你们的小3已安装的程式会不会不见的?
就是说在列表上的图标不见了?
你们的有这样的问题吗?


不会,还没遇过这样的问题,用seleq去储存卡-> System -> App找看看你的软件有在吗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6-7-2005 02:53 AM | 显示全部楼层
水落時任 于 5-7-2005 07:53 PM  说 :
大家好噢,昨天刚刚买了3230。
终于有资格加入这个俱乐部了,呵呵呵^^


欢迎,希望能多多分享心得和感想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6-7-2005 08:22 AM | 显示全部楼层
lsn 于 6-7-2005 02:53 AM  说 :


不会,还没遇过这样的问题,用seleq去储存卡-> System -> App找看看你的软件有在吗


不在了
已很多次了
会不会是程式的问题呢?
好像一直都是这两个程式
Caller VID & CamcoderPro
第一个是影像显示,另一个是拍摄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6-7-2005 11:23 AM | 显示全部楼层
lsn 于 2005/7/6 02:51 AM  说 :


在收件箱里,开启之前按左边按钮,选择储存到...

没有呀。。开启之前按左边按钮,只有OPEP,CREATE MESSAGE ,DEL ,MOVE TO FOLDER ,NEW FOLDER ,MARK/UNMARK,HELP ,EXIT。。。。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Follow Us
发表于 6-7-2005 11:51 AM | 显示全部楼层
我買了新的mmc  我先要進什麽軟件?
你們建議進什麽軟件?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qin 该用户已被删除
发表于 6-7-2005 12:04 PM | 显示全部楼层
haqiu 于 2-7-2005 04:33 PM  说 :
我的手機里只有英文,馬來文.
新加坡AP機
我有問過賣的人, 她說要留下一天改成有華語
我是很少用華語的SMS, 但至少能看就好



当初有两种语言给你选

1。马来文+英文
2。中文+英文

你的是第一个所以看不到中文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ADVERTISEMENT

qin 该用户已被删除
发表于 6-7-2005 12:14 PM | 显示全部楼层
lsn 于 6-7-2005 02:51 AM  说 :


在收件箱里,开启之前按左边按钮,选择储存到...


不能的哦,偶试用蓝牙和红外线,在inbox的avi file是不能储存去手机只能开来看而已,
3gp就可以储存去手机。。

ys6911 于 6-7-2005 12:22 PM  说 :
请问如何打开手机后面的壳。。。很紧。。我怕弄坏。。。到现在还没开过。。。


锥下去就行了,弄坏了可以换壳的哦呵呵

[ Last edited by qin on 6-7-2005 at 12:28 PM ]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6-7-2005 12:22 PM | 显示全部楼层
请问如何打开手机后面的壳。。。很紧。。我怕弄坏。。。到现在还没开过。。。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6-7-2005 02:10 PM | 显示全部楼层
AVI的格式是無法儲存進卡内的啊?
抱歉,我斷言了,我以爲所有的文件都是一樣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6-7-2005 03:27 PM | 显示全部楼层
再來一個問題,不好意思還是算新手

我在很多網站下載來了很多S60的遊戲, 遊戲打開是.JAR,.SIS, 還有些打開了有幾個FOLDER,裡面也有很多檔,請問怎樣確定那些S60的遊戲能夠真正給N3230使用,有時我安裝到一些.sis的遊戲開的時候完全沒有遊戲畫面出來.
其實我主要想知道那些開出來有很多FILE的遊戲能不能安裝呢? 如果能是否要使用特定的軟體來安裝?

自己看了問題也有點亂,整理一下
1, 請問怎樣確定下載到的S60遊戲適合自己的手機?
2. 那些不是.JAR, .SIS的遊戲(S60) 要怎麼,或能安裝嗎?
3.為甚麼有些遊戲,或軟體(.sis)的,安裝了也等於沒有安裝到?

先感謝各位之前的幫忙, 再次打擾了.謝謝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7-7-2005 01:51 AM | 显示全部楼层
haqiu 于 6-7-2005 03:27 PM  说 :
1, 請問怎樣確定下載到的S60遊戲適合自己的手機?
2. 那些不是.JAR, .SIS的遊戲(S60) 要怎麼,或能安裝嗎?
3.為甚麼有些遊戲,或軟體(.sis)的,安裝了也等於沒有安裝到?


1. 这个有点难,因为3230的S60系统较新,旧游戏可能有部分不兼容,所以只能一个一个慢慢试了,最好是在3230的专区,别人测试过的游戏才来下载

2. 是指只有Folder吗?很简单,透过读卡器/蓝牙/数据线把那个Folder Copy到 E:\System\App这个Folde里就行了

3. 同问题1, 不兼容所致,不过要注意一点,JAR的档案不可含有中文字或奇怪的符号,否则会造成安装了无法启动的情形出现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7-7-2005 01:30 PM | 显示全部楼层
什么是xhtml?
3230可以看到普通的html吗?
还是要用webviewer??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7-7-2005 08:18 PM | 显示全部楼层
先在這裡感謝LSN幫我解答了,我會再試試看.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8-7-2005 12:30 AM | 显示全部楼层
真的很想买3230呐!!
最残现在没讲多的钱去买!
现在经济充许之下只能买最便宜的S60的手机就只有N-GAGE QD而已。
还是有什么好康头介绍给我吗??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ADVERTISEMENT

发表于 8-7-2005 05:15 PM | 显示全部楼层
为什么我在跑msvdriveE时总是出现app close???
有人知道是什么问题吗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9-7-2005 11:28 AM | 显示全部楼层
tokong 于 8-7-2005 05:15 PM  说 :
为什么我在跑msvdriveE时总是出现app close???
有人知道是什么问题吗


不太懂,因爲我沒有使用上述的軟件...
對了,msvDrivee只需要執行一次就行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骄傲的大便 该用户已被删除
发表于 9-7-2005 01:14 PM | 显示全部楼层
问下大家,有没有什么象棋的游戏是可以在3230用的?
之前自己找几个都不行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9-7-2005 05:47 PM | 显示全部楼层
骄傲的大便 于 9-7-2005 01:14 PM  说 :
问下大家,有没有什么象棋的游戏是可以在3230用的?
之前自己找几个都不行


有,Sis的也有,Java的也有..
不過我已經忘記在那裏下載了,只能告訴你..
去手機之家裏邊的6600,7610,3230論壇找找看吧

電腦早前剛剛Format..否則我可以上傳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DVERTISEMENT



ADVERTISEMENT



ADVERTISEMENT

ADVERTISEMENT


版权所有 © 1996-2026 Cari Internet Sdn Bhd (483575-W)|IPSERVERONE 提供云主机|广告刊登|关于我们|私隐权|免控|投诉|联络|脸书|佳礼资讯网

GMT+8, 26-6-2026 04:50 AM , Processed in 0.068912 second(s), 9 queries , Gzip On, Redis On.

Powered by Discuz! X3.4

Copyright © 2001-2021, Tencent Cloud.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