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帖由 siaufeng128 于 25-5-2009 10:24 PM 发表 问题是要如何偷偷给宝宝喝呢??
使用道具 举报
原帖由 siaufeng128 于 24-5-2009 10:21 PM 发表 qqbabe,几时到你哦?? 这几天感觉很辛苦哦。。。今早睡觉时,腰部分感觉到很酸痛,酸痛到我醒过来了,之后又不能入睡。到了晚上,肚子很紧绷哦,很不舒服。。
原帖由 joyz0006 于 25-5-2009 01:48 AM 发表 对咯。。很多人都说。。。我人小小个。。竟然生得出那么大个。。^_^
原帖由 joyz0006 于 25-5-2009 11:39 PM 发表 我的宝宝哦。。一晚起身2-3次。。。
原帖由 winnieling 于 26-5-2009 01:22 PM 发表 这你可要想办法了,反正misi不是整天看着你的嘛
原帖由 qqbabe99 于 26-5-2009 03:48 PM 发表 我的在这个星期咧!!31/5 这个星期五回去做最后一次检查再看医生怎么说。。。 他说宝宝过期还没出来的话可能要催生 催生不懂会不会痛死我!!怕怕 我这几天也是腰很 ...
原帖由 siaufeng128 于 26-5-2009 09:44 PM 发表 我的预产期是6月12号。但私人医生和政府医生都吩咐我作准备,宝宝随时会出来。私人医生吩咐我这个星期开始就要留意咯。 这两天我的脚肿了,很不舒服啦。老一辈的说,如果脚肿了三次后,也就是要生了。。 好怕哦 ...
原帖由 天真の天使 于 26-5-2009 09:41 PM 发表 你好。。。 送你一颗大粽子。。。 我用荷叶包起我的关心,放进顺心,开心,与信心,满心的关怀。。。 祝福你。。。 端午节快乐。。。。
原帖由 siaufeng128 于 27-5-2009 09:20 PM 发表 最近我一直在发梦哦,每一次都是和宝宝有关的梦。有时,梦到自己生产的状况。。我是不是有轻微的产前犹豫症呢???
原帖由 qqbabe99 于 26-5-2009 03:52 PM 发表 我昨天去检查...宝宝3.25公斤了! 出来不懂会准的吗 你自己照顾宝宝吗??还是有陪月婆帮忙??
原帖由 siaufeng128 于 26-5-2009 09:26 PM 发表 每一次都是喝奶吗?? 那你不是很累咯?? 你是请陪月婆帮你陪月吗??
原帖由 粉丝 于 27-5-2009 10:05 PM 发表 你好~第1次进来你的楼。 我想你或许是想得太多的关系啦~ 放松心情哦~ 搂主目前几个月了?
原帖由 joyz0006 于 28-5-2009 09:50 AM 发表 。。。。我宝宝出世前照是3KG。。出世是3。25
原帖由 Shet 于 28-5-2009 01:49 PM 发表 Lz,这些都是胎梦啦! 没什么的,你就开心的等待宝宝出世吧!!
原帖由 qqbabe99 于 27-5-2009 09:51 PM 发表 做墨。。。老人家都是这么说的 我的家婆也是说脚肿三次后就是要生了 我这几天也是很累,不舒服了。。。。腰酸背痛+脚也不能大步大步地走! 走路都走到像人家刚生完孩子酱 今天去政府的检查mi ...
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
佳礼网 面子书
ADVERTISEMENT
版权所有 © 1996-2026 Cari Internet Sdn Bhd (483575-W)|IPSERVERONE 提供云主机|广告刊登|关于我们|私隐权|免控|投诉|联络|脸书|佳礼资讯网
GMT+8, 23-6-2026 01:44 AM , Processed in 0.086087 second(s), 10 queries , Gzip On, Redis On.
Powered by Discuz! X3.4
Copyright © 2001-2021, Tencent Clou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