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SYMBIAN GPS讨论区(Garmin 4和5教程+官方/MFM地图)
[复制链接]
|
|
|
发表于 17-2-2008 10:15 PM
|
显示全部楼层
哇~不错,但我相信应该是天价,目前Garmin的产品都很贵了~
如果这手机面市,现在RM3000或者RM4000以上~ |
|
|
|
|
|
|
|
|
|
|
发表于 17-2-2008 11:11 PM
|
显示全部楼层
最好价钱不要超过RM2k |
|
|
|
|
|
|
|
|
|
|
发表于 18-2-2008 12:00 AM
|
显示全部楼层
|
|
|
|
|
|
|
|
|
|
发表于 18-2-2008 02:11 PM
|
显示全部楼层
|
請問哦....除了nokia的symbian手機以外...SE的電話都不能+入這些軟件的嗎? |
|
|
|
|
|
|
|
|
|
|
发表于 18-2-2008 04:43 PM
|
显示全部楼层
天啊~我看得眼冒金星头冒烟了~~
是很好的贴..可是我越读越不明白了..
phone + GPSReicever (Garmin 是其中一个品牌) + software (Garmin也有自己的software或support 3rd party software也可以??)
PPC/PDA phone+ GPSReicever (Garmin 是一个品牌) + software (Garmin也有自己的software或3rd party software也可以??)
PPC/PDA phone with internal GPSR + GPS software 就可以了??还是也要external GPSR 的??Garmin的software也可以support??
我朦喳喳了~ |
|
|
|
|
|
|
|
|
|
|
发表于 18-2-2008 04:48 PM
|
显示全部楼层
|
|
|
|
|
|
|
|
|
|
发表于 18-2-2008 09:31 PM
|
显示全部楼层
今天下班回家时 track了那条新路。。不过是从我的公司开始track 直到回家。。刚刚export 了进电脑。。但是为什么 它的路线是一条直线而已? 是setting上的问题吗?
不过中途 我的电话有响起来。。。但是也不至于出来的结果是我公司和我家两点一支线? |
|
|
|
|
|
|
|
|
|
|

楼主 |
发表于 19-2-2008 08:21 AM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cheeming 于 18-2-2008 09:31 PM 发表 
今天下班回家时 track了那条新路。。不过是从我的公司开始track 直到回家。。刚刚export 了进电脑。。但是为什么 它的路线是一条直线而已? 是setting上的问题吗?
不过中途 我的电话有响起来。。。但是也不至于出来 ...
有可能你驾太快
直线路段没有卫星信号,如隧道等等
你有照着我在malsingmap贡献的那一贴做吗?interval要调去most often。
你可以试试nokia sports tracker。
原帖由 cheeming 于 18-2-2008 04:48 PM 发表 
哦。。nokia sports tracker? 刚刚下载了 只是最近很累 看到说明书的字 就读不下去了
我成功导航了,前天第一次 我特地不跟路线,发觉会自动从新计算 但是好像很乱 一会叫我 前面800m 转 一会叫我1.6km转 其实那 ...
恩,我觉得最好不要完全听从指示,因为有时候他给的指示是不必要的(就好像直路有个分叉左转,它会因此叫你keep right,只是为了不要你误左转)还是看地图确认最好
[ 本帖最后由 vincent829 于 19-2-2008 08:25 AM 编辑 ] |
|
|
|
|
|
|
|
|
|
|

楼主 |
发表于 19-2-2008 08:30 AM
|
显示全部楼层
|
|
|
|
|
|
|
|
|
|

楼主 |
发表于 19-2-2008 08:32 AM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白痴小子 于 18-2-2008 02:11 PM 发表 
請問哦....除了nokia的symbian手機以外...SE的電話都不能+入這些軟件的嗎?
这里讨论的,多都不能在se手机使用。除了那些我有声称是java的gps软件才能使用 |
|
|
|
|
|
|
|
|
|
|
发表于 19-2-2008 08:52 AM
|
显示全部楼层
|
|
|
|
|
|
|
|
|
|
发表于 19-2-2008 09:40 AM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814# vincent829 的帖子
可是啊~第361贴的教学诗入注Garmin software 进PPC/PDA phone 的啊~那不是给有内置GPSR机的吗?
我还开始找smartphone/pda phone/PPC which support GPS的机款了。。可是不能有Garmin有什么用呢?
题外话。。如果是买GPS机的话,有Garmin还有很多其他的牌子。。Garmin 很贵, Garmin 200 都要Rm1k++..可是其它牌子有比较便宜的。。不同的牌子又分别的吗??
差别在那里?很难allocate satelite??还是很不accurate??各位大大们有经验吗??
[ 本帖最后由 jasonlaw 于 19-2-2008 10:49 AM 编辑 ] |
|
|
|
|
|
|
|
|
|
|

楼主 |
发表于 19-2-2008 02:31 PM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cheeming 于 19-2-2008 08:52 AM 发表 
我驾很慢一下哦。。随然没有到20km/h 大概40km/h吧 (新路那边,旧路保持80左右)但是result 出来就是一条直线 今晚再试
可能信号弱? 连接到卫星后 我就没有放在dasboard上了, 但是上次我去klia也没有放在da ...
看你的track才3-9个point,应该是信号失去的问题吧?要tracking最好还是放在dashboard上。因为每秒都需要信号的。
garmin的mobile xt虽然设置成most often,但是在转弯处的tracking很不理想,nokia sports tracker转弯处很美,可能是真正的做到每秒记录
对目前的java软件,还没有一个可以在马来西亚导航的。因为马来西亚实在没有多少个公司在画地图
在外国导航的java软件我倒是有介绍过。但是Java的缺点是,地图都需要网上下载,gprs或3g收费就很痛了 |
|
|
|
|
|
|
|
|
|
|

楼主 |
发表于 19-2-2008 02:39 PM
|
显示全部楼层
|
|
|
|
|
|
|
|
|
|
发表于 19-2-2008 05:03 PM
|
显示全部楼层
本人在用 MAPKING R12 , 请问一下有没有West M'sia 免费的地图(已解码) ? 还是能提供解码的教学?
无言感激..... |
|
|
|
|
|
|
|
|
|
|
发表于 19-2-2008 09:07 PM
|
显示全部楼层
garmin mobile XT 是能用内建GPSr
如果你有付费
那么你就会得到 sw.unl
然后把sw.unl放入 \storage card\garmin 里
你就能用内建GPSr |
|
|
|
|
|
|
|
|
|
|
发表于 19-2-2008 09:08 PM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ydde 于 19-2-2008 05:03 PM 发表 
本人在用 MAPKING R12 , 请问一下有没有West M'sia 免费的地图(已解码) ? 还是能提供解码的教学?
无言感激.....
这里是不讨论解码的东西
R&D也是要吃饭的 |
|
|
|
|
|
|
|
|
|
|
发表于 20-2-2008 02:00 PM
|
显示全部楼层
想问问Garmin 和 Mapking的地图 ,哪个比较好,比较详细,功能比较多呢? |
|
|
|
|
|
|
|
|
|
|
发表于 20-2-2008 02:13 PM
|
显示全部楼层
|
|
|
|
|
|
|
|
|
|
发表于 20-2-2008 06:18 PM
|
显示全部楼层
我今天去lowyat做了些research,发现我这举动是错误的。。
他们讲得东东全都不一样的!!
N95(旧版):- 卖PPC的人全讲这款机每次用GPS都是用GPRS来收的,所以超贵.我问难道不能install MapKing 或 Garmin software 来GPS 吗?他们还讲回我什么N95不是走windows的...什么他原本的GPS software 就是Mapking,还是会用GPRS来收GPS, 算kb的..可是卖phone的人就讲他们在放屁,N95是可以不用钱用GPS的!弄到我懵喳喳,不知哪个真!各位可以为我解释一下吗?N95旧版卖RM1880
HTC P3300:- 可以帮我进MAPking 或Garmin software, 卖RM1699.可是和N95比..camera 和声音完全没得比..如果N95可以走GPS 不用钱,我会买N95咯~
ASUS P525:- 卖RM1599, 可是功能又比HTC P3300 更死~~
想问问各位的意见..那一款机会比较好呢??Price range 最好是under RM2k 的....就主要我还是要有GPS的.. |
|
|
|
|
|
|
|
|
| |
本周最热论坛帖子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