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礼资讯网

 找回密码
 注册

ADVERTISEMENT

搜索
楼主: no3no4

日本手机系列: DoCoMo,FOMA au & Softbank 集中討論區

  [复制链接]
发表于 16-8-2008 08:25 PM | 显示全部楼层
请问大家可以pm能够买到sharp 920加hyper sim的网站给我吗?谢谢。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ADVERTISEMENT

发表于 17-8-2008 01:57 AM | 显示全部楼层
我对906有兴趣.哪位大大有lobang?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8-2008 11:56 PM | 显示全部楼层
新人來報到
現在才知道這裡有這個帖...有誰是lyn jphone thread的kaki?
我現在用着Softbank 911T.....要賣嚕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1-8-2008 09:50 AM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803# Mike86 的帖子

你也来这里混混啦??
这里的不像lyn那么active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1-8-2008 08:34 PM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alvin_yong_87 于 21-8-2008 09:50 AM 发表
你也来这里混混啦??
这里的不像lyn那么active


混蠻久了....不過很少來這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1-8-2008 11:50 PM | 显示全部楼层
刚下订了一部DoCoMo P905i..白色的..
看过P906i,不过好像不适合男的用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Follow Us
发表于 22-8-2008 12:08 AM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805# Mike86 的帖子

那混在那一区??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2-8-2008 12:09 AM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806# CreZ 的帖子

P905i & P906i 感觉上只是少少分别罢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ADVERTISEMENT

发表于 22-8-2008 01:45 PM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CreZ 于 21-8-2008 11:50 PM 发表
刚下订了一部DoCoMo P905i..白色的..
看过P906i,不过好像不适合男的用


请问楼上的在哪订的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2-8-2008 10:03 PM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alvin_yong_87 于 22-8-2008 12:08 AM 发表
那混在那一区??


哪裡都混一下....
哦...恭喜恭喜....有新的p905i用戶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2-8-2008 10:10 PM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Mike86 于 20-8-2008 23:56 发表
新人來報到
現在才知道這裡有這個帖...有誰是lyn jphone thread的kaki?
我現在用着Softbank 911T.....要賣嚕


有没有照片看?unlock了吗?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2-8-2008 10:13 PM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CreZ 于 21-8-2008 23:50 发表
刚下订了一部DoCoMo P905i..白色的..
看过P906i,不过好像不适合男的用


请问你在哪里订的?我想订softbank 920sh的香港或者台湾版,可以pm我吗?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2-8-2008 11:38 PM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810# Mike86 的帖子

哈哈。。好像这里没什么人回应的。。 去LYN吹比较多人。。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2-8-2008 11:40 PM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812# ppr350 的帖子

香港版和台湾版暂时还没有人会去买吧??价钱好高叻。。2000多,宁愿去买iphone或pda不是更好吗。。慢慢再等它跌价吧。。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5-8-2008 01:16 AM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ppr350 于 22-8-2008 10:10 PM 发表


有没有照片看?unlock了吗?


我的不是software unlock的,需要用到bypass sim, 所以如果touchwood有甚麼問題, 還可以send warranty
照片啊,去lowyat幫我打氣
http://forum.lowyat.net/index.php?showtopic=750084&st=0&p=19453557&#entry19453557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5-8-2008 02:33 AM | 显示全部楼层
PENANG一带有得买日本手机吗?
二手的也无所谓~~

PM小弟吧~~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ADVERTISEMENT

发表于 31-8-2008 05:48 PM | 显示全部楼层
小弟有卖日本手机,但我只可以从日本邮寄给你,
如有中税,一律不负责,有兴趣者密我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4-9-2008 06:09 PM | 显示全部楼层
期待Docomo冬季的手机。。。。。。
当然是sharp。。。。。。
据说,sharp的拍照镜头是800万CCD。。。。。。。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4-9-2008 06:15 PM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no3no4 于 21-7-2008 01:19 PM 发表


新加坡 有很多日本水機

KL 的 lowyat 輿 sungai wang 也是有日本水機

KL 的 lowyat 輿 sungai wang 真的能找到?
我问了很多间在lowyat和sungai wang的手机店,都没卖日式手机。。。。。。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4-9-2008 06:19 PM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alvin_yong_87 于 1-8-2008 09:51 PM 发表
920SH media locked住了。。如果要unlock要花很多功夫。。有很麻烦。。

920SH的media有破解版,不过必须注意几点(我忘了是那几点 )。。。。。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DVERTISEMENT



ADVERTISEMENT



ADVERTISEMENT

ADVERTISEMENT


版权所有 © 1996-2026 Cari Internet Sdn Bhd (483575-W)|IPSERVERONE 提供云主机|广告刊登|关于我们|私隐权|免控|投诉|联络|脸书|佳礼资讯网

GMT+8, 25-6-2026 11:22 AM , Processed in 0.064353 second(s), 8 queries , Gzip On, Redis On.

Powered by Discuz! X3.4

Copyright © 2001-2021, Tencent Cloud.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