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日本手机系列: DoCoMo,FOMA au & Softbank 集中討論區
[复制链接]
|
|
|
发表于 16-8-2008 08:25 PM
|
显示全部楼层
|
请问大家可以pm能够买到sharp 920加hyper sim的网站给我吗?谢谢。 |
|
|
|
|
|
|
|
|
|
|
发表于 17-8-2008 01:57 AM
|
显示全部楼层
我对906有兴趣.哪位大大有lobang?  |
|
|
|
|
|
|
|
|
|
|
发表于 20-8-2008 11:56 PM
|
显示全部楼层
|
|
|
|
|
|
|
|
|
|
发表于 21-8-2008 09:50 AM
|
显示全部楼层
|
|
|
|
|
|
|
|
|
|
发表于 21-8-2008 08:34 PM
|
显示全部楼层
|
|
|
|
|
|
|
|
|
|
发表于 21-8-2008 11:50 PM
|
显示全部楼层
刚下订了一部DoCoMo P905i..白色的..
看过P906i,不过好像不适合男的用 |
|
|
|
|
|
|
|
|
|
|
发表于 22-8-2008 12:08 AM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805# Mike86 的帖子
那混在那一区??  |
|
|
|
|
|
|
|
|
|
|
发表于 22-8-2008 12:09 AM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806# CreZ 的帖子
|
P905i & P906i 感觉上只是少少分别罢了 |
|
|
|
|
|
|
|
|
|
|
发表于 22-8-2008 01:45 PM
|
显示全部楼层
|
|
|
|
|
|
|
|
|
|
发表于 22-8-2008 10:03 PM
|
显示全部楼层
|
|
|
|
|
|
|
|
|
|
发表于 22-8-2008 10:10 PM
|
显示全部楼层
|
|
|
|
|
|
|
|
|
|
发表于 22-8-2008 10:13 PM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CreZ 于 21-8-2008 23:50 发表 
刚下订了一部DoCoMo P905i..白色的..
看过P906i,不过好像不适合男的用
请问你在哪里订的?我想订softbank 920sh的香港或者台湾版,可以pm我吗? |
|
|
|
|
|
|
|
|
|
|
发表于 22-8-2008 11:38 PM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810# Mike86 的帖子
哈哈。。好像这里没什么人回应的。。 去LYN吹比较多人。。 |
|
|
|
|
|
|
|
|
|
|
发表于 22-8-2008 11:40 PM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812# ppr350 的帖子
|
香港版和台湾版暂时还没有人会去买吧??价钱好高叻。。2000多,宁愿去买iphone或pda不是更好吗。。慢慢再等它跌价吧。。 |
|
|
|
|
|
|
|
|
|
|
发表于 25-8-2008 01:16 AM
|
显示全部楼层
|
|
|
|
|
|
|
|
|
|
发表于 25-8-2008 02:33 AM
|
显示全部楼层
PENANG一带有得买日本手机吗?
二手的也无所谓~~
PM小弟吧~~ |
|
|
|
|
|
|
|
|
|
|
发表于 31-8-2008 05:48 PM
|
显示全部楼层
小弟有卖日本手机,但我只可以从日本邮寄给你,
如有中税,一律不负责,有兴趣者密我 |
|
|
|
|
|
|
|
|
|
|
发表于 4-9-2008 06:09 PM
|
显示全部楼层
期待Docomo冬季的手机。。。。。。
当然是sharp。。。。。。
据说,sharp的拍照镜头是800万CCD。。。。。。。 |
|
|
|
|
|
|
|
|
|
|
发表于 4-9-2008 06:15 PM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no3no4 于 21-7-2008 01:19 PM 发表 
新加坡 有很多日本水機
KL 的 lowyat 輿 sungai wang 也是有日本水機
KL 的 lowyat 輿 sungai wang 真的能找到?
我问了很多间在lowyat和sungai wang的手机店,都没卖日式手机。。。。。。 |
|
|
|
|
|
|
|
|
|
|
发表于 4-9-2008 06:19 PM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alvin_yong_87 于 1-8-2008 09:51 PM 发表 
920SH media locked住了。。如果要unlock要花很多功夫。。有很麻烦。。
920SH的media有破解版,不过必须注意几点(我忘了是那几点 )。。。。。 |
|
|
|
|
|
|
|
|
| |
本周最热论坛帖子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