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礼资讯网

 找回密码
 注册

ADVERTISEMENT

搜索
楼主: fifi1985

搬家要清掉!!!《《买一送一》》,售完为止!!!

  [复制链接]
 楼主| 发表于 10-5-2011 02:33 PM | 显示全部楼层
优惠最后2天!机会难逢!半卖半送~全场半价!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ADVERTISEMENT

 楼主| 发表于 10-5-2011 10:45 PM | 显示全部楼层
优惠最后2天!机会难逢!半卖半送~全场半价!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10-5-2011 11:03 PM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801# imelyn_lim

你的yy寄出咯,pos express tracking noD129340989MY.谢谢惠顾~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10-5-2011 11:05 PM | 显示全部楼层
我要~
005黑纱气质短裙(长度在膝上)(S~M saiz) RM8
827 OL长袖线条衬衫(S~Msaiz)

請問可以包郵嗎?
boring 发表于 5-5-2011 08:57 PM


827 OL长袖线条衬衫(S~Msaiz)还要吗?半价还剩最后2天~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10-5-2011 11:13 PM | 显示全部楼层
本帖最后由 fifi1985 于 10-5-2011 11:46 PM 编辑
楼主,
015,青色花底收腰衣裙(S~M saiz) RM12
813 Baleno 粉色七分裤 (M Saiz) RM8
1211气质线条洋装 ...
羽璇 发表于 22-2-2011 01:47 AM


Hi,mm,不知怎么搞的,你们的留言帖子都没有Signal, 害我miss 了很多mm的帖,真的很抱歉!!还剩015青色花底收腰衣裙(S~M saiz) RM12,和1211气质线条洋装,你要吗?现在有半价优惠,2件才rm12,明天最后一天咯~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10-5-2011 11:17 PM | 显示全部楼层
lz,怎么你都没有回复我?763#
伤心~
d3vil_angela 发表于 8-4-2011 09:36 AM


Hi,mm,不知怎么搞的,你们的留言帖子都没有Signal, 害我miss 了很多mm的帖,真的很抱歉!!
   
还要吗?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Follow Us
发表于 10-5-2011 11:23 PM | 显示全部楼层
青色花底收腰衣裙(S~M saiz) RM12
长度多少?什么布质?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10-5-2011 11:23 PM | 显示全部楼层
Q001 牛仔散裙 RM25 - 适合s size,很俏丽噢~
E 011 绒布mini skirt RM8 -适合 S size,可以再扣吗?
xiaowowo 发表于 13-4-2011 11:01 AM


不好意思,mm,不知怎么搞的,最近几个月的帖子留言都没有signal,害我miss了很多mm的留言,现在E 011 绒布mini skirt RM8 -适合 S size 有半价,rm4

就没有半价,rm25.
你要吗?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ADVERTISEMENT

 楼主| 发表于 10-5-2011 11:32 PM | 显示全部楼层
青色花底收腰衣裙(S~M saiz) RM12
长度多少?什么布质?
jiaxin85 发表于 10-5-2011 11:23 PM

长度67cm,是cotton布,有洞洞花纹底的,有内裙~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10-5-2011 11:50 PM | 显示全部楼层
长度67cm,是cotton布,有洞洞花纹底的,有内裙~
fifi1985 发表于 10-5-2011 11:32 PM

也可以当衣服穿是吗?我162cm,67cm好像很短,会薄吗?
多少钱?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10-5-2011 11:53 PM | 显示全部楼层
也可以当衣服穿是吗?我162cm,67cm好像很短,会薄吗?
多少钱?
jiaxin85 发表于 10-5-2011 11:50 PM


也可以当衣服穿,你162cm比较适合配当上衣,不会薄,有内衬,半价,rm6,明天offer 最后一天~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11-5-2011 12:04 AM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815# fifi1985
有瑕疵吗?加邮费多少钱?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11-5-2011 12:09 AM | 显示全部楼层
也可以当衣服穿,你162cm比较适合配当上衣,不会薄,有内衬,半价,rm6,明天offer 最后一天~
fifi1985 发表于 10-5-2011 11:53 PM


M size能穿吧?不会很小件吧?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11-5-2011 12:15 AM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imelyn_lim

你的yy寄出咯,pos express tracking noD129340989MY.谢谢惠顾~
fifi1985 发表于 10-5-2011 11:03 PM



    谢谢楼主哦~~收到了我再来报平安~~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11-5-2011 05:59 PM | 显示全部楼层
M size能穿吧?不会很小件吧?
jiaxin85 发表于 11-5-2011 12:09 AM


M size 能穿,小m 会比较理想,大m会比较紧~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11-5-2011 06:02 PM | 显示全部楼层
M size能穿吧?不会很小件吧?
jiaxin85 发表于 11-5-2011 12:09 AM


包pos express RM10.50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ADVERTISEMENT

发表于 11-5-2011 08:14 PM | 显示全部楼层
M size 能穿,小m 会比较理想,大m会比较紧~
fifi1985 发表于 11-5-2011 05:59 PM

小M啊,那我应该不适合,谢谢LZ回复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11-5-2011 10:16 PM | 显示全部楼层
优惠最后1天!机会难逢!半卖半送~全场半价!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11-5-2011 10:16 PM | 显示全部楼层
优惠最后1天!机会难逢!半卖半送~全场半价!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11-5-2011 10:19 PM | 显示全部楼层
小M啊,那我应该不适合,谢谢LZ回复
jiaxin85 发表于 11-5-2011 08:14 PM


没关系~再看看吧!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所属分类: 佳礼商场


ADVERTISEMENT



ADVERTISEMENT



ADVERTISEMENT

ADVERTISEMENT


版权所有 © 1996-2026 Cari Internet Sdn Bhd (483575-W)|IPSERVERONE 提供云主机|广告刊登|关于我们|私隐权|免控|投诉|联络|脸书|佳礼资讯网

GMT+8, 23-6-2026 05:21 PM , Processed in 0.073191 second(s), 11 queries , Gzip On, Redis On.

Powered by Discuz! X3.4

Copyright © 2001-2021, Tencent Cloud.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