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发表于 2-7-2005 03:29 PM
|
显示全部楼层
MR.Beck 于 2-7-2005 11:44 AM 说 :
小弟第一次买手机,是3230,很多东西不明白
以下的是怎么用:
possitioning
presence
tool folder 里的东西.
sensor
FM需要自己进的吗??
positioning就是定位系统,本地不支持
tool folder里的东西大多数是安装,uninstall等的管理工具
sensor?没用英文版,不懂是那种?感应器?
FM看到Visual Radio吗?插上耳机开启Visual Radio就可以收听了 |
|
|
|
|
|
|
|
|
|
|
发表于 2-7-2005 04:05 PM
|
显示全部楼层
我的問題已經解決,感謝各位的幫忙
不好意思我找了很久,也有爬文就是沒有找到可以使用的中文"系統"
我的3230是英文版,我想讓它能夠看或者打華語字
我試過安裝中文之星,但還是看不到華語字. 連華語的SMS也不能看.
我有安裝一個SMARTMOVIE,它的選項可以看到華語,除了這個軟體,其它通通不可以
请問有沒有甚麼建議?
萬分感謝,
剛買3230 3天,弄到頭大
[ Last edited by haqiu on 6-7-2005 at 03:20 PM ] |
|
|
|
|
|
|
|
|
|
|
发表于 2-7-2005 04:28 PM
|
显示全部楼层
haqiu 于 2-7-2005 04:05 PM 说 :
不好意思我找了很久,也有爬文就是沒有找到可以使用的中文"系統"
我的3230是英文版,我想讓它能夠看或者打華語字
我試過安裝中文之星,但還是看不到華語字. 連華語的SMS也不能看.
我有安裝一個SMARTMOV ...
问题是你的手机是否支援中文呢?
设置 - 手机设置 - 常规
我是用中文的所以自己翻译成英文后在设置 |
|
|
|
|
|
|
|
|
|
|
发表于 2-7-2005 04:33 PM
|
显示全部楼层
我的手機里只有英文,馬來文.
新加坡AP機
我有問過賣的人, 她說要留下一天改成有華語
我是很少用華語的SMS, 但至少能看就好 |
|
|
|
|
|
|
|
|
|
|
发表于 2-7-2005 04:41 PM
|
显示全部楼层
haqiu 于 2-7-2005 04:33 PM 说 :
我的手機里只有英文,馬來文.
新加坡AP機
我有問過賣的人, 她說要留下一天改成有華語
我是很少用華語的SMS, 但至少能看就好
难怪,解决方法大概只能送去那间店叫他调整
基本上来说,安装了中文之星应该能看到才对啊? |
|
|
|
|
|
|
|
|
|
|
发表于 2-7-2005 04:43 PM
|
显示全部楼层
剛剛有打電話去問看了,說免費調整.
看來只好送回去了,幸好是當天能拿回.
感謝你們的解答了 |
|
|
|
|
|
|
|
|
|
|
发表于 2-7-2005 05:23 PM
|
显示全部楼层
骄傲的大便 于 2-7-2005 10:42 AM 说 :
哎哟~不要动不动就是软体的问题,软体还搞不出那么多问题啦
有问题还是彻底检查手机比较好
er....其实Symbian手机很多拿来维修都是软件的问题!
不好意思! |
|
|
|
|
|
|
|
|
|
|
发表于 2-7-2005 05:27 PM
|
显示全部楼层
haqiu 于 2-7-2005 04:05 PM 说 :
不好意思我找了很久,也有爬文就是沒有找到可以使用的中文"系統"
我的3230是英文版,我想讓它能夠看或者打華語字
我試過安裝中文之星,但還是看不到華語字. 連華語的SMS也不能看.
我有安裝一個SMARTMOV ...
其實沒有拿麼複雜的!
按這裡去教學這是我發的文章!
不明白可以問我!
你安裝過後!可以看到中文字!也可以輸入中文字! |
|
|
|
|
|
|
|
|
|
|
发表于 2-7-2005 05:28 PM
|
显示全部楼层
haqiu 于 2-7-2005 04:43 PM 说 :
剛剛有打電話去問看了,說免費調整.
看來只好送回去了,幸好是當天能拿回.
感謝你們的解答了
安裝中文之星!10分鐘!
他那中設定也需要20分鐘而已!
可能他們很忙! |
|
|
|
|
|
|
|
|
|
|
发表于 2-7-2005 05:29 PM
|
显示全部楼层
|
|
|
|
|
|
|
|
|
|
发表于 2-7-2005 06:59 PM
|
显示全部楼层
MR.Beck 于 2-7-2005 05:29 PM 说 :
请问为什么我的机今天已restart2次??
第一次用智能手机对吗?
平常多紧按智能键(就是左边最大个的那个按键)
关闭一堆在后台运行的程式
手机一旦发现RAM不足,就会重启了 |
|
|
|
|
|
|
|
|
|
|
发表于 2-7-2005 06:59 PM
|
显示全部楼层
lsn 于 2-7-2005 03:29 PM 说 :
positioning就是定位系统,本地不支持
tool folder里的东西大多数是安装,uninstall等的管理工具
sensor?没用英文版,不懂是那种?感应器?
FM看到Visual Radio吗?插上耳机开启Visual Radio就可以收听了
Visual Radio??好像没有??要自己install?? |
|
|
|
|
|
|
|
|
|
|
发表于 2-7-2005 07:17 PM
|
显示全部楼层
MR.Beck 于 2-7-2005 06:59 PM 说 :
Visual Radio??好像没有??要自己install??
那里可能,在桌面上就有了
自己找吧 |
|
|
|
|
|
|
|
|
|
|
发表于 2-7-2005 07:42 PM
|
显示全部楼层
lsn 于 2-7-2005 07:17 PM 说 :
那里可能,在桌面上就有了
自己找吧
看到了,谢谢.它是写vis radio |
|
|
|
|
|
|
|
|
|
|
发表于 3-7-2005 07:19 PM
|
显示全部楼层
我惨了。。我的rs-mmc card坏了。
不可以format了。。
为什么会这样呢?
是不是不可以用电脑来format card的吗?? |
|
|
|
|
|
|
|
|
|
|
发表于 3-7-2005 09:05 PM
|
显示全部楼层
seah_21 于 3-7-2005 07:19 PM 说 :
我惨了。。我的rs-mmc card坏了。
不可以format了。。
为什么会这样呢?
是不是不可以用电脑来format card的吗??
可以,把卡放进去card reader在从电脑format就行了
不过你可以尝试看用其他电话来读,如果可以读直接借用该电话format好了 |
|
|
|
|
|
|
|
|
|
|
发表于 4-7-2005 10:39 AM
|
显示全部楼层
mhuei 于 2-7-2005 05:23 PM 说 :
er....其实Symbian手机很多拿来维修都是软件的问题!
不好意思!
那请问一下什么软件会影响到手机收线不高啊!这样也可以让我们防着点 |
|
|
|
|
|
|
|
|
|
|
发表于 4-7-2005 10:49 AM
|
显示全部楼层
|
|
|
|
|
|
|
|
|
|
发表于 5-7-2005 06:44 PM
|
显示全部楼层
|
当我有avi file在inbox时,我要怎样把它存进memory card ?? |
|
|
|
|
|
|
|
|
|
|
发表于 5-7-2005 07:53 PM
|
显示全部楼层
大家好噢,昨天刚刚买了3230。
终于有资格加入这个俱乐部了,呵呵呵^^ |
|
|
|
|
|
|
|
|
| |
本周最热论坛帖子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