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礼资讯网

 找回密码
 注册

ADVERTISEMENT

搜索
楼主: sc2

Nokia 3230 讨论及分享俱乐部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7-2005 03:29 PM | 显示全部楼层
MR.Beck 于 2-7-2005 11:44 AM  说 :
小弟第一次买手机,是3230,很多东西不明白
以下的是怎么用:
possitioning
presence
tool folder 里的东西.
sensor

FM需要自己进的吗??


positioning就是定位系统,本地不支持
tool folder里的东西大多数是安装,uninstall等的管理工具
sensor?没用英文版,不懂是那种?感应器?

FM看到Visual Radio吗?插上耳机开启Visual Radio就可以收听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ADVERTISEMENT

发表于 2-7-2005 04:05 PM | 显示全部楼层
我的問題已經解決,感謝各位的幫忙

不好意思我找了很久,也有爬文就是沒有找到可以使用的中文"系統"
我的3230是英文版,我想讓它能夠看或者打華語字
我試過安裝中文之星,但還是看不到華語字. 連華語的SMS也不能看.
我有安裝一個SMARTMOVIE,它的選項可以看到華語,除了這個軟體,其它通通不可以
请問有沒有甚麼建議?
萬分感謝,

剛買3230 3天,弄到頭大

[ Last edited by haqiu on 6-7-2005 at 03:20 PM ]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骄傲的大便 该用户已被删除
发表于 2-7-2005 04:28 PM | 显示全部楼层
haqiu 于 2-7-2005 04:05 PM  说 :
不好意思我找了很久,也有爬文就是沒有找到可以使用的中文"系統"
我的3230是英文版,我想讓它能夠看或者打華語字
我試過安裝中文之星,但還是看不到華語字. 連華語的SMS也不能看.
我有安裝一個SMARTMOV ...


问题是你的手机是否支援中文呢?

设置 - 手机设置 - 常规

我是用中文的所以自己翻译成英文后在设置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7-2005 04:33 PM | 显示全部楼层
我的手機里只有英文,馬來文.
新加坡AP機
我有問過賣的人, 她說要留下一天改成有華語
我是很少用華語的SMS, 但至少能看就好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7-2005 04:41 PM | 显示全部楼层
haqiu 于 2-7-2005 04:33 PM  说 :
我的手機里只有英文,馬來文.
新加坡AP機
我有問過賣的人, 她說要留下一天改成有華語
我是很少用華語的SMS, 但至少能看就好


难怪,解决方法大概只能送去那间店叫他调整
基本上来说,安装了中文之星应该能看到才对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7-2005 04:43 PM | 显示全部楼层
剛剛有打電話去問看了,說免費調整.
看來只好送回去了,幸好是當天能拿回.
感謝你們的解答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Follow Us
发表于 2-7-2005 05:23 PM | 显示全部楼层
骄傲的大便 于 2-7-2005 10:42 AM  说 :
哎哟~不要动不动就是软体的问题,软体还搞不出那么多问题啦
有问题还是彻底检查手机比较好


er....其实Symbian手机很多拿来维修都是软件的问题!
不好意思!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7-2005 05:27 PM | 显示全部楼层
haqiu 于 2-7-2005 04:05 PM  说 :
不好意思我找了很久,也有爬文就是沒有找到可以使用的中文"系統"
我的3230是英文版,我想讓它能夠看或者打華語字
我試過安裝中文之星,但還是看不到華語字. 連華語的SMS也不能看.
我有安裝一個SMARTMOV ...


其實沒有拿麼複雜的!
按這裡去教學這是我發的文章!
不明白可以問我!

你安裝過後!可以看到中文字!也可以輸入中文字!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ADVERTISEMENT

发表于 2-7-2005 05:28 PM | 显示全部楼层
haqiu 于 2-7-2005 04:43 PM  说 :
剛剛有打電話去問看了,說免費調整.
看來只好送回去了,幸好是當天能拿回.
感謝你們的解答了


安裝中文之星!10分鐘!
他那中設定也需要20分鐘而已!

可能他們很忙!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7-2005 05:29 PM | 显示全部楼层
请问为什么我的机今天已restart2次??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7-2005 06:59 PM | 显示全部楼层
MR.Beck 于 2-7-2005 05:29 PM  说 :
请问为什么我的机今天已restart2次??


第一次用智能手机对吗?

平常多紧按智能键(就是左边最大个的那个按键)
关闭一堆在后台运行的程式

手机一旦发现RAM不足,就会重启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7-2005 06:59 PM | 显示全部楼层
lsn 于 2-7-2005 03:29 PM  说 :


positioning就是定位系统,本地不支持
tool folder里的东西大多数是安装,uninstall等的管理工具
sensor?没用英文版,不懂是那种?感应器?

FM看到Visual Radio吗?插上耳机开启Visual Radio就可以收听了

Visual Radio??好像没有??要自己install??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7-2005 07:17 PM | 显示全部楼层
MR.Beck 于 2-7-2005 06:59 PM  说 :

Visual Radio??好像没有??要自己install??


那里可能,在桌面上就有了
自己找吧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7-2005 07:42 PM | 显示全部楼层
lsn 于 2-7-2005 07:17 PM  说 :


那里可能,在桌面上就有了
自己找吧

看到了,谢谢.它是写vis radio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3-7-2005 07:19 PM | 显示全部楼层
我惨了。。我的rs-mmc card坏了。
不可以format了。。
为什么会这样呢?
是不是不可以用电脑来format card的吗??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3-7-2005 09:05 PM | 显示全部楼层
seah_21 于 3-7-2005 07:19 PM  说 :
我惨了。。我的rs-mmc card坏了。
不可以format了。。
为什么会这样呢?
是不是不可以用电脑来format card的吗??


可以,把卡放进去card reader在从电脑format就行了
不过你可以尝试看用其他电话来读,如果可以读直接借用该电话format好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ADVERTISEMENT

骄傲的大便 该用户已被删除
发表于 4-7-2005 10:39 AM | 显示全部楼层
mhuei 于 2-7-2005 05:23 PM  说 :


er....其实Symbian手机很多拿来维修都是软件的问题!
不好意思!


那请问一下什么软件会影响到手机收线不高啊!这样也可以让我们防着点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4-7-2005 10:49 AM | 显示全部楼层
好的,我在試試看
希望能解決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5-7-2005 06:44 PM | 显示全部楼层
当我有avi file在inbox时,我要怎样把它存进memory card ??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水落時任 该用户已被删除
发表于 5-7-2005 07:53 PM | 显示全部楼层
大家好噢,昨天刚刚买了3230。
终于有资格加入这个俱乐部了,呵呵呵^^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DVERTISEMENT



ADVERTISEMENT



ADVERTISEMENT

ADVERTISEMENT


版权所有 © 1996-2026 Cari Internet Sdn Bhd (483575-W)|IPSERVERONE 提供云主机|广告刊登|关于我们|私隐权|免控|投诉|联络|脸书|佳礼资讯网

GMT+8, 26-6-2026 12:55 AM , Processed in 0.068061 second(s), 9 queries , Gzip On, Redis On.

Powered by Discuz! X3.4

Copyright © 2001-2021, Tencent Cloud.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