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礼资讯网

 找回密码
 注册

ADVERTISEMENT

搜索
楼主: vincent829

SYMBIAN GPS讨论区(Garmin 4和5教程+官方/MFM地图)

  [复制链接]
发表于 15-2-2008 06:14 PM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784# MoveMove 的帖子

就是咯!!谁叫我这么心急!我住在东马这里!
我看不要唱衰它啦!我看他也是找吃的...
那MALSING V2.20 你有吗?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ADVERTISEMENT

发表于 15-2-2008 06:34 PM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785# cheeming 的帖子

因为gmxt是认card ID的。
必须重新想办法咯,有心机,一定成功的。
你和jeremy买什么的reciever? holux m1000? 1200? 还是有tracking log的m241?
POI可以很多种,吃店(最好有注明halal否),学校,医院,油站,修车店,你认为对地图使用者有帮助的都可以,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15-2-2008 06:56 PM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786# siisuong 的帖子

我是用者v2.20的,可是那file你拿去也没用的,因为locked的地图只可在相应的GPS上使用. 例子如用gmxt在N73,还有nuvi200.就必须申请两个unlock Code来给两个gps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15-2-2008 07:26 PM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788# MoveMove 的帖子

我是用6110,我是初学者一窍不通
你能帮我做吗?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15-2-2008 07:39 PM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MoveMove 于 15-2-2008 06:34 PM 发表
因为gmxt是认card ID的。
必须重新想办法咯,有心机,一定成功的。
你和jeremy买什么的reciever? holux m1000? 1200? 还是有tracking log的m241?
POI可以很多种,吃店(最好有注明halal否),学校,医院,油站,修车 ...


我买最便宜的 m1000, 之前考虑 m1200,最后还是选了 m1000 因为怕内置的电池 坏了 就等于 整架坏了
tracking log是什么?其实我对gps 还没有很深的研究。。。 m-1000可以做tracking吗?
poi = point of interested 怎么什么都可以放进去啊。。哈哈。。那不是很容易unlock? 我在想 pasar malam能不能? 说明 星期几 几点开始 就叫人绕道。。。好像想太多了

哦。。那如果现在我要换memory card, 我需要从灌一次咯?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15-2-2008 09:58 PM | 显示全部楼层
想问问目前Garmin Nuvi 200值得买吗? 会好用吗?

之前我看过有人说Garmin Nuvi 200在有Tinted的车里面会收不到卫星的序号,是真的有这样的事情吗?
http://chinese3.cari.com.my/myforum/viewthread.php?tid=1009934&highlight=garmin


还是买手机 + Garmin 10x会比较好?
请给我些意见~谢谢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Follow Us
发表于 16-2-2008 03:20 AM | 显示全部楼层
其实并不是NUVI 200而已,而是你的车如果是TINTED了含金属量很高的TINTED(如最高挡的VKOOL等),我有位朋友的HONDA CITY就是蒋,连他自己的6110都收不到。我的ALTINA的EXTALNAL BT GPS也收不到

解决办法:有车外天线,前车镜不要拈满,留上面几寸粘普通黑色纸就好。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16-2-2008 08:40 AM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MoveMove 于 16-2-2008 03:20 AM 发表
其实并不是NUVI 200而已,而是你的车如果是TINTED了含金属量很高的TINTED(如最高挡的VKOOL等),我有位朋友的HONDA CITY就是蒋,连他自己的6110都收不到。我的ALTINA的EXTALNAL BT GPS也收不到

解决办法: ...


原来会有这样的问题~那如果用普通的隔热纸就步会这样的问题存在?我大镜应该只是用60%隔热纸而已~不知道会不会影响到。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ADVERTISEMENT

发表于 16-2-2008 11:11 AM | 显示全部楼层
我试了几辆车,普通TINTED,全都没有问题。就是VKOOL最贵的那款会这样,较便宜的VKOOL都没问题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16-2-2008 11:51 AM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cheeming 于 15-2-2008 04:54 PM 发表


但是ahem版的 也不能copy去别的卡? 被lock了?
今晚会跟jeremy交易gps receiver..希望快点弄熟。。我家外面的新天桥可以用2-3个月了。。。不懂有人update了没。。等我去track了。贡献一下。。

还有想问poi, ...

如果使用symbian收集的话建议使用nokia sports tracker。他的tracking log不是开玩笑的好
呵呵。还没有时间写教程叻。。。
原帖由 siisuong 于 15-2-2008 07:26 PM 发表
我是用6110,我是初学者一窍不通
你能帮我做吗?

我建议你从安装的nokia map开始。这里谈的多是使用garmin mobile xt软件。连接和教程在目录“内置gps”有提及。请爬帖,你才会了解整个gps的操作过程
原帖由 cheeming 于 15-2-2008 07:39 PM 发表


我买最便宜的 m1000, 之前考虑 m1200,最后还是选了 m1000 因为怕内置的电池 坏了 就等于 整架坏了
tracking log是什么?其实我对gps 还没有很深的研究。。。 m-1000可以做tracking吗?
poi = point of intere ...

只要器材支援每秒定位就都可以了。tracking是软件的功能,不是gps器材的一部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16-2-2008 11:54 AM | 显示全部楼层
请问有个问题
想问(1)我是用N73,如果不用GPS连接下可以查地图吗?
    (2)请问马来西亚地图哪里找,还有用什么GPS软件比较好?
    (3)我要如何把地图放在Nokia Map内?

谢谢

[ 本帖最后由 madness 于 16-2-2008 12:02 PM 编辑 ]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17-2-2008 09:47 AM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madness 于 16-2-2008 11:54 AM 发表
请问有个问题
想问(1)我是用N73,如果不用GPS连接下可以查地图吗?
    (2)请问马来西亚地图哪里找,还有用什么GPS软件比较好?
    (3)我要如何把地图放在Nokia Map内?

谢谢


1。可以,如你没有GPS RECEIVER,你可以通过GPS软件观看地图。
2。如是NOKIA MAPS你可以下载NOKIA MAPLOADER,下载大马的地图。我现在觉得GARMIN MOBILE XT在SYSBIAN是很好用的,我用得很满意。
3。你必须安装MAP LOADER在您的电脑,然后连接你的手机或插入记忆卡,然后点选你要下载的地图。(你也可以通过GPRS/3G下载,但是很吃CREDIT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17-2-2008 12:15 PM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795# vincent829 的帖子

楼主!我爬完了帖!只是有些步奏不了解...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17-2-2008 12:28 PM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797# MoveMove 的帖子

BLUETOOTH GPS RECEIVER要多钱?我这里问要RM380
价钱合理吗??
我昨天去GARMIN店进V2.2免费的觉得不错!!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17-2-2008 01:15 PM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MoveMove 于 17-2-2008 09:47 AM 发表


1。可以,如你没有GPS RECEIVER,你可以通过GPS软件观看地图。
2。如是NOKIA MAPS你可以下载NOKIA MAPLOADER,下载大马的地图。我现在觉得GARMIN MOBILE XT在SYSBIAN是很好用的,我用得很满意。
3。你必须安 ...


谢谢你,有没有网站可以下载Malaysia地图的,还有如果用GARMIN MOBILE XT也要下载NOKIA MAPLOADE吗?

[ 本帖最后由 madness 于 17-2-2008 01:19 PM 编辑 ]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17-2-2008 02:57 PM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madness 于 17-2-2008 01:15 PM 发表


谢谢你,有没有网站可以下载Malaysia地图的,还有如果用GARMIN MOBILE XT也要下载NOKIA MAPLOADE吗?


用NOKIA MAPLOADER下地图很容易的
GARMIN MXT用GARMIN FORMAT的地图,MALAYSIA,SG地图可以在MALSINGMAPS。COM下到JUNE 2007的OPEN地图。要新的就要在MALSINGMAPS贡献然后拿UNLOCK CODE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ADVERTISEMENT

发表于 17-2-2008 03:07 PM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siisuong 于 17-2-2008 12:28 PM 发表
BLUETOOTH GPS RECEIVER要多钱?我这里问要RM380
价钱合理吗??
我昨天去GARMIN店进V2.2免费的觉得不错!!


我有卖,如果你要可以PM我,我寄去给你,肯定便宜过那离谱的价钱。
你又花钱去那吸血的GPS店进啊???你又花多少钱进V2。20???
其实你可以免费获得,只要你贡献2个POI去MALSINGMAPS就可以了。


请你让我知道哪GPS店是什么名???我要提醒东马的朋友别去那边被它斬。。。。。。。竟然拿别人的心血(MALSINGMAPS全体)地图,公然的卖钱。。。。。。。。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17-2-2008 07:41 PM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802# MoveMove 的帖子

我昨天去了那间店,他免费帮我安装V2.20到我的2G卡了!
还好我的1G卡拿去电话店买还有人要 ,
我看他每次都在店里打苍蝇
因为这里很少人玩GPS!

[ 本帖最后由 siisuong 于 17-2-2008 07:44 PM 编辑 ]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17-2-2008 07:51 PM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siisuong 于 17-2-2008 12:28 PM 发表
BLUETOOTH GPS RECEIVER要多钱?我这里问要RM380
价钱合理吗??
我昨天去GARMIN店进V2.2免费的觉得不错!!


请问你去那里的Garmin店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17-2-2008 09:06 PM | 显示全部楼层

GARMIN染指电话界

GARMIN染指电话界的第一炮-NUVIFONE
HSDPA,GPS,WEBBROWSER等。。。。。。。。
真正的GPS界大老出手了,2008第三季推出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DVERTISEMENT



ADVERTISEMENT



ADVERTISEMENT

ADVERTISEMENT


版权所有 © 1996-2026 Cari Internet Sdn Bhd (483575-W)|IPSERVERONE 提供云主机|广告刊登|关于我们|私隐权|免控|投诉|联络|脸书|佳礼资讯网

GMT+8, 26-6-2026 04:23 AM , Processed in 0.526988 second(s), 8 queries , Gzip On, Redis On.

Powered by Discuz! X3.4

Copyright © 2001-2021, Tencent Cloud.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