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SYMBIAN GPS讨论区(Garmin 4和5教程+官方/MFM地图)
[复制链接]
|
|
|
发表于 15-2-2008 06:14 PM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784# MoveMove 的帖子
就是咯!!谁叫我这么心急!我住在东马这里!
我看不要唱衰它啦!我看他也是找吃的...
那MALSING V2.20 你有吗? |
|
|
|
|
|
|
|
|
|
|
发表于 15-2-2008 06:34 PM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785# cheeming 的帖子
因为gmxt是认card ID的。
必须重新想办法咯,有心机,一定成功的。
你和jeremy买什么的reciever? holux m1000? 1200? 还是有tracking log的m241?
POI可以很多种,吃店(最好有注明halal否),学校,医院,油站,修车店,你认为对地图使用者有帮助的都可以, |
|
|
|
|
|
|
|
|
|
|
发表于 15-2-2008 06:56 PM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786# siisuong 的帖子
|
我是用者v2.20的,可是那file你拿去也没用的,因为locked的地图只可在相应的GPS上使用. 例子如用gmxt在N73,还有nuvi200.就必须申请两个unlock Code来给两个gps |
|
|
|
|
|
|
|
|
|
|
发表于 15-2-2008 07:26 PM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788# MoveMove 的帖子
我是用6110,我是初学者一窍不通
你能帮我做吗? |
|
|
|
|
|
|
|
|
|
|
发表于 15-2-2008 07:39 PM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MoveMove 于 15-2-2008 06:34 PM 发表 
因为gmxt是认card ID的。
必须重新想办法咯,有心机,一定成功的。
你和jeremy买什么的reciever? holux m1000? 1200? 还是有tracking log的m241?
POI可以很多种,吃店(最好有注明halal否),学校,医院,油站,修车 ...
我买最便宜的 m1000, 之前考虑 m1200,最后还是选了 m1000 因为怕内置的电池 坏了 就等于 整架坏了
tracking log是什么?其实我对gps 还没有很深的研究。。。 m-1000可以做tracking吗?
poi = point of interested 怎么什么都可以放进去啊。。哈哈。。那不是很容易unlock? 我在想 pasar malam能不能? 说明 星期几 几点开始 就叫人绕道。。。好像想太多了
哦。。那如果现在我要换memory card, 我需要从灌一次咯? |
|
|
|
|
|
|
|
|
|
|
发表于 15-2-2008 09:58 PM
|
显示全部楼层
|
|
|
|
|
|
|
|
|
|
发表于 16-2-2008 03:20 AM
|
显示全部楼层
其实并不是NUVI 200而已,而是你的车如果是TINTED了含金属量很高的TINTED(如最高挡的VKOOL等),我有位朋友的HONDA CITY就是蒋,连他自己的6110都收不到。我的ALTINA的EXTALNAL BT GPS也收不到
解决办法:有车外天线,前车镜不要拈满,留上面几寸粘普通黑色纸就好。 |
|
|
|
|
|
|
|
|
|
|
发表于 16-2-2008 08:40 AM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MoveMove 于 16-2-2008 03:20 AM 发表 
其实并不是NUVI 200而已,而是你的车如果是TINTED了含金属量很高的TINTED(如最高挡的VKOOL等),我有位朋友的HONDA CITY就是蒋,连他自己的6110都收不到。我的ALTINA的EXTALNAL BT GPS也收不到
解决办法: ...
原来会有这样的问题~那如果用普通的隔热纸就步会这样的问题存在?我大镜应该只是用60%隔热纸而已~不知道会不会影响到。 |
|
|
|
|
|
|
|
|
|
|
发表于 16-2-2008 11:11 AM
|
显示全部楼层
|
我试了几辆车,普通TINTED,全都没有问题。就是VKOOL最贵的那款会这样,较便宜的VKOOL都没问题 |
|
|
|
|
|
|
|
|
|
|

楼主 |
发表于 16-2-2008 11:51 AM
|
显示全部楼层
|
|
|
|
|
|
|
|
|
|
发表于 16-2-2008 11:54 AM
|
显示全部楼层
请问有个问题
想问(1)我是用N73,如果不用GPS连接下可以查地图吗?
(2)请问马来西亚地图哪里找,还有用什么GPS软件比较好?
(3)我要如何把地图放在Nokia Map内?
谢谢
[ 本帖最后由 madness 于 16-2-2008 12:02 PM 编辑 ] |
|
|
|
|
|
|
|
|
|
|
发表于 17-2-2008 09:47 AM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madness 于 16-2-2008 11:54 AM 发表 
请问有个问题
想问(1)我是用N73,如果不用GPS连接下可以查地图吗?
(2)请问马来西亚地图哪里找,还有用什么GPS软件比较好?
(3)我要如何把地图放在Nokia Map内?
谢谢
1。可以,如你没有GPS RECEIVER,你可以通过GPS软件观看地图。
2。如是NOKIA MAPS你可以下载NOKIA MAPLOADER,下载大马的地图。我现在觉得GARMIN MOBILE XT在SYSBIAN是很好用的,我用得很满意。
3。你必须安装MAP LOADER在您的电脑,然后连接你的手机或插入记忆卡,然后点选你要下载的地图。(你也可以通过GPRS/3G下载,但是很吃CREDIT的) |
|
|
|
|
|
|
|
|
|
|
发表于 17-2-2008 12:15 PM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795# vincent829 的帖子
楼主!我爬完了帖!只是有些步奏不了解... |
|
|
|
|
|
|
|
|
|
|
发表于 17-2-2008 12:28 PM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797# MoveMove 的帖子
BLUETOOTH GPS RECEIVER要多钱?我这里问要RM380
价钱合理吗??
我昨天去GARMIN店进V2.2免费的觉得不错!! |
|
|
|
|
|
|
|
|
|
|
发表于 17-2-2008 01:15 PM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MoveMove 于 17-2-2008 09:47 AM 发表 
1。可以,如你没有GPS RECEIVER,你可以通过GPS软件观看地图。
2。如是NOKIA MAPS你可以下载NOKIA MAPLOADER,下载大马的地图。我现在觉得GARMIN MOBILE XT在SYSBIAN是很好用的,我用得很满意。
3。你必须安 ...
谢谢你,有没有网站可以下载Malaysia地图的,还有如果用GARMIN MOBILE XT也要下载NOKIA MAPLOADE吗?
[ 本帖最后由 madness 于 17-2-2008 01:19 PM 编辑 ] |
|
|
|
|
|
|
|
|
|
|
发表于 17-2-2008 02:57 PM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madness 于 17-2-2008 01:15 PM 发表 
谢谢你,有没有网站可以下载Malaysia地图的,还有如果用GARMIN MOBILE XT也要下载NOKIA MAPLOADE吗?
用NOKIA MAPLOADER下地图很容易的
GARMIN MXT用GARMIN FORMAT的地图,MALAYSIA,SG地图可以在MALSINGMAPS。COM下到JUNE 2007的OPEN地图。要新的就要在MALSINGMAPS贡献然后拿UNLOCK CODE |
|
|
|
|
|
|
|
|
|
|
发表于 17-2-2008 03:07 PM
|
显示全部楼层
|
|
|
|
|
|
|
|
|
|
发表于 17-2-2008 07:41 PM
|
显示全部楼层
|
|
|
|
|
|
|
|
|
|
发表于 17-2-2008 07:51 PM
|
显示全部楼层
|
|
|
|
|
|
|
|
|
|
发表于 17-2-2008 09:06 PM
|
显示全部楼层
GARMIN染指电话界
GARMIN染指电话界的第一炮-NUVIFONE
HSDPA,GPS,WEBBROWSER等。。。。。。。。
真正的GPS界大老出手了,2008第三季推出
|
|
|
|
|
|
|
|
|
| |
本周最热论坛帖子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