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礼资讯网

 找回密码
 注册

ADVERTISEMENT

搜索
楼主: no3no4

日本手机系列: DoCoMo,FOMA au & Softbank 集中討論區

  [复制链接]
 楼主| 发表于 21-7-2008 01:19 PM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ViOs_i_WaN 于 21-7-2008 11:32 发表

是啊?
你们都是向国外的拍卖网order?


新加坡 有很多日本水機

KL 的 lowyat 輿 sungai wang 也是有日本水機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ADVERTISEMENT

发表于 23-7-2008 03:53 AM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no3no4 于 21-7-2008 01:19 PM 发表


新加坡 有很多日本水機

KL 的 lowyat 輿 sungai wang 也是有日本水機

singapore卖的日本水机会比本地便宜吗?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3-7-2008 01:20 PM | 显示全部楼层
你能找到lobang就会便宜一些些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4-7-2008 12:50 AM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alvin_yong_87 于 23-7-2008 01:20 PM 发表
你能找到lobang就会便宜一些些

你有lobang吗?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6-7-2008 03:49 PM | 显示全部楼层
在新加坡网站会有。。但是信不信的过就要靠你咯。。
网上拍卖只有我相信你你相信我。。如果不相信的话还是别买。。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7-7-2008 12:54 PM | 显示全部楼层
請問現在市面上903SH都只能買二手的嗎?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Follow Us
发表于 27-7-2008 06:22 PM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786# 寂寞蛙與高傲貓 的帖子

目前的903SH只有二手了。。再也没有新机。。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7-7-2008 10:47 PM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787# alvin_yong_87 的帖子

謝謝,我還想知道有哪些是全解加支援中文輸入的呢?(不用hypersim就可以用的)
大略爬帖後,還是有點不懂那個支援中文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ADVERTISEMENT

发表于 28-7-2008 01:01 PM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788# 寂寞蛙與高傲貓 的帖子

目前日系手机支持中文的只有903SH和920SH。。
920SH是要台湾版的T92才有。。香港版的忘了什么型号。。
这两台算是全解了。。其它的就别期望太多吧。。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9-7-2008 01:41 AM | 显示全部楼层
那alvin你能帮我买到支援中文的920吗?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9-7-2008 11:27 AM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790# 橘子柠檬汁 的帖子

目前,中文版的价钱抬得很高。。台币20000元。。差不多马币两千了。。给我建议去买日本版的920sh,价钱比较低,quality会比台湾和香港版的好。。另一方面,还很少听过有人拿920SH,因为media unlocked的关系,有点麻烦。。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30-7-2008 08:00 AM | 显示全部楼层
920sh被中国不法厂家翻版了,拿出去分分钟还会被人误认为中国机,看到都眼冤。新款的923sh也是同个设计,失望。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30-7-2008 09:09 AM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792# lembu_ikan 的帖子

你是說CSL得新電話系列??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30-7-2008 07:51 PM | 显示全部楼层
ebay上有一位HK卖家, kinggroup什么的有卖日系手机,我买过一次, 可以相信。

只是记得叫他填海关纸, 礼物就可以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1-8-2008 03:19 PM | 显示全部楼层
我想托朋友在香港帮我买日本手机,请问有哪架是这里可以用的?有看到903SH,虽然出了3年,依然售价近3千港币,还有就是920SH,售价和903SH差不多,但好像说MULTIMEDIA不能用吗?如有错,请更正我!谢谢!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1-8-2008 09:51 PM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795# mingock 的帖子

920SH media locked住了。。如果要unlock要花很多功夫。。有很麻烦。。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ADVERTISEMENT

发表于 2-8-2008 01:21 AM | 显示全部楼层
問, 有KL的朋友可以幫忙留意LY那裡有商家進SH9010C, 大陸GSM版的920SH...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7-8-2008 03:54 PM | 显示全部楼层
我最近对日本手机有兴趣,想要换手机。
不知道各位有什么介绍??
尤其是sharp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7-8-2008 07:57 PM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798# mimi123321 的帖子

有没有兴趣903SH??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8-8-2008 01:53 PM | 显示全部楼层
有谁要卖掉二手的sharp 903sh??
我有兴趣!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DVERTISEMENT



ADVERTISEMENT



ADVERTISEMENT

ADVERTISEMENT


版权所有 © 1996-2026 Cari Internet Sdn Bhd (483575-W)|IPSERVERONE 提供云主机|广告刊登|关于我们|私隐权|免控|投诉|联络|脸书|佳礼资讯网

GMT+8, 25-6-2026 11:22 AM , Processed in 0.056807 second(s), 7 queries , Gzip On, Redis On.

Powered by Discuz! X3.4

Copyright © 2001-2021, Tencent Cloud.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