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en3 发表于 19-6-2014 03:45 PM 要搶馬來市場的生意
使用道具 举报
夜神心羽 发表于 20-6-2014 08:34 AM 卖 nasi lemak?
yen3 发表于 20-6-2014 08:47 AM 除了辣死你媽還有很多東西吧!
夜神心羽 发表于 21-6-2014 12:18 PM 最经典的是 nasi lemak 吧
yen3 发表于 21-6-2014 12:45 PM 要好吃的沒几檔
夜神心羽 发表于 21-6-2014 01:38 PM 太好吃竞争力很高下啊
yen3 发表于 21-6-2014 05:34 PM 一個個偷工減料了
夜神心羽 发表于 21-6-2014 05:38 PM 鸡蛋分 8 分之 1 切
yen3 发表于 21-6-2014 05:40 PM 衹能说她們的刀功越來越强了
夜神心羽 发表于 21-6-2014 05:42 PM 下次可以建议他们切 10 分之 1 的鸡蛋
yen3 发表于 21-6-2014 05:43 PM 很容易的,把蛋煎成散蛋,要1/30都能
夜神心羽 发表于 21-6-2014 07:34 PM 煎的话太油腻了
yen3 发表于 21-6-2014 11:58 PM 不會吧!又不是炸蛋
夜神心羽 发表于 22-6-2014 12:42 AM 人家可能丢 plastic 去炸
yen3 发表于 22-6-2014 01:21 PM 放plastic的吃了會影響身體
=[Zone]= 发表于 22-6-2014 01:30 PM 猪头,你有开chat mah
夜神心羽 发表于 22-6-2014 03:36 PM 那么你有去买?
yen3 发表于 22-6-2014 06:04 PM 如果知道是放plastic肯定不會買
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
佳礼网 面子书
ADVERTISEMENT
版权所有 © 1996-2026 Cari Internet Sdn Bhd (483575-W)|IPSERVERONE 提供云主机|广告刊登|关于我们|私隐权|免控|投诉|联络|脸书|佳礼资讯网
GMT+8, 24-6-2026 03:19 PM , Processed in 0.476663 second(s), 10 queries , Gzip On, Redis On.
Powered by Discuz! X3.4
Copyright © 2001-2021, Tencent Clou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