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发表于 30-6-2005 10:05 AM
|
显示全部楼层
ken_wong 于 29-6-2005 11:32 PM 说 :
但听说3230用256MB好像有问题le,这所以我要买128MB的原因咯,价钱只差一点罢了。
在存点钱买个512MB的吧!
128MB我觉得不是很够我用这样 |
|
|
|
|
|
|
|
|
|
|
发表于 30-6-2005 06:20 PM
|
显示全部楼层
256有问题吗?我朋友的没有啊!
RS MMC 128 RM 80
RS MMC 256 RM 110
RS MMC 521 RM 185
大概是这样的价钱! |
|
|
|
|
|
|
|
|
|
|
发表于 1-7-2005 01:03 AM
|
显示全部楼层
|
|
|
|
|
|
|
|
|
|
发表于 1-7-2005 01:35 AM
|
显示全部楼层
ice99 于 1-7-2005 01:03 AM 说 :
可以请问一下,目前3230的价钱大概是多少?
AP價格還是維持在1200上下(檳城)
Zitron機則要1500 |
|
|
|
|
|
|
|
|
|
|
发表于 1-7-2005 10:08 AM
|
显示全部楼层
如果从新格式需要从新CHARGE电吗?偶意思是从新冲电8小时?
通常如果一天听几首,大概3,4首歌,然后些了几封信息,听了一两通电话.会很快就没电了吗?
我的很奇怪,我的....由于早上起来,手机就没电了,所以就冲电,大概十点左右.后来...我看各子满后,就停止冲电.(就是手机的电池显示的各子.满了不再动了) 然后就如大概我说的用了大概这样,到了晚上大概一点多我睡前还特地看了一下电池的各子,还有3个(就是一半)心想应该不会没电吧.哪知道早上起来又自己关机了.我开机没办法开.所以就去冲电,才能开.
电池很快就完了...大家都会这样. ?(补充:我那天没玩GAMES)
还有一样很奇怪的东西. 我那天冲满点后就开始注意电池的消耗量.我故意听了几首歌,发觉还是满满各子没减少.后来到了傍晚6,7点突然就变少了一各,然后..很快的又突然再少多一各...大概八九点.
然后到了一点多我睡前看了一下还有三各的,早上起来居然就没电了.........
各位高手,到底什么问题?
我之前我拿我手机去修理声音. 他们说全部都没问题只是SOFTWARE起冲突才音响声音,所以他们RESTORE了SOFTWARE. 然后,如果RESTORE过,还需要冲电磁的时候要再重新冲到8小时吗?
.......谢谢! |
|
|
|
|
|
|
|
|
|
|
发表于 1-7-2005 10:20 AM
|
显示全部楼层
yin 于 1-7-2005 10:08 AM 说 :
如果从新格式需要从新CHARGE电吗?偶意思是从新冲电8小时?
通常如果一天听几首,大概3,4首歌,然后些了几封信息,听了一两通电话.会很快就没电了吗?
我的很奇怪,我的....由于早上起来,手机就没电了,所以就冲电,大概 ...
如果要格式化手机,只要确定手机有足够的时间来完成便可以,不需要重新充电。
我觉得你可以尝试把手机充上六个小时以上后在使用,看看消耗量怎样再来判断
是不是电磁有问题吧! |
|
|
|
|
|
|
|
|
|
|
发表于 1-7-2005 12:05 PM
|
显示全部楼层
想请问一下..
我的3230有时会shut down automatically.然后还会restart过... 就在当我在查看简讯也会这样...
还有就是有来电时..我已经set好铃声了.. 而且是统一的..没set个别的.. 可是它会响一声我set了的..然后会跳去那个nokia铃声..
我去问..可能要reformat过.. 真的需要吗 ?
老板还建意我写complain letter..好难喔.. 要怎样写?? |
|
|
|
|
|
|
|
|
|
|
发表于 1-7-2005 12:17 PM
|
显示全部楼层
|
|
|
|
|
|
|
|
|
|
发表于 1-7-2005 12:28 PM
|
显示全部楼层
|
|
|
|
|
|
|
|
|
|
发表于 1-7-2005 03:59 PM
|
显示全部楼层
s60手機通用的系統指令
輸入*#06#可以查看機身序號
輸入*#0000#可以查看手機軟體版本
輸入*#2820#可以查看手機藍芽裝置位址
輸入*#7780#可以回到手機出廠時的設定狀態
在手機內的個人電話簿,相片和安裝程式
不會被刪除,只會恢復手機出廠時的設定值
輸入*#7370#會將手機完全格式化
手機內的檔案,程式完全會被刪除格式化
注意使用此指令時
手機資料要備份取出記憶卡和確定手機有足夠的電力
手機無法開機時還有一個終極格式化大法
在開機之前先按住撥號鍵+3鍵+*鍵不放
然後開機直到format......為止
格式化完成後手機會自動重新開機
使用此指令時一樣要將
手機的資料備份取出記憶卡和確定手機有足夠的電力
此贴为转贴!作者是 0936060741 在3glook写的! |
|
|
|
|
|
|
|
|
|
|
发表于 1-7-2005 10:03 PM
|
显示全部楼层
???
我想买3230, 只是不知它的MP3品质如何?
请问它的相片素质会好过7610吗? |
|
|
|
|
|
|
|
|
|
|
发表于 1-7-2005 10:35 PM
|
显示全部楼层
nkwai 于 1-7-2005 10:03 PM 说 :
我想买3230, 只是不知它的MP3品质如何?
请问它的相片素质会好过7610吗?
Mp3品质一个字- 差...
相片素质好过7610 |
|
|
|
|
|
|
|
|
|
|
发表于 1-7-2005 11:58 PM
|
显示全部楼层
我的手機會突然閒沒有信息,這是軟件問題還是機身的問題?
之前手機的軟件版本是V3.0512.0ch,過後我拿去升級為V3.0515.0ch,不過問題還是存在,這樣是機身的問題嗎? |
|
|
|
|
|
|
|
|
|
|
发表于 2-7-2005 12:02 AM
|
显示全部楼层
|
是不是3230收綫比較差?爲什麽我在室内會收不到綫?我用012,別人也是用012不過我卻沒有信息,爲什麽? |
|
|
|
|
|
|
|
|
|
|
发表于 2-7-2005 12:07 AM
|
显示全部楼层
|
|
|
|
|
|
|
|
|
|
发表于 2-7-2005 01:18 AM
|
显示全部楼层
拉腳勁 于 2-7-2005 12:02 AM 说 :
是不是3230收綫比較差?爲什麽我在室内會收不到綫?我用012,別人也是用012不過我卻沒有信息,爲什麽?
不可能,应该是供应商的问题 |
|
|
|
|
|
|
|
|
|
|
发表于 2-7-2005 10:42 AM
|
显示全部楼层
哎哟~不要动不动就是软体的问题,软体还搞不出那么多问题啦
有问题还是彻底检查手机比较好 |
|
|
|
|
|
|
|
|
|
|
发表于 2-7-2005 11:44 AM
|
显示全部楼层
小弟第一次买手机,是3230,很多东西不明白
以下的是怎么用:
possitioning
presence
tool folder 里的东西.
sensor
FM需要自己进的吗?? |
|
|
|
|
|
|
|
|
|
|
发表于 2-7-2005 02:21 PM
|
显示全部楼层
我想问你们现在3230的version出到多少了呢??
我的事V3.0510ch 会不会太旧了呢?? |
|
|
|
|
|
|
|
|
|
|
发表于 2-7-2005 03:27 PM
|
显示全部楼层
r@in 于 2-7-2005 02:21 PM 说 :
我想问你们现在3230的version出到多少了呢??
我的事V3.0510ch 会不会太旧了呢??
我的和你一样,反正0515ch没太大的改进,所以就不去升级了
暂时没什么大问题 |
|
|
|
|
|
|
|
|
| |
本周最热论坛帖子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