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礼资讯网

 找回密码
 注册

ADVERTISEMENT

搜索
楼主: sc2

Nokia 3230 讨论及分享俱乐部

[复制链接]
骄傲的大便 该用户已被删除
发表于 30-6-2005 10:05 AM | 显示全部楼层
ken_wong 于 29-6-2005 11:32 PM  说 :

但听说3230用256MB好像有问题le,这所以我要买128MB的原因咯,价钱只差一点罢了。


在存点钱买个512MB的吧!
128MB我觉得不是很够我用这样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ADVERTISEMENT

发表于 30-6-2005 06:20 PM | 显示全部楼层
256有问题吗?我朋友的没有啊!

RS MMC 128  RM 80
RS MMC 256  RM 110
RS MMC 521  RM 185

大概是这样的价钱!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ice99 该用户已被删除
发表于 1-7-2005 01:03 AM | 显示全部楼层
可以请问一下,目前3230的价钱大概是多少?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1-7-2005 01:35 AM | 显示全部楼层
ice99 于 1-7-2005 01:03 AM  说 :
可以请问一下,目前3230的价钱大概是多少?


AP價格還是維持在1200上下(檳城)
Zitron機則要1500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1-7-2005 10:08 AM | 显示全部楼层
如果从新格式需要从新CHARGE电吗?偶意思是从新冲电8小时?
通常如果一天听几首,大概3,4首歌,然后些了几封信息,听了一两通电话.会很快就没电了吗?
我的很奇怪,我的....由于早上起来,手机就没电了,所以就冲电,大概十点左右.后来...我看各子满后,就停止冲电.(就是手机的电池显示的各子.满了不再动了) 然后就如大概我说的用了大概这样,到了晚上大概一点多我睡前还特地看了一下电池的各子,还有3个(就是一半)心想应该不会没电吧.哪知道早上起来又自己关机了.我开机没办法开.所以就去冲电,才能开.

电池很快就完了...大家都会这样. ?(补充:我那天没玩GAMES)

还有一样很奇怪的东西. 我那天冲满点后就开始注意电池的消耗量.我故意听了几首歌,发觉还是满满各子没减少.后来到了傍晚6,7点突然就变少了一各,然后..很快的又突然再少多一各...大概八九点.
然后到了一点多我睡前看了一下还有三各的,早上起来居然就没电了.........

各位高手,到底什么问题?
我之前我拿我手机去修理声音. 他们说全部都没问题只是SOFTWARE起冲突才音响声音,所以他们RESTORE了SOFTWARE. 然后,如果RESTORE过,还需要冲电磁的时候要再重新冲到8小时吗?
.......谢谢!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骄傲的大便 该用户已被删除
发表于 1-7-2005 10:20 AM | 显示全部楼层
yin 于 1-7-2005 10:08 AM  说 :
如果从新格式需要从新CHARGE电吗?偶意思是从新冲电8小时?
通常如果一天听几首,大概3,4首歌,然后些了几封信息,听了一两通电话.会很快就没电了吗?
我的很奇怪,我的....由于早上起来,手机就没电了,所以就冲电,大概 ...


如果要格式化手机,只要确定手机有足够的时间来完成便可以,不需要重新充电。
我觉得你可以尝试把手机充上六个小时以上后在使用,看看消耗量怎样再来判断
是不是电磁有问题吧!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Follow Us
发表于 1-7-2005 12:05 PM | 显示全部楼层
想请问一下..
我的3230有时会shut down automatically.然后还会restart过... 就在当我在查看简讯也会这样...
还有就是有来电时..我已经set好铃声了.. 而且是统一的..没set个别的.. 可是它会响一声我set了的..然后会跳去那个nokia铃声..
我去问..可能要reformat过.. 真的需要吗 ?

老板还建意我写complain letter..好难喔.. 要怎样写??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骄傲的大便 该用户已被删除
发表于 1-7-2005 12:17 PM | 显示全部楼层
acsy 于 1-7-2005 12:05 PM  说 :
想请问一下..
我的3230有时会shut down automatically.然后还会restart过... 就在当我在查看简讯也会这样...
还有就是有来电时..我已经set好铃声了.. 而且是统一的..没set个别的.. 可是它会响一声我set了的..然 ...


你可以先格式化手机后再尝试(不要装任何软件)
如果问题还是一样就送回厂维修。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ADVERTISEMENT

发表于 1-7-2005 12:28 PM | 显示全部楼层
reformat手机方法:
*#7370#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1-7-2005 03:59 PM | 显示全部楼层
s60手機通用的系統指令

輸入*#06#可以查看機身序號

輸入*#0000#可以查看手機軟體版本

輸入*#2820#可以查看手機藍芽裝置位址

輸入*#7780#可以回到手機出廠時的設定狀態

在手機內的個人電話簿,相片和安裝程式

不會被刪除,只會恢復手機出廠時的設定值

輸入*#7370#會將手機完全格式化

手機內的檔案,程式完全會被刪除格式化

注意使用此指令時

手機資料要備份取出記憶卡和確定手機有足夠的電力

手機無法開機時還有一個終極格式化大法

在開機之前先按住撥號鍵+3鍵+*鍵不放

然後開機直到format......為止

格式化完成後手機會自動重新開機

使用此指令時一樣要將

手機的資料備份取出記憶卡和確定手機有足夠的電力

此贴为转贴!作者是 0936060741 在3glook写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nkwai 该用户已被删除
发表于 1-7-2005 10:03 PM | 显示全部楼层

???

我想买3230, 只是不知它的MP3品质如何?
请问它的相片素质会好过7610吗?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1-7-2005 10:35 PM | 显示全部楼层
nkwai 于 1-7-2005 10:03 PM  说 :
我想买3230, 只是不知它的MP3品质如何?
请问它的相片素质会好过7610吗?


Mp3品质一个字- 差...
相片素质好过7610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1-7-2005 11:58 PM | 显示全部楼层
我的手機會突然閒沒有信息,這是軟件問題還是機身的問題?
之前手機的軟件版本是V3.0512.0ch,過後我拿去升級為V3.0515.0ch,不過問題還是存在,這樣是機身的問題嗎?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7-2005 12:02 AM | 显示全部楼层
是不是3230收綫比較差?爲什麽我在室内會收不到綫?我用012,別人也是用012不過我卻沒有信息,爲什麽?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7-2005 12:07 AM | 显示全部楼层
你們可否通知我若有新的軟件版本可以升級?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7-2005 01:18 AM | 显示全部楼层
拉腳勁 于 2-7-2005 12:02 AM  说 :
是不是3230收綫比較差?爲什麽我在室内會收不到綫?我用012,別人也是用012不過我卻沒有信息,爲什麽?


不可能,应该是供应商的问题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ADVERTISEMENT

骄傲的大便 该用户已被删除
发表于 2-7-2005 10:42 AM | 显示全部楼层
哎哟~不要动不动就是软体的问题,软体还搞不出那么多问题啦
有问题还是彻底检查手机比较好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7-2005 11:44 AM | 显示全部楼层
小弟第一次买手机,是3230,很多东西不明白
以下的是怎么用:
possitioning
presence
tool folder 里的东西.
sensor

FM需要自己进的吗??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7-2005 02:21 PM | 显示全部楼层
我想问你们现在3230的version出到多少了呢??
我的事V3.0510ch 会不会太旧了呢??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7-2005 03:27 PM | 显示全部楼层
r@in 于 2-7-2005 02:21 PM  说 :
我想问你们现在3230的version出到多少了呢??
我的事V3.0510ch 会不会太旧了呢??


我的和你一样,反正0515ch没太大的改进,所以就不去升级了
暂时没什么大问题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DVERTISEMENT



ADVERTISEMENT



ADVERTISEMENT

ADVERTISEMENT


版权所有 © 1996-2026 Cari Internet Sdn Bhd (483575-W)|IPSERVERONE 提供云主机|广告刊登|关于我们|私隐权|免控|投诉|联络|脸书|佳礼资讯网

GMT+8, 26-6-2026 12:53 AM , Processed in 0.060146 second(s), 10 queries , Gzip On, Redis On.

Powered by Discuz! X3.4

Copyright © 2001-2021, Tencent Cloud.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