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礼资讯网

 找回密码
 注册

ADVERTISEMENT

搜索
楼主: jimhengshop

Karaoke + Remote Control + 1 TB Hard Disk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2-2012 10:25 PM | 显示全部楼层
pm 我详细的资料~谢谢~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ADVERTISEMENT

 楼主| 发表于 21-2-2012 01:22 PM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787# phm


    PM 给你了,谢谢。。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4-2-2012 04:42 PM | 显示全部楼层
我是在kl的,要怎样拿货哦??如果不要用laptop或destop的话,还可以用什么??
谢谢~~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4-2-2012 04:54 PM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789# quency90


    我可以寄给你,一定要用电脑的,因为是电脑点歌系统。详情你可以PM我你的email。谢谢。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6-3-2012 02:03 PM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7-3-2012 03:27 PM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29# jimhengshop


    我有兴趣~~!!
可以pm我 你的的电话吗?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Follow Us
发表于 7-3-2012 03:30 PM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783# jimhengshop


    我有兴趣~~!!
可以pm我 你的的电话吗?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7-3-2012 08:44 PM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793# 神木

Ok, PM 给你了。谢谢。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ADVERTISEMENT

 楼主| 发表于 17-3-2012 10:46 PM | 显示全部楼层
35k+++ 首新歌和旧歌在1.5TB硬盘。
USB遥控器,可以让你电脑和笔记本变成K歌机器。
目前更新到2012年2月(新歌有很多~!)
如果有兴趣请
联络 email: jimhengshop@gmail.com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3-2012 04:35 PM | 显示全部楼层
35k+++ 首新歌和旧歌在1.5TB硬盘。
USB遥控器,可以让你电脑和笔记本变成K歌机器。
目前更新到2012年2月( ...
jimhengshop 发表于 17-3-2012 10:46 PM


我是JB的,要怎样拿货哦你寄来?有包邮费吗?我有CPU和Monitor, 现在烦恼要买什么音响价钱不超过RM2000的。LZ 有何介绍?
谢谢~~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3-2012 06:30 PM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796# yeeh


    Hi , 我会pos laju给你。如果你要看戏和唱歌,可以考虑home theater speaker, 如果你要只唱K,当然选2.1stereo speaker。 你可以到sound shop试听然后才做确定,当然都是一分钱一分货。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1-3-2012 10:15 PM | 显示全部楼层
35k+++ 首新歌和旧歌在1.5TB硬盘。
USB遥控器,可以让你电脑和笔记本变成K歌机器。
目前更新到2012年2月(新歌有很多~!)
如果有兴趣请
联络 email: jimhengshop@gmail.com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4-3-2012 12:07 AM | 显示全部楼层
35k+++ 首新歌和旧歌在1.5TB硬盘。
USB遥控器,可以让你电脑和笔记本变成K歌机器。
目前更新到2012年2月(新歌有很多~!)
如果有兴趣请
联络 email: jimhengshop@gmail.com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6-3-2012 10:06 AM | 显示全部楼层
35k+++ 首新歌和旧歌在1.5TB硬盘。
USB遥控器,可以让你电脑和笔记本变成K歌机器。
目前更新到2012年02月(新歌有很多~!)
如果有兴趣请
联络 email: jimhengshop@gmail.com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9-3-2012 06:58 PM | 显示全部楼层
如果我只要软件及33,000首歌曲不要硬盘,可以吗?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9-3-2012 08:53 PM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801# think3


    没问题,那你要准备自己的硬盘,最少1.5TB的空间。任何问题欢迎你询问我。谢谢。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ADVERTISEMENT

发表于 3-4-2012 03:09 PM | 显示全部楼层
本帖最后由 pgguy 于 3-4-2012 03:11 PM 编辑

可以PM我你的电话吗?我来自北海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3-4-2012 05:09 PM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803# pgguy


    OK PM 给你了,谢谢。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3-4-2012 06:26 PM | 显示全部楼层
pls pm me you phone number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3-4-2012 06:54 PM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805# kerryboey


    OK Done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所属分类: 佳礼商场


ADVERTISEMENT



ADVERTISEMENT



ADVERTISEMENT

ADVERTISEMENT


版权所有 © 1996-2026 Cari Internet Sdn Bhd (483575-W)|IPSERVERONE 提供云主机|广告刊登|关于我们|私隐权|免控|投诉|联络|脸书|佳礼资讯网

GMT+8, 22-6-2026 10:32 AM , Processed in 0.299829 second(s), 14 queries , Gzip On, Redis On.

Powered by Discuz! X3.4

Copyright © 2001-2021, Tencent Cloud.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