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Karaoke + Remote Control + 1 TB Hard Disk
[复制链接]
|
|
|
发表于 20-2-2012 10:25 PM
|
显示全部楼层
|
|
|
|
|
|
|
|
|
|

楼主 |
发表于 21-2-2012 01:22 PM
|
显示全部楼层
|
|
|
|
|
|
|
|
|
|
发表于 24-2-2012 04:42 PM
|
显示全部楼层
我是在kl的,要怎样拿货哦??如果不要用laptop或destop的话,还可以用什么??
谢谢~~ |
|
|
|
|
|
|
|
|
|
|

楼主 |
发表于 24-2-2012 04:54 PM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789# quency90
我可以寄给你,一定要用电脑的,因为是电脑点歌系统。详情你可以PM我你的email。谢谢。 |
|
|
|
|
|
|
|
|
|
|

楼主 |
发表于 6-3-2012 02:03 PM
|
显示全部楼层
|
|
|
|
|
|
|
|
|
|
发表于 7-3-2012 03:27 PM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29# jimhengshop
我有兴趣~~!!
可以pm我 你的的电话吗? |
|
|
|
|
|
|
|
|
|
|
发表于 7-3-2012 03:30 PM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783# jimhengshop
我有兴趣~~!!
可以pm我 你的的电话吗? |
|
|
|
|
|
|
|
|
|
|

楼主 |
发表于 7-3-2012 08:44 PM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793# 神木
Ok, PM 给你了。谢谢。 |
|
|
|
|
|
|
|
|
|
|

楼主 |
发表于 17-3-2012 10:46 PM
|
显示全部楼层
35k+++ 首新歌和旧歌在1.5TB硬盘。
USB遥控器,可以让你电脑和笔记本变成K歌机器。
目前更新到2012年2月(新歌有很多~!)
如果有兴趣请
联络 email: jimhengshop@gmail.com |
|
|
|
|
|
|
|
|
|
|
发表于 20-3-2012 04:35 PM
|
显示全部楼层
35k+++ 首新歌和旧歌在1.5TB硬盘。
USB遥控器,可以让你电脑和笔记本变成K歌机器。
目前更新到2012年2月( ...
jimhengshop 发表于 17-3-2012 10:46 PM 
我是JB的,要怎样拿货哦你寄来?有包邮费吗?我有CPU和Monitor, 现在烦恼要买什么音响价钱不超过RM2000的。LZ 有何介绍?
谢谢~~ |
|
|
|
|
|
|
|
|
|
|

楼主 |
发表于 20-3-2012 06:30 PM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796# yeeh
Hi , 我会pos laju给你。如果你要看戏和唱歌,可以考虑home theater speaker, 如果你要只唱K,当然选2.1stereo speaker。 你可以到sound shop试听然后才做确定,当然都是一分钱一分货。 |
|
|
|
|
|
|
|
|
|
|

楼主 |
发表于 21-3-2012 10:15 PM
|
显示全部楼层
35k+++ 首新歌和旧歌在1.5TB硬盘。
USB遥控器,可以让你电脑和笔记本变成K歌机器。
目前更新到2012年2月(新歌有很多~!)
如果有兴趣请
联络 email: jimhengshop@gmail.com |
|
|
|
|
|
|
|
|
|
|

楼主 |
发表于 24-3-2012 12:07 AM
|
显示全部楼层
35k+++ 首新歌和旧歌在1.5TB硬盘。
USB遥控器,可以让你电脑和笔记本变成K歌机器。
目前更新到2012年2月(新歌有很多~!)
如果有兴趣请
联络 email: jimhengshop@gmail.com |
|
|
|
|
|
|
|
|
|
|

楼主 |
发表于 26-3-2012 10:06 AM
|
显示全部楼层
35k+++ 首新歌和旧歌在1.5TB硬盘。
USB遥控器,可以让你电脑和笔记本变成K歌机器。
目前更新到2012年02月(新歌有很多~!)
如果有兴趣请
联络 email: jimhengshop@gmail.com |
|
|
|
|
|
|
|
|
|
|
发表于 29-3-2012 06:58 PM
|
显示全部楼层
|
如果我只要软件及33,000首歌曲不要硬盘,可以吗? |
|
|
|
|
|
|
|
|
|
|

楼主 |
发表于 29-3-2012 08:53 PM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801# think3
没问题,那你要准备自己的硬盘,最少1.5TB的空间。任何问题欢迎你询问我。谢谢。 |
|
|
|
|
|
|
|
|
|
|
发表于 3-4-2012 03:09 PM
|
显示全部楼层
本帖最后由 pgguy 于 3-4-2012 03:11 PM 编辑
可以PM我你的电话吗?我来自北海 |
|
|
|
|
|
|
|
|
|
|

楼主 |
发表于 3-4-2012 05:09 PM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803# pgguy
OK PM 给你了,谢谢。 |
|
|
|
|
|
|
|
|
|
|
发表于 3-4-2012 06:26 PM
|
显示全部楼层
|
pls pm me you phone number |
|
|
|
|
|
|
|
|
|
|

楼主 |
发表于 3-4-2012 06:54 PM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805# kerryboey
OK Done  |
|
|
|
|
|
|
|
|
| |
本周最热论坛帖子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