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帖由 tracyksy_86 于 4-9-2006 12:18 AM 发表 你这么有文化,我怕tafsir错误嘛。。。
使用道具 举报
原帖由 费财猫-竜泽 于 4-9-2006 12:26 AM 发表 偶的话里向来都有话中话地~ 看你分析能力够不够力而已~ 够力的话你就口以当心理学家鸟~
原帖由 tracyksy_86 于 4-9-2006 12:28 AM 发表 我只拿过psikologi pendidikan
原帖由 费财猫-竜泽 于 4-9-2006 12:31 AM 发表 偶也修过cognitive phycology地~
原帖由 费财猫-竜泽 于 3-9-2006 02:39 PM 发表 教育系那边最近好象又起新楼鸟喔~
原帖由 四点树 于 20-9-2006 09:42 AM 发表 应该是 "physcology" 吧,大哥! 还是你连英语都要写成怪怪的,哈。 但是我喜欢,有style。
原帖由 四点树 于 20-9-2006 09:48 AM 发表 最近没有起新楼,renovation 就有啦。 偶所知道最新的building就只有auditorium。
原帖由 四点树 于 20-9-2006 09:50 AM 发表 唉,这里还是一样的冷,一样的清。
原帖由 费财猫-竜泽 于 21-9-2006 11:48 PM 发表 edu山顶那个audito ...
原帖由 tracyksy_86 于 21-9-2006 11:56 PM 发表 还好的啦。。。。
原帖由 费财猫-竜泽 于 22-9-2006 12:05 AM 发表 那里的楼梯蛮多下~所以轻功不好的伦都很少到那里走走~
原帖由 tracyksy_86 于 22-9-2006 12:10 AM 发表 对呀,好累哦。。。
原帖由 招财龟-秀明 于 22-9-2006 01:01 AM 发表 你要加紧修炼轻功才行~
原帖由 tracyksy_86 于 22-9-2006 01:06 AM 发表 你要教我???
原帖由 招财龟-秀明 于 22-9-2006 02:26 AM 发表 还素老规矩~ 想学偶的轻功,先去买个龟壳来背先~ 新旧建筑距离还蛮远下,换kuliah时不就要整天跑来跑去~
原帖由 xixing 于 22-9-2006 04:57 PM 发表 主修物理,副修数学。 请多多指教。 这楼冷清,可能是因为没多少SEP的学生上来吧!
原帖由 xixing 于 22-9-2006 05:10 PM 发表 二。 哈哈...... 我认识的人不多,怎么宣传?
原帖由 四点树 于 24-9-2006 03:40 PM 发表 对,这就是一个问题。 sep tshirt做出来就是要大家认识大家。 如果你没收到sms,这里就告诉你,大家每个星期二都在穿。 上次有一个sep meeting,没人要来。 每个人都说不知道有。 如果大家seniors都这 ...
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
佳礼网 面子书
ADVERTISEMENT
版权所有 © 1996-2026 Cari Internet Sdn Bhd (483575-W)|IPSERVERONE 提供云主机|广告刊登|关于我们|私隐权|免控|投诉|联络|脸书|佳礼资讯网
GMT+8, 23-6-2026 04:46 PM , Processed in 0.072888 second(s), 12 queries , Gzip On, Redis On.
Powered by Discuz! X3.4
Copyright © 2001-2021, Tencent Clou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