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礼资讯网

 找回密码
 注册

ADVERTISEMENT

搜索
楼主: nothandsomeguy

巫统惨输后,会做出什么行动吗?

  [复制链接]
发表于 15-8-2023 10:28 PM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罗马军团 发表于 14-8-2023 08:31 AM
安华只是要当首相,青史留名。其他的管不了

肯定的啦!?这是他的最后一届,一定名流青屎!?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ADVERTISEMENT

发表于 15-8-2023 11:13 PM | 显示全部楼层
lam69 发表于 15-8-2023 09:57 PM
1. 印尼子下台,tok mat上-- 有可能
2. 放纳吉出来,继续boss ku- Boss Ku 也不能挽回巫统江河日下
3. 安 ...

1,2,4,5 的先決條件是換主席。。。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15-8-2023 11:52 PM | 显示全部楼层
lam69 发表于 15-8-2023 09:57 PM
1. 印尼子下台,tok mat上-- 有可能
2. 放纳吉出来,继续boss ku- Boss Ku 也不能挽回巫统江河日下
3. 安 ...

1. 印尼子下台,tok mat上-- 有可能
不可能的,马来西亚的政治生态已经变成谁下台谁就准备坐牢。

2. 放纳吉出来,继续boss ku- Boss Ku 也不能挽回巫统江河日下
同意,Bossku 已经是历史,像柔佛、马六甲那种情况不会再来。

3. 安华接管巫统  - 天方夜谭,-不可能
不可能的,巫统已经是负资产,在北马和东海岸差不多连根拔起。

4. 退出团结政府,成为独立在野党。华人吃屎  -巫统没有这个胆量
同意,退出的话,倒得更快。

5. 推出团结政府,与国盟合作,华人更加吃屎   - 经过以前的教训,扎希不敢再与国盟合作
我看以目前的情况,国盟要接收巫统的资源而已,不要和巫统合作。承印尼仔的杰作,前雪州国阵的人马帮国盟否定希盟的三分之二优势。

评分

参与人数 1人气 +5 收起 理由
lam69 + 5 我很赞同

查看全部评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8-2023 01:54 AM | 显示全部楼层
本帖最后由 plouffle0789 于 20-8-2023 01:55 AM 编辑
nothandsomeguy 发表于 14-8-2023 01:20 PM
让希盟“韩信” 拉菲吉领军吧。

他的策略在2015,2018和2023大选取得辉煌成绩

拉菲兹·南利(马来语:Rafizi Ramli;1977年9月14日—)马来西亚政治人物、现任马来西亚经济部部长,兼班登国会议员、人民公正党署理主席。 拉菲兹同时也是揭弊组织全国监督与吹哨者中心(NOW)和政策措施研究中心(Invoke)的创办人。


监督下机构


马来西亚统计局(DOSM)

联邦土地发展局(FELDA)
土地统一与复兴有限公司(FELCRA Berhad)
橡胶业小园主发展局(RISDA)
清真发展机构(HDC)
大马发展银行(BPMB)


公共信托有限公司(ARB)
土著议程领导者机构(TERAJU)
国民股权公司(EKUINAS)
马来西亚石油资源机构(MPRC)


柔佛石油发展公司(JPDC)
土展创投(FGV)
房屋发展局有限公司(JKPSB)



马高铁构(MyHSR Corporation Sdn. Bhd)
土著产业基金会(Yayasan Amanah Hartanah Bumiputera)
国民股权基金(Yayasan Ekuiti Nasional)
土著产业投资基金会(Yayasan Pelaburan Hartanah Bumiputera)
土著教育领导基金(Yayasan Peneraju Pendidikan Bumiputera)
房地产投资有限公司(PHB)



玻州经济发展机构(Perbadanan Kemajuan Ekonomi Negeri Perlis)
吉州发展机构(Perbadanan Kemajuan Negeri Kedah)
槟州发展机构(PDC)
霹州发展机构(Perbadanan Kemajuan Negeri Perak)


丹州经济发展机构(Perbadanan Kemajuan Iktisad Negeri Kelantan)
登州经济发展机构(Perbadanan Memajukan Iktisad Negeri Terengganu)
彭亨发展机构(Perbadanan Kemajuan Negeri Pahang)
雪州发展机构(Perbadanan Kemajuan Negeri Selangor)



森州发展机构(Perbadanan Kemajuan Negeri, Negeri Sembilan)
甲州发展机构(Perbadanan Kemajuan Negeri Melaka)
柔佛机构 Johor Corporation (JCorp)
砂拉越经济发展机构(SEDC)
沙巴经济发展机构(SEDCO)


各州投资机构不是MENTERI BESAR管的吗?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8-2023 08:16 AM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巫统输了啥呢?三州都没换人。
而阿吉哥输的却是国阵60年的江山。
是“亡国的罪臣”吖。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DVERTISEMENT



ADVERTISEMENT



ADVERTISEMENT

ADVERTISEMENT


版权所有 © 1996-2026 Cari Internet Sdn Bhd (483575-W)|IPSERVERONE 提供云主机|广告刊登|关于我们|私隐权|免控|投诉|联络|脸书|佳礼资讯网

GMT+8, 23-6-2026 05:31 PM , Processed in 0.073424 second(s), 13 queries , Gzip On, Redis On.

Powered by Discuz! X3.4

Copyright © 2001-2021, Tencent Cloud.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