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ssb 发表于 3-9-2020 05:02 PM 你这样打着宗教旗帜来合理化歧视迫害的,让我想起一个角色 --- 法海
使用道具 举报
fashengshi 发表于 3-9-2020 05:00 PM 我接受善意的批评,另有目的的不在名单内。
nssb 发表于 3-9-2020 05:04 PM 没看到你有接受过其他人的批评,你都是说他们断章取义或另有目的
fashengshi 发表于 3-9-2020 05:06 PM 明人不做暗事,以你现在一个等级一的号,在这里绕着我纠缠不清,又不知道我的资历背景。小心自己口业
fashengshi 发表于 2-9-2020 09:01 AM 善意的交流,自然欢迎帆动,还是是仁者心动,冷暖自知 如果要演魔王来这里强作考验,那么请懂得互相尊重,河水不犯井水,这是自然的道理
nssb 发表于 3-9-2020 05:08 PM 明人不做暗事,诅咒人就不是口业了吗?
fashengshi 发表于 2-9-2020 09:58 AM 您是刻意误导其他人吗? 断章取义这不是您第一次做的事了, 如果您没办法理解语文章法,那是不是小学老师的错。 不要把自己读不懂别人的文章,然后责怪别人写的不对。 请不要因为自己的问题,把错误推给别人。 ...
nssb 发表于 3-9-2020 05:17 PM 这世界重来都不只会有一种声音,难道所有和你观念不同的意见,就都是另有目的或断章取义吗?
堕落死神 发表于 3-9-2020 06:08 PM 身为旁观者,楼主对你是忍让,你却咬住不放,非要他向你低头认错。 既然你提倡可以有多种声音,这是你的坚持;楼主也可以选择不接受你的建议,这是他的权力。 人各有志,个人选择,没有对错,尊重就好。:l ...
nssb 发表于 3-9-2020 06:20 PM 如果能接受不同的声音也就没有忍让一词了,既然是论坛,那每个人都有权利参与讨论,何来旁观者一说?如果只想听见顺耳的意见,那就不要发帖了,因为论坛不是一言堂,况且给予楼主意见的也不只我一人
nssb 发表于 3-9-2020 05:11 PM 把人称作魔王,难道就不是口业吗?
堕落死神 发表于 3-9-2020 07:38 PM 既然是论坛,有发表意见的参与者,自然就有不发表意见的旁观者。 所以咯,你还是要拼输赢
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
佳礼网 面子书
ADVERTISEMENT
版权所有 © 1996-2026 Cari Internet Sdn Bhd (483575-W)|IPSERVERONE 提供云主机|广告刊登|关于我们|私隐权|免控|投诉|联络|脸书|佳礼资讯网
GMT+8, 26-6-2026 03:53 AM , Processed in 0.094078 second(s), 9 queries , Gzip On, Redis On.
Powered by Discuz! X3.4
Copyright © 2001-2021, Tencent Clou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