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礼资讯网

 找回密码
 注册

ADVERTISEMENT

搜索
楼主: CARI_SANDY

20位的士司机没人要载他?!宁愿坐等“水鱼”上钓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4-10-2018 10:17 AM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Razor_1130 发表于 24-10-2018 08:31 AM
请不要开cari红人的玩笑


认真的。难道帅也是一种罪恶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ADVERTISEMENT

发表于 24-10-2018 10:18 AM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清风寒羽 发表于 24-10-2018 09:40 AM
烂招牌

你这样讲会上他人自尊心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4-10-2018 10:28 AM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finity 发表于 24-10-2018 10:18 AM
你这样讲会上他人自尊心的

我只上女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4-10-2018 10:44 AM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清风寒羽 发表于 24-10-2018 10:28 AM
我只上女的

我也是。还是嫩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4-10-2018 11:04 AM | 显示全部楼层
大家有看到吗,最后愿意载送他也用meter的那位德士司机既然是“华裔”。看一看去示威的德士司机,那里有多少人是华裔。华裔很实际,顾客不选择德士难道他们不知道是本身的问题吗。唯有改变自己的态度才能和grab比拼,再不然就转去做grab咯。

一个真实的例子,一个朋友他有个相熟的德士朋友所以去机场通常都叫他载送。而这个德士朋友还是很抢手,他手里有很多相熟的客户会预定他。他驾驶的德士只是persona,为何那么多客户呢。这是因为他的态度友善,汽车保养得宜而且干净,他的收费合理(不算便宜但也不贵),回程到机场他会在机场等候。他一个人养活一家人包括太太和两个孩子,孩子还是在私人学院求学,也供得起一间40万的排屋。他没有埋怨grab的到来,因为他的忠实客户还是继续他的服务。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4-10-2018 11:20 AM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BabyVox 发表于 24-10-2018 09:07 AM
那平均普通一个德士老一个月收录几多?我身边的grab朋友两年钱有一万上,现在大概五千上,难道会输德士佬?我才不信,这些德士佬通通是借口。

或许是地方不同,你朋友是在哪个城市?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Follow Us
发表于 24-10-2018 12:27 PM | 显示全部楼层
15分钟算近?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4-10-2018 02:12 PM | 显示全部楼层
啊不然呢 发表于 23-10-2018 04:39 PM
楼上说了,司机嫉妒我太帅

》》》》》》衰吧。。。。。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ADVERTISEMENT

发表于 24-10-2018 02:22 PM | 显示全部楼层
adelinewcm 发表于 24-10-2018 06:12 AM
》》》》》》衰吧。。。。。

企鹅你回雪柜吧,地球是危险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4-10-2018 02:56 PM | 显示全部楼层
我遇过和他同一个地点TBS我要去Desa Petaling也是说很近,的司不要走meter收我rm25,当时真的很生气,所以我不反对有grab car service。他们的司是一伙的不走meter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4-10-2018 03:05 PM | 显示全部楼层
之前搭taxi没零钱会被骂 要看脸色 grab完全不用怕这问题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4-10-2018 04:20 PM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ph070707 发表于 24-10-2018 02:56 PM
我遇过和他同一个地点TBS我要去Desa Petaling也是说很近,的司不要走meter收我rm25,当时真的很生气,所以我不反对有grab car service。他们的司是一伙的不走meter

我觉得你应该反应给交通部,在这里投诉也没用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4-10-2018 04:47 PM | 显示全部楼层
啊不然呢 发表于 24-10-2018 02:22 PM
企鹅你回雪柜吧,地球是危险的

不是北极吗?????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5-10-2018 09:09 AM | 显示全部楼层
adelinewcm 发表于 24-10-2018 08:47 AM
不是北极吗?????

你可以雪藏起来,别回家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5-10-2018 05:51 PM | 显示全部楼层
我的经历是grab嫌我去的地方太近,没人接单,我被逼叫taxi,又臭又破的车,车门没得关紧,价格比一般grab贵4倍。要不是半夜,我早就搭巴士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DVERTISEMENT



ADVERTISEMENT



ADVERTISEMENT

ADVERTISEMENT


版权所有 © 1996-2026 Cari Internet Sdn Bhd (483575-W)|IPSERVERONE 提供云主机|广告刊登|关于我们|私隐权|免控|投诉|联络|脸书|佳礼资讯网

GMT+8, 23-6-2026 08:04 AM , Processed in 0.083476 second(s), 9 queries , Gzip On, Redis On.

Powered by Discuz! X3.4

Copyright © 2001-2021, Tencent Cloud.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