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azor_1130 发表于 24-10-2018 08:31 AM 请不要开cari红人的玩笑
使用道具 举报
清风寒羽 发表于 24-10-2018 09:40 AM 烂招牌
finity 发表于 24-10-2018 10:18 AM 你这样讲会上他人自尊心的
清风寒羽 发表于 24-10-2018 10:28 AM 我只上女的
BabyVox 发表于 24-10-2018 09:07 AM 那平均普通一个德士老一个月收录几多?我身边的grab朋友两年钱有一万上,现在大概五千上,难道会输德士佬?我才不信,这些德士佬通通是借口。
啊不然呢 发表于 23-10-2018 04:39 PM 楼上说了,司机嫉妒我太帅
adelinewcm 发表于 24-10-2018 06:12 AM 》》》》》》衰吧。。。。。
ph070707 发表于 24-10-2018 02:56 PM 我遇过和他同一个地点TBS我要去Desa Petaling也是说很近,的司不要走meter收我rm25,当时真的很生气,所以我不反对有grab car service。他们的司是一伙的不走meter
啊不然呢 发表于 24-10-2018 02:22 PM 企鹅你回雪柜吧,地球是危险的
adelinewcm 发表于 24-10-2018 08:47 AM 不是北极吗?????
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
佳礼网 面子书
ADVERTISEMENT
版权所有 © 1996-2026 Cari Internet Sdn Bhd (483575-W)|IPSERVERONE 提供云主机|广告刊登|关于我们|私隐权|免控|投诉|联络|脸书|佳礼资讯网
GMT+8, 23-6-2026 08:04 AM , Processed in 0.083476 second(s), 9 queries , Gzip On, Redis On.
Powered by Discuz! X3.4
Copyright © 2001-2021, Tencent Clou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