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inity 发表于 20-10-2018 11:05 PM 不然你就是住这里的
使用道具 举报
最后一个人 发表于 21-10-2018 05:28 AM
finity 发表于 20-10-2018 04:26 PM 别买king。king品质有问题。我知道这个牌子可是品质真的过不去。价钱肯定是雪糕中最便宜的。可是我品尝过了去不了
无名好留 发表于 21-10-2018 06:30 PM king雪糕以前在香港发生过问题。。 不过现在只有king雪糕还推出咖啡口味,所以我也只好买king了
finity 发表于 21-10-2018 06:35 PM 你没发觉品质上有问题的吗?
无名好留 发表于 21-10-2018 06:36 PM 雪糕比较粗
seankaz 发表于 21-10-2018 08:13 PM 一次性吃完?
finity 发表于 21-10-2018 09:38 PM 那天去吃了晚餐还是加两碗饭。之后买了雪糕又没冰箱所以硬硬的吃完它。这一次不满意之处是购物中心的冰箱好像有问题。我住在附近而已买回来那个雪糕上一层已经溶化了 。口感也没了真伤心。不过还好我通通吃完了 ...
seankaz 发表于 21-10-2018 11:14 PM 厉害厉害
sihong 发表于 20-10-2018 05:37 PM 给我吧。。。要新鲜的
finity 发表于 20-10-2018 01:15 PM 变态恶心
yming2475 发表于 22-10-2018 09:24 AM 假到死 。。
yming2475 发表于 22-10-2018 09:21 AM 自己去 印尼 抓 。。
斯克 发表于 22-10-2018 09:53 AM 不好吃
Razor_1130 发表于 22-10-2018 10:10 AM 之前买过,觉得好甜不喜欢就没在买了
finity 发表于 22-10-2018 10:27 AM 假的来蛮可爱下
finity 发表于 22-10-2018 10:28 AM 你那么不近人情味。给他啦
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
佳礼网 面子书
ADVERTISEMENT
版权所有 © 1996-2026 Cari Internet Sdn Bhd (483575-W)|IPSERVERONE 提供云主机|广告刊登|关于我们|私隐权|免控|投诉|联络|脸书|佳礼资讯网
GMT+8, 22-6-2026 04:35 PM , Processed in 0.056641 second(s), 7 queries , Gzip On, Redis On.
Powered by Discuz! X3.4
Copyright © 2001-2021, Tencent Clou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