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礼资讯网

 找回密码
 注册

ADVERTISEMENT

搜索
楼主: finity

无意中败下来了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1-10-2018 05:28 AM | 显示全部楼层
finity 发表于 20-10-2018 11:05 PM
不然你就是住这里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ADVERTISEMENT

 楼主| 发表于 21-10-2018 08:36 AM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最后一个人 发表于 21-10-2018 05:28 AM

呵呵呵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1-10-2018 06:30 PM | 显示全部楼层
finity 发表于 20-10-2018 04:26 PM
别买king。king品质有问题。我知道这个牌子可是品质真的过不去。价钱肯定是雪糕中最便宜的。可是我品尝过了去不了

king雪糕以前在香港发生过问题。。
不过现在只有king雪糕还推出咖啡口味,所以我也只好买king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1-10-2018 06:35 PM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无名好留 发表于 21-10-2018 06:30 PM
king雪糕以前在香港发生过问题。。
不过现在只有king雪糕还推出咖啡口味,所以我也只好买king了

你没发觉品质上有问题的吗?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1-10-2018 06:36 PM | 显示全部楼层
finity 发表于 21-10-2018 06:35 PM
你没发觉品质上有问题的吗?

雪糕比较粗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1-10-2018 06:41 PM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无名好留 发表于 21-10-2018 06:36 PM
雪糕比较粗

他的脂肪处理不好你注意下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Follow Us
发表于 21-10-2018 08:13 PM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一次性吃完?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1-10-2018 09:38 PM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seankaz 发表于 21-10-2018 08:13 PM
一次性吃完?


那天去吃了晚餐还是加两碗饭。之后买了雪糕又没冰箱所以硬硬的吃完它。这一次不满意之处是购物中心的冰箱好像有问题。我住在附近而已买回来那个雪糕上一层已经溶化了
。口感也没了真伤心。不过还好我通通吃完了。非常有挑战性已经实在太饱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ADVERTISEMENT

发表于 21-10-2018 11:14 PM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finity 发表于 21-10-2018 09:38 PM
那天去吃了晚餐还是加两碗饭。之后买了雪糕又没冰箱所以硬硬的吃完它。这一次不满意之处是购物中心的冰箱好像有问题。我住在附近而已买回来那个雪糕上一层已经溶化了
。口感也没了真伤心。不过还好我通通吃完了 ...

厉害厉害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2-10-2018 12:11 AM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seankaz 发表于 21-10-2018 11:14 PM
厉害厉害

刚刚排泄出来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2-10-2018 09:21 AM | 显示全部楼层
sihong 发表于 20-10-2018 05:37 PM
给我吧。。。要新鲜的

自己去 印尼 抓 。。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2-10-2018 09:24 AM | 显示全部楼层

假到死 。。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2-10-2018 09:53 AM | 显示全部楼层
不好吃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2-10-2018 10:10 AM | 显示全部楼层
之前买过,觉得好甜不喜欢就没在买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2-10-2018 10:27 AM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yming2475 发表于 22-10-2018 09:24 AM
假到死 。。

假的来蛮可爱下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2-10-2018 10:28 AM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yming2475 发表于 22-10-2018 09:21 AM
自己去 印尼 抓 。。

你那么不近人情味。给他啦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ADVERTISEMENT

 楼主| 发表于 22-10-2018 10:28 AM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斯克 发表于 22-10-2018 09:53 AM
不好吃

去那里死回来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2-10-2018 10:29 AM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Razor_1130 发表于 22-10-2018 10:10 AM
之前买过,觉得好甜不喜欢就没在买了

不然有什么好介绍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2-10-2018 10:39 AM | 显示全部楼层

原来你喜欢变性人 。。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2-10-2018 10:40 AM | 显示全部楼层
finity 发表于 22-10-2018 10:28 AM
你那么不近人情味。给他啦

那你的 JJ 给他 。。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DVERTISEMENT



ADVERTISEMENT



ADVERTISEMENT

ADVERTISEMENT


版权所有 © 1996-2026 Cari Internet Sdn Bhd (483575-W)|IPSERVERONE 提供云主机|广告刊登|关于我们|私隐权|免控|投诉|联络|脸书|佳礼资讯网

GMT+8, 22-6-2026 04:35 PM , Processed in 0.056641 second(s), 7 queries , Gzip On, Redis On.

Powered by Discuz! X3.4

Copyright © 2001-2021, Tencent Cloud.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