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inity 发表于 12-10-2018 04:11 PM 果然是导师材料。谢谢分享
使用道具 举报
黑子肥仔 发表于 12-10-2018 02:38 PM 谢谢你,还原了我的清白
finity 发表于 12-10-2018 02:29 PM 问题是这种酱市场上非常稀有
无名好留 发表于 12-10-2018 04:36 PM 去买来试
黑子肥仔 发表于 12-10-2018 04:15 PM 说果酱~
无名好留 发表于 12-10-2018 04:36 PM 一般商场都有卖的
adelinewcm 发表于 12-10-2018 07:49 PM 酱便宜。。会不会是黑心食品啊?
adelinewcm 发表于 12-10-2018 07:49 PM 看来是便宜没好货滴~~~~~~~~~~~~~~~~~~~
yming2475 发表于 12-10-2018 04:53 PM 有薏米酱吗?
finity 发表于 12-10-2018 07:54 PM 都已经八元一瓶了。我已经下肚子了
adelinewcm 发表于 12-10-2018 08:32 PM 过期滴嘢重新packing 卖到这里来咯
finity 发表于 12-10-2018 07:51 PM 已经过去了
黑子肥仔 发表于 12-10-2018 09:26 PM 过去了是什么概念?不存在了?持续存在?亦存在亦不存在?
finity 发表于 12-10-2018 09:40 PM 生不如死只能这样子形容了
finity 发表于 11-10-2018 11:48 PM Giant也有。。其他本地的果酱如果价钱低于五元一下的建议别买。因为有些不是果酱来的。都是化学粉拿去煮的。
finity 发表于 11-10-2018 11:49 PM 看来不是我一个人喜欢草莓口味
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
佳礼网 面子书
ADVERTISEMENT
版权所有 © 1996-2026 Cari Internet Sdn Bhd (483575-W)|IPSERVERONE 提供云主机|广告刊登|关于我们|私隐权|免控|投诉|联络|脸书|佳礼资讯网
GMT+8, 23-6-2026 08:04 AM , Processed in 0.046238 second(s), 7 queries , Gzip On, Redis On.
Powered by Discuz! X3.4
Copyright © 2001-2021, Tencent Clou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