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发表于 10-10-2018 08:17 PM
|
显示全部楼层
同事不好不坏,很少参,除了工作话题
对,在于自己,觉得不会呆久,有合适的工作就会换了
如果工作性质好的,就会坚持下去
|
|
|
|
|
|
|
|
|
|
|

楼主 |
发表于 11-10-2018 12:23 PM
|
显示全部楼层
所以你这样想是很好的,希望你的这份工可以让你赚大钱,哈哈
|
|
|
|
|
|
|
|
|
|
|

楼主 |
发表于 11-10-2018 12:24 PM
|
显示全部楼层
就是要用笑的表达,好让你在这里可以聊得开开心心
|
|
|
|
|
|
|
|
|
|
|

楼主 |
发表于 11-10-2018 12:26 PM
|
显示全部楼层
有时候同事只有工作话题,也是很无聊一下
希望你能在这短期间找到你想要的工作
遇到你想要的工作
好好加油哦
.gif)
|
|
|
|
|
|
|
|
|
|
|
发表于 11-10-2018 01:19 PM
|
显示全部楼层
|
|
|
|
|
|
|
|
|
|
发表于 11-10-2018 03:30 PM
|
显示全部楼层
出去是有啦。因为老板们喜欢留车在公司那里。
而且老板时不时都会交代我记得去start他们的车。
所以就轮着来开,然后忘记了自己的车
有时还会忘记我的车park 在哪里了。。。。
|
|
|
|
|
|
|
|
|
|
|

楼主 |
发表于 12-10-2018 03:12 PM
|
显示全部楼层
这样的想法很不错
知足也是一件好事
.gif) |
|
|
|
|
|
|
|
|
|
|

楼主 |
发表于 12-10-2018 03:16 PM
|
显示全部楼层
哈哈哈,我偶尔也是会忘记自己的车放在那里的
工作有时候真的太多东西想了,拍照parking在哪里
也是会懒惰拍照
.gif)
要不然电话set alam 就会记得自己要做start车的事情了
车久没有start 会很容易坏呢
.gif)
|
|
|
|
|
|
|
|
|
|
|
发表于 12-10-2018 03:56 PM
|
显示全部楼层
哈哈~ 住mahkota cheras, 在 PJ 上班。每天 7am 准时离开家,快的话 8 .15am可以到,
稍微塞就差不多 9am 才可以到公司~
之前工作的地方,mrt 可以直接到,
但是公司搬走了,唯有自己开车咯~ 悲~~~~~~~
有时还需看准时机开车,
比如最不适合离开的时间应该是在 5.30pm,
大家都挤到马路上去了。
但是路上意外很难预测,
随随便便一辆车在路边抛锚,
都可以让几条街的车,
塞到够够力。
真的有想考虑搬家,至少可以减少在路上塞车的时间,
|
|
|
|
|
|
|
|
|
|
|

楼主 |
发表于 12-10-2018 06:01 PM
|
显示全部楼层
jie_eij 发表于 12-10-2018 03:56 PM
哈哈~ 住mahkota cheras, 在 PJ 上班。每天 7am 准时离开家,快的话 8 .15am可以到,
稍微塞就差不多 9am 才可以到公司~
之前工作的地方,mrt 可以直接到,
但是公司搬走了,唯有自己开车咯~ 悲~~~~~~~
...
oh my god ,那个mahkota cheras 想到那个红青灯都怕呢,那个红青灯很慢
尤其是你准备出那个batu 9 的toll 的那个红青灯
不知道你知道我讲哪里嘛
你在pj做工真的很塞呢~~你走康乐的路
可能一半塞是因为弄那个suke highway的路吧
我很佩服你能这样坚持继续做呢.gif)
我觉得如果是自己买的屋子就没有办法了
如果是租屋子我觉得可以考虑下的
可是pj的屋子不便宜呢
|
|
|
|
|
|
|
|
|
|
|
发表于 12-10-2018 06:39 PM
|
显示全部楼层
有了,最近面试通过,有offer了,可是我才换工作不久,有点进退两难。。比起塞车,我宁愿挤地铁,至少不会累了,周围也有美女看看
有空我会写帖子,因为我的情况也挺复杂的
|
|
|
|
|
|
|
|
|
|
|
发表于 12-10-2018 06:46 PM
|
显示全部楼层
人生短短几十年
不及时行乐更待何时呢 
|
|
|
|
|
|
|
|
|
|
|

楼主 |
发表于 17-10-2018 12:35 PM
|
显示全部楼层
好好加油哦.gif) |
|
|
|
|
|
|
|
|
|
|

楼主 |
发表于 17-10-2018 12:35 PM
|
显示全部楼层
你这样说又对,哈哈
|
|
|
|
|
|
|
|
|
|
|
发表于 19-10-2018 11:55 AM
|
显示全部楼层
lz 也住那里吗?
我知道!哈哈!住那里的都对那个红青灯很有意见。就连拜六礼拜都塞到不像话!
所以每次有警察在或红青灯坏了,肯定顺顺无阻!悲~
对啊,大半时间都是塞在那个 salak 大道上。
有时塞到真的超累的,眼皮都快盖下了。
好像大半精神都花在塞车上 哈哈
是买了屋子,但是觉得可以把路上塞车的时间在减多一点点应该还不错~哈哈
不要求一定要 pj, 但可以在往上一点点的一些区域就应该还 ok
但都知道,不管住哪里都很塞~~~~
|
|
|
|
|
|
|
|
|
|
|

楼主 |
发表于 19-10-2018 04:12 PM
|
显示全部楼层
对呀,我住你那边附近
哈哈哈,所以大概知道你讲的那边是哪里
有时候去找我朋友,都会觉得有点怕那个红青灯
好像每次只是过几量而已
我们都算好有缘分呢 哈哈哈
现在mahkota的屋价起了很多呢
你现在要卖的话,有点可惜呢
因为我觉得还会起的呢
而且你住哪里开了很多东西吃
还不错呢
晚上那边会一路塞吗
|
|
|
|
|
|
|
|
|
|
|
发表于 22-10-2018 12:13 PM
|
显示全部楼层
没有塞车10分钟就可以到 塞车就要30分钟了.gif) .gif) |
|
|
|
|
|
|
|
|
| |
本周最热论坛帖子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