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礼资讯网

 找回密码
 注册

ADVERTISEMENT

搜索
楼主: karen_yee

说到塞车到公司,你们多久到上班的工作地点呢

[复制链接]
发表于 10-10-2018 08:17 PM | 显示全部楼层
karen_yee 发表于 10-10-2018 03:32 PM
问题同事对你好吗
如果一个工作环境不错
同事不错的话
收入不错的话
确实是可以考虑呆下去的
可是问题的还是自己
你坚持不坚持这样的塞法而已

同事不好不坏,很少参,除了工作话题
对,在于自己,觉得不会呆久,有合适的工作就会换了
如果工作性质好的,就会坚持下去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ADVERTISEMENT

 楼主| 发表于 11-10-2018 12:23 PM | 显示全部楼层
jay1989 发表于 10-10-2018 05:30 PM
所以我是尽可能不去浪费时间在塞车上的
能避免就避免

所以你这样想是很好的,希望你的这份工可以让你赚大钱,哈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11-10-2018 12:24 PM | 显示全部楼层
adelinewcm 发表于 10-10-2018 07:41 PM
你是开德士滴?笑滴酱开心??????

就是要用笑的表达,好让你在这里可以聊得开开心心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11-10-2018 12:26 PM | 显示全部楼层
lancer12 发表于 10-10-2018 08:17 PM
同事不好不坏,很少参,除了工作话题
对,在于自己,觉得不会呆久,有合适的工作就会换了
如果工作性质好的,就会坚持下去

有时候同事只有工作话题,也是很无聊一下
希望你能在这短期间找到你想要的工作
遇到你想要的工作
好好加油哦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11-10-2018 01:19 PM | 显示全部楼层
karen_yee 发表于 11-10-2018 04:23 AM
所以你这样想是很好的,希望你的这份工可以让你赚大钱,哈哈

也不一定要赚大钱

有时间做自己想做的事就好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11-10-2018 03:30 PM | 显示全部楼层
karen_yee 发表于 10-10-2018 03:35 PM
车偶尔也是要start一下的勒。
可是你的最高纪录三个月
你经常都很少驾车出去的吗
如果是这样的话
换个motor坐也不错

出去是有啦。因为老板们喜欢留车在公司那里。
而且老板时不时都会交代我记得去start他们的车。
所以就轮着来开,然后忘记了自己的车
有时还会忘记我的车park 在哪里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Follow Us
 楼主| 发表于 12-10-2018 03:12 PM | 显示全部楼层
jay1989 发表于 11-10-2018 01:19 PM
也不一定要赚大钱

有时间做自己想做的事就好了

这样的想法很不错
知足也是一件好事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12-10-2018 03:16 PM | 显示全部楼层
highwaymotor 发表于 11-10-2018 03:30 PM
出去是有啦。因为老板们喜欢留车在公司那里。
而且老板时不时都会交代我记得去start他们的车。
所以就轮着来开,然后忘记了自己的车
有时还会忘记我的车park 在哪里了。。。。

哈哈哈,我偶尔也是会忘记自己的车放在那里的
工作有时候真的太多东西想了,拍照parking在哪里
也是会懒惰拍照

要不然电话set alam 就会记得自己要做start车的事情了
车久没有start 会很容易坏呢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ADVERTISEMENT

发表于 12-10-2018 03:56 PM | 显示全部楼层
karen_yee 发表于 10-10-2018 03:29 PM
请问你住哪里
在哪里上班呢?
可以分享给这里的人看到你的贴子都好
好吓人呢~~可以去到外坡了
你现在还在这工作吗

哈哈~ 住mahkota cheras, 在 PJ 上班。每天 7am 准时离开家,快的话  8 .15am可以到,
稍微塞就差不多 9am 才可以到公司~

之前工作的地方,mrt 可以直接到,
但是公司搬走了,唯有自己开车咯~ 悲~~~~~~~

有时还需看准时机开车,
比如最不适合离开的时间应该是在 5.30pm,
大家都挤到马路上去了。

但是路上意外很难预测,
随随便便一辆车在路边抛锚,
都可以让几条街的车,
塞到够够力。


真的有想考虑搬家,至少可以减少在路上塞车的时间,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12-10-2018 06:01 PM | 显示全部楼层
jie_eij 发表于 12-10-2018 03:56 PM
哈哈~ 住mahkota cheras, 在 PJ 上班。每天 7am 准时离开家,快的话  8 .15am可以到,
稍微塞就差不多 9am 才可以到公司~

之前工作的地方,mrt 可以直接到,
但是公司搬走了,唯有自己开车咯~ 悲~~~~~~~

...

oh my god ,那个mahkota cheras 想到那个红青灯都怕呢,那个红青灯很慢
尤其是你准备出那个batu 9 的toll 的那个红青灯
不知道你知道我讲哪里嘛
你在pj做工真的很塞呢~~你走康乐的路
可能一半塞是因为弄那个suke highway的路吧
我很佩服你能这样坚持继续做呢
我觉得如果是自己买的屋子就没有办法了
如果是租屋子我觉得可以考虑下的
可是pj的屋子不便宜呢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12-10-2018 06:39 PM | 显示全部楼层
karen_yee 发表于 11-10-2018 12:26 PM
有时候同事只有工作话题,也是很无聊一下
希望你能在这短期间找到你想要的工作
遇到你想要的工作
好好加油哦

有了,最近面试通过,有offer了,可是我才换工作不久,有点进退两难。。比起塞车,我宁愿挤地铁,至少不会累了,周围也有美女看看
有空我会写帖子,因为我的情况也挺复杂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12-10-2018 06:46 PM | 显示全部楼层
karen_yee 发表于 12-10-2018 07:12 AM
这样的想法很不错
知足也是一件好事

人生短短几十年

不及时行乐更待何时呢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17-10-2018 12:35 PM | 显示全部楼层
lancer12 发表于 12-10-2018 06:39 PM
有了,最近面试通过,有offer了,可是我才换工作不久,有点进退两难。。比起塞车,我宁愿挤地铁,至少不会累了,周围也有美女看看
有空我会写帖子,因为我的情况也挺复杂的

好好加油哦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17-10-2018 12:35 PM | 显示全部楼层
jay1989 发表于 12-10-2018 06:46 PM
人生短短几十年

不及时行乐更待何时呢

你这样说又对,哈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19-10-2018 11:55 AM | 显示全部楼层
karen_yee 发表于 12-10-2018 06:01 PM
oh my god ,那个mahkota cheras 想到那个红青灯都怕呢,那个红青灯很慢
尤其是你准备出那个batu 9 的toll 的那个红青灯
不知道你知道我讲哪里嘛
你在pj做工真的很塞呢~~你走康乐的路
可能一半塞是因为弄那个su ...

lz 也住那里吗?
我知道!哈哈!住那里的都对那个红青灯很有意见。就连拜六礼拜都塞到不像话!
所以每次有警察在或红青灯坏了,肯定顺顺无阻!悲~


对啊,大半时间都是塞在那个 salak 大道上。
有时塞到真的超累的,眼皮都快盖下了。
好像大半精神都花在塞车上 哈哈

是买了屋子,但是觉得可以把路上塞车的时间在减多一点点应该还不错~哈哈
不要求一定要 pj, 但可以在往上一点点的一些区域就应该还 ok
但都知道,不管住哪里都很塞~~~~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19-10-2018 04:12 PM | 显示全部楼层
jie_eij 发表于 19-10-2018 11:55 AM
lz 也住那里吗?
我知道!哈哈!住那里的都对那个红青灯很有意见。就连拜六礼拜都塞到不像话!
所以每次有警察在或红青灯坏了,肯定顺顺无阻!悲~


对啊,大半时间都是塞在那个 salak 大道上。
有时塞到真 ...

对呀,我住你那边附近
哈哈哈,所以大概知道你讲的那边是哪里
有时候去找我朋友,都会觉得有点怕那个红青灯
好像每次只是过几量而已
我们都算好有缘分呢 哈哈哈
现在mahkota的屋价起了很多呢
你现在要卖的话,有点可惜呢
因为我觉得还会起的呢
而且你住哪里开了很多东西吃
还不错呢
晚上那边会一路塞吗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ADVERTISEMENT

发表于 22-10-2018 12:13 PM | 显示全部楼层
没有塞车10分钟就可以到 塞车就要30分钟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DVERTISEMENT



ADVERTISEMENT



ADVERTISEMENT

ADVERTISEMENT


版权所有 © 1996-2026 Cari Internet Sdn Bhd (483575-W)|IPSERVERONE 提供云主机|广告刊登|关于我们|私隐权|免控|投诉|联络|脸书|佳礼资讯网

GMT+8, 22-6-2026 07:49 PM , Processed in 0.077170 second(s), 13 queries , Gzip On, Redis On.

Powered by Discuz! X3.4

Copyright © 2001-2021, Tencent Cloud.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