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礼资讯网

 找回密码
 注册

ADVERTISEMENT

搜索
楼主: finity

pattern多多

[复制链接]
发表于 3-10-2018 08:56 PM | 显示全部楼层
finity 发表于 3-10-2018 08:43 PM
你整天介绍我看电影。。搞到我变成电影迷

没关系,我介绍你看的都是旧电影,旧电影多看有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ADVERTISEMENT

 楼主| 发表于 3-10-2018 09:08 PM | 显示全部楼层
无名好留 发表于 3-10-2018 08:56 PM
没关系,我介绍你看的都是旧电影,旧电影多看有益

最近看电影看到闷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3-10-2018 09:15 PM | 显示全部楼层
finity 发表于 3-10-2018 09:08 PM
最近看电影看到闷了

看到没动力还是没电影看?
玩电玩or看书咯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3-10-2018 09:19 PM | 显示全部楼层
无名好留 发表于 3-10-2018 09:15 PM
看到没动力还是没电影看?
玩电玩or看书咯

都是玩多大和Forge of Empires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4-10-2018 10:43 AM | 显示全部楼层
finity 发表于 3-10-2018 09:19 PM
都是玩多大和Forge of Empires

玩电脑游戏啦,电脑那么多游戏
diablo 好像要出动画了,期待下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4-10-2018 10:49 AM | 显示全部楼层
无名好留 发表于 4-10-2018 10:43 AM
玩电脑游戏啦,电脑那么多游戏
diablo 好像要出动画了,期待下

warctaft的戏才出一集而已。。现在又来diablo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Follow Us
发表于 4-10-2018 10:55 AM | 显示全部楼层
finity 发表于 4-10-2018 10:49 AM
warctaft的戏才出一集而已。。现在又来diablo

warcraft那个我倒现在都没看过。。可能我不是warcraft迷吧
这个diablo 动画是和netflix 合作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4-10-2018 10:57 AM | 显示全部楼层
无名好留 发表于 4-10-2018 10:55 AM
warcraft那个我倒现在都没看过。。可能我不是warcraft迷吧
这个diablo 动画是和netflix 合作的

开拍了还是讨论阶段而已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ADVERTISEMENT

 楼主| 发表于 4-10-2018 10:59 AM | 显示全部楼层
无名好留 发表于 4-10-2018 10:55 AM
warcraft那个我倒现在都没看过。。可能我不是warcraft迷吧
这个diablo 动画是和netflix 合作的

youtube还没有握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4-10-2018 11:04 AM | 显示全部楼层
finity 发表于 4-10-2018 10:57 AM
开拍了还是讨论阶段而已

國外媒體報導 NETFLIX 可能與 Blizzard合作推出《暗黑破壞神》動畫
  根據國外媒體 Variety 報導,NETFLIX 可能將與 Activision Blizzard 合作,推出《暗黑破壞神》系列動畫。

  報導指出,Boom! Studios 創立者、擅長編劇的 Andrew “Andy” Cosby 在個人推特上透露,他正進行最後討論階段,要來撰寫由 Activision 與 NETFLIX 合作的新系列作品。他在推文中指出,「這非常令人興奮,我希望至高天一切順利」。

  他同時回覆了粉絲的提問,他是否會參與傳聞中 NETFLIX 要製作的《暗黑破壞神》計畫時,他暗示了有這可能性。但隨後這篇推文被刪除。

  目前 NETFLIX 與 Activision Blizzard 並未證實有此計畫。

https://gnn.gamer.com.tw/0/168650.html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4-10-2018 11:45 AM | 显示全部楼层
无名好留 发表于 4-10-2018 11:04 AM
國外媒體報導 NETFLIX 可能與 Blizzard合作推出《暗黑破壞神》動畫
  根據國外媒體 Variety 報導,NETFLIX 可能將與 Activision Blizzard 合作,推出《暗黑破壞神》系列動畫。

  報導指出,Boom! Studios  ...

看来还很长时间吧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6-10-2018 10:58 AM | 显示全部楼层
finity 发表于 4-10-2018 11:45 AM
看来还很长时间吧

不懂我死之前可不可以看到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6-10-2018 11:19 AM | 显示全部楼层
无名好留 发表于 6-10-2018 10:58 AM
不懂我死之前可不可以看到

放心。如今地狱非常先进。入到下面也有影视看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6-10-2018 11:32 AM | 显示全部楼层
finity 发表于 6-10-2018 11:19 AM
放心。如今地狱非常先进。入到下面也有影视看的

还是说GSC在地府开分行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6-10-2018 12:01 PM | 显示全部楼层
无名好留 发表于 6-10-2018 11:32 AM
还是说GSC在地府开分行了?

这是一定的。。不过集团不懂还是原班人马就不懂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6-10-2018 12:25 PM | 显示全部楼层
无名好留 发表于 6-10-2018 11:32 AM
还是说GSC在地府开分行了?

最近看这部电视[[color=var(--ytd-video-primary-info-renderer-title-color, var(--yt-primary-text-color))]大风歌]里面有人提到你啊。。快去看看


评分

参与人数 1人气 +5 收起 理由
无名好留 + 5

查看全部评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ADVERTISEMENT

发表于 6-10-2018 02:49 PM | 显示全部楼层
finity 发表于 6-10-2018 12:01 PM
这是一定的。。不过集团不懂还是原班人马就不懂了

可能是死去的员工在工作

评分

参与人数 1人气 +5 收起 理由
finity + 5 我很赞同

查看全部评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6-10-2018 02:50 PM | 显示全部楼层
finity 发表于 6-10-2018 12:25 PM
最近看这部电视[大风歌]里面有人提到你啊。。快去看看

我懒惰看戏,今天没什么mood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6-10-2018 03:03 PM | 显示全部楼层
无名好留 发表于 6-10-2018 02:49 PM
可能是死去的员工在工作

所以你现在快快去认识戏院的员工。将来在那边有好商量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6-10-2018 03:06 PM | 显示全部楼层
无名好留 发表于 6-10-2018 02:50 PM
我懒惰看戏,今天没什么mood

今天天气差不代表明天吧!这部戏总好过那些宫廷斗争的。
整天看格格皇阿妈在皇宫的戏很闷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DVERTISEMENT



ADVERTISEMENT



ADVERTISEMENT

ADVERTISEMENT


版权所有 © 1996-2026 Cari Internet Sdn Bhd (483575-W)|IPSERVERONE 提供云主机|广告刊登|关于我们|私隐权|免控|投诉|联络|脸书|佳礼资讯网

GMT+8, 23-6-2026 11:17 AM , Processed in 0.283145 second(s), 15 queries , Gzip On, Redis On.

Powered by Discuz! X3.4

Copyright © 2001-2021, Tencent Cloud.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