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礼资讯网

 找回密码
 注册

ADVERTISEMENT

搜索
楼主: hatesick

TGIF

[复制链接]
发表于 8-6-2018 08:42 AM | 显示全部楼层
yw98 发表于 7-6-2018 06:44 PM
其他时间也不会请客吗

有请过一次,因为我还新不entitle今年的bonus所以老板请我吃一餐

我想上班大多都这样吧,有时可以吃公司的罢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ADVERTISEMENT

发表于 8-6-2018 08:45 AM | 显示全部楼层
Razor_1130 发表于 8-6-2018 08:42 AM
有请过一次,因为我还新不entitle今年的bonus所以老板请我吃一餐

我想上班大多都这样吧,有时可以吃公司的罢了

嗯咯,老板请是很难得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8-6-2018 08:47 AM | 显示全部楼层
yw98 发表于 8-6-2018 08:45 AM
嗯咯,老板请是很难得

大家都打工,没理由要人家一直请

我也不喜欢一直被请

我还养得起自己,偶尔TGIF是ok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8-6-2018 08:56 AM | 显示全部楼层
Razor_1130 发表于 8-6-2018 08:47 AM
大家都打工,没理由要人家一直请

我也不喜欢一直被请

我还养得起自己,偶尔TGIF是ok的

朋友之间呢?轮流付款会觉得不喜欢?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8-6-2018 09:14 AM | 显示全部楼层
yw98 发表于 8-6-2018 08:56 AM
朋友之间呢?轮流付款会觉得不喜欢?

我的朋友圈子95%都是AA

通常一个人去付,然后大家再给那个人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8-6-2018 09:39 AM | 显示全部楼层
Razor_1130 发表于 8-6-2018 09:14 AM
我的朋友圈子95%都是AA

通常一个人去付,然后大家再给那个人

多数都是这样,除非小钱。。例如喝水钱,偶尔就轮流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Follow Us
发表于 8-6-2018 09:57 AM | 显示全部楼层
yw98 发表于 8-6-2018 09:39 AM
多数都是这样,除非小钱。。例如喝水钱,偶尔就轮流

对咯

今天又一个同事辞职了,工作又多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8-6-2018 10:52 AM | 显示全部楼层
Razor_1130 发表于 8-6-2018 09:57 AM
对咯

今天又一个同事辞职了,工作又多了

你欺负他太多?
几时有新人来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ADVERTISEMENT

发表于 8-6-2018 10:59 AM | 显示全部楼层
yw98 发表于 8-6-2018 10:52 AM
你欺负他太多?
几时有新人来

他senior过我的

最快我看3个月吧,有candidate可是对方说是3个月notice
不知道会不会买断一个月或者说两个月

今天想着放工喝杯咖啡才回家,coffee bean 10块promotion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8-6-2018 11:21 AM | 显示全部楼层
Razor_1130 发表于 8-6-2018 10:59 AM
他senior过我的

最快我看3个月吧,有candidate可是对方说是3个月notice
不知道会不会买断一个月或者说两个月

今天想着放工喝杯咖啡才回家,coffee bean 10块promotion

一杯RM10?几点到几点?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8-6-2018 11:39 AM | 显示全部楼层
yw98 发表于 8-6-2018 11:21 AM
一杯RM10?几点到几点?

五,六,日full day

只是要payment by master paywave就可以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8-6-2018 11:43 AM | 显示全部楼层
Razor_1130 发表于 8-6-2018 11:39 AM
五,六,日full day

只是要payment by master paywave就可以了

starbuck和coffee bean..有什么差别?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8-6-2018 11:59 AM | 显示全部楼层
yw98 发表于 8-6-2018 11:43 AM
starbuck和coffee bean..有什么差别?

starbucks贵一点?

我一年可能就去一次罢了,生日买水送cake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8-6-2018 12:12 PM | 显示全部楼层
Razor_1130 发表于 8-6-2018 11:59 AM
starbucks贵一点?

我一年可能就去一次罢了,生日买水送cake

咖啡都很少喝。。我觉得好像都差不多。。你会说Coffee bean应该很喜欢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8-6-2018 01:31 PM | 显示全部楼层
yw98 发表于 8-6-2018 12:12 PM
咖啡都很少喝。。我觉得好像都差不多。。你会说Coffee bean应该很喜欢

有promotion才会去罢了

不然就茶餐室kopi ice RM2

还算喜欢喝,可是不是一顶要每天喝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8-6-2018 02:15 PM | 显示全部楼层
Razor_1130 发表于 8-6-2018 01:31 PM
有promotion才会去罢了

不然就茶餐室kopi ice RM2

还算喜欢喝,可是不是一顶要每天喝

kopi beng跟这些味道好像不太一样吧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ADVERTISEMENT

发表于 8-6-2018 06:07 PM | 显示全部楼层
yw98 发表于 7-6-2018 01:08 PM
没有行李怎么装

我带大书包和环保袋啊

没有带大行李去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8-6-2018 07:05 PM | 显示全部楼层
jay1989 发表于 8-6-2018 06:07 PM
我带大书包和环保袋啊

没有带大行李去

去旅行表来回复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8-6-2018 08:58 PM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jay1989 发表于 7-6-2018 01:32 PM
放假去泰国 hiao

bojio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8-6-2018 08:58 PM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雷克斯R 发表于 7-6-2018 02:11 PM
啤酒+烧肉

有没有A片?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DVERTISEMENT



ADVERTISEMENT



ADVERTISEMENT

ADVERTISEMENT


版权所有 © 1996-2026 Cari Internet Sdn Bhd (483575-W)|IPSERVERONE 提供云主机|广告刊登|关于我们|私隐权|免控|投诉|联络|脸书|佳礼资讯网

GMT+8, 22-6-2026 07:37 PM , Processed in 0.095465 second(s), 10 queries , Gzip On, Redis On.

Powered by Discuz! X3.4

Copyright © 2001-2021, Tencent Cloud.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