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w98 发表于 7-6-2018 06:44 PM 其他时间也不会请客吗
使用道具 举报
Razor_1130 发表于 8-6-2018 08:42 AM 有请过一次,因为我还新不entitle今年的bonus所以老板请我吃一餐 我想上班大多都这样吧,有时可以吃公司的罢了
yw98 发表于 8-6-2018 08:45 AM 嗯咯,老板请是很难得
Razor_1130 发表于 8-6-2018 08:47 AM 大家都打工,没理由要人家一直请 我也不喜欢一直被请 我还养得起自己,偶尔TGIF是ok的
yw98 发表于 8-6-2018 08:56 AM 朋友之间呢?轮流付款会觉得不喜欢?
Razor_1130 发表于 8-6-2018 09:14 AM 我的朋友圈子95%都是AA 通常一个人去付,然后大家再给那个人
yw98 发表于 8-6-2018 09:39 AM 多数都是这样,除非小钱。。例如喝水钱,偶尔就轮流
Razor_1130 发表于 8-6-2018 09:57 AM 对咯 今天又一个同事辞职了,工作又多了
yw98 发表于 8-6-2018 10:52 AM 你欺负他太多? 几时有新人来
Razor_1130 发表于 8-6-2018 10:59 AM 他senior过我的 最快我看3个月吧,有candidate可是对方说是3个月notice 不知道会不会买断一个月或者说两个月 今天想着放工喝杯咖啡才回家,coffee bean 10块promotion
yw98 发表于 8-6-2018 11:21 AM 一杯RM10?几点到几点?
Razor_1130 发表于 8-6-2018 11:39 AM 五,六,日full day 只是要payment by master paywave就可以了
yw98 发表于 8-6-2018 11:43 AM starbuck和coffee bean..有什么差别?
Razor_1130 发表于 8-6-2018 11:59 AM starbucks贵一点? 我一年可能就去一次罢了,生日买水送cake
yw98 发表于 8-6-2018 12:12 PM 咖啡都很少喝。。我觉得好像都差不多。。你会说Coffee bean应该很喜欢
Razor_1130 发表于 8-6-2018 01:31 PM 有promotion才会去罢了 不然就茶餐室kopi ice RM2 还算喜欢喝,可是不是一顶要每天喝
yw98 发表于 7-6-2018 01:08 PM 没有行李怎么装
jay1989 发表于 8-6-2018 06:07 PM 我带大书包和环保袋啊 没有带大行李去
jay1989 发表于 7-6-2018 01:32 PM 放假去泰国 hiao
雷克斯R 发表于 7-6-2018 02:11 PM 啤酒+烧肉
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
佳礼网 面子书
ADVERTISEMENT
版权所有 © 1996-2026 Cari Internet Sdn Bhd (483575-W)|IPSERVERONE 提供云主机|广告刊登|关于我们|私隐权|免控|投诉|联络|脸书|佳礼资讯网
GMT+8, 22-6-2026 07:37 PM , Processed in 0.095465 second(s), 10 queries , Gzip On, Redis On.
Powered by Discuz! X3.4
Copyright © 2001-2021, Tencent Cloud.